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花蓮徐巧芯國民零食欠債醫院醫師彰化縣地方高職停招全台下雨吳依霖
  • 搜尋:

    不速之客 結果共296筆

  • 住家驚淪蛇窟!熱水器揪出「20條響尾蛇」 滿地鱗片爆怪聲

    家裡有不速之客雖然不是什麼大事,但倘若「客人」的來頭不小、甚至是不便招惹,顯然還是需要小心為上;住在美國亞利桑那州的一名男子,某天意外聽見車庫內傳來的窸窣怪聲,找了一圈後竟意外發現,車庫熱水器旁已經成為「響尾蛇大本營」,讓他當場嚇傻,趕忙尋求捕蛇專家瑪姬(Marissa Maki)的協助,而見到如此壯觀場面的瑪姬也驚呼「從沒見過這麼多」。
    2023/09/14 14:43
  • 愛妻快生了!奧斯卡影帝陪產走不開 劇組「移動到他家拍」

    由奧斯卡影帝尼可拉斯凱吉、《自殺突擊隊》「上校」喬爾金納曼主演的動作驚悚片《地獄來的乘客》,將於本週五(15)全台上映,故事描述男主角大衛在趕往醫院陪產的路上,在停車場遭一位不速之客狹持,踏上一場如地獄般的旅途;不過有趣的是,其實心繫懷孕妻子的另有其人,原本電影場景設定在紐約,但尼可拉斯凱吉的老婆快生了,於是劇組直接移師到他居住的拉斯維加斯拍攝。
    2023/09/13 12:01
  • 蕭敬騰錄音殺青漫遊挪威 路邊竟遇「不速之客」搶食

    「金曲歌王」蕭敬騰日前飛越9000公里來到挪威的城市奧勒松為新專輯錄音,已度過將近兩週的時光,第一階段已完成整張蕭敬騰個人錄製部份,緊接著就展開MV拍攝,這是蕭敬騰出道至今第一次前往海外錄製整張專輯,經歷行李流浪和取景於長年下雨的城市,對MV團隊絕對是大考驗,必須在有限時間和場景,找尋挪威奧勒松附近最適合的拍攝內容,但蕭敬騰分享他的心情,笑說:「我跟所有來這的工作團隊和夥伴說我們都放輕鬆,沒有什麼完成不了,真的完成不了也沒關係,就彷彿漫無目的找尋自己的目的地,這種感覺很好。」也感受到蕭敬騰這一兩年的心態轉變,稍稍卸下無止盡的壓力,讓自己好好喘口氣。
    2023/09/12 17:27
  • 誤闖猩猩地盤!負鼠被當鉛球扔走 360°迴旋甩飛「這下鼠定了」

    位於澳洲西部的珀斯動物園(Perth Zoo)日前發生一起意外插曲,幾名遊客在紅毛猩猩園區遊覽時,意外目睹闖入猩猩小木屋的負鼠「直接被丟出屋外」,而這隻可憐的不速之客也在眾人的驚叫聲中,就這樣一路暢行無阻的瞬移到隔壁園區。
    2023/09/12 13:19
  • 旅遊遇不速之客!竹山虎頭蜂螫傷21人 瑞龍瀑布休園1周

    今(2)日,在南投縣竹山鎮驚傳虎頭蜂螫傷遊客的案件,一支約有150人的旅遊團,到瑞龍瀑布園區觀光時,陸續有21人遭到園內的虎頭蜂螫傷,遊客疼痛不已,救護人員趕抵現場,陸續將受傷的民眾送醫治療,所幸皆平安無大礙,在下午2點時,已全數出院,南投縣政府也立即指示該園區「休園1周」,並由農業處派人將蜂巢摘除。
    2023/09/02 18:11
  • 藍蟹大軍入侵義大利!全民吃掉「敵人」 掀起熱賣潮

    義大利沿岸近期出現「藍蟹大軍」,威脅當地貝類和鰻魚等水產,漁民損失慘重。義大利政府除撥款應對藍蟹入侵外,餐廳與家庭主婦都踴躍加入吃掉這些不速之客行列,從餐廳到超市掀起藍蟹料理熱潮。
    2023/09/01 12:37
  • 二寶媽驚見「6豆莢掛樹上」 內行急喊別碰:一顆狂炸600蜘蛛

    被譽為「動物天堂」的澳洲,野生動物種類繁多,有些可愛、有些卻讓人不敢靠近,而人氣最高的動物包括無尾熊、袋鼠以及鴨嘴獸等。然而,當地一名媽媽卻發現,家中似乎來了不速之客,一串串宛如豆莢的囊狀物出現在院子高高的樹上,直到謎底揭開時,她當場崩潰。
    2023/08/31 07:58
  • 消滅不了.就吃掉!義大利藍蟹入侵 貝類鰻魚危

    氣候暖化問題嚴重,正在攪亂全球葡萄酒版圖,位於較高緯度的北歐國家瑞典,受惠於平均溫度上升,逐漸在葡萄酒產地佔有一席之地。而在義大利沿岸,則遭侵略性強的「藍蟹」大舉入侵;不僅弄破漁網,還威脅當地貝類和鰻魚等水產,讓漁民損失慘重。專家指出,氣候變遷是加劇藍蟹群體壯大的主要原因,然而除了人類,牠們卻沒有其他天敵;儘管已出動大量人力抓捕,還是趕不上牠們的繁殖速度。現在餐飲業者研發新菜色,鼓勵民眾一起吃掉這些不速之客。
    2023/08/21 19:57
  • 最「萌」不速之客!狗狗迷路6km 賴在機車行2樓

    台中一名女子出門遛狗時,毛小孩不小心走丟了,而狗狗竟然自己跑到6公里外,還闖進機車行裡,把2樓當自己家休息,還好業者很好心,不僅提供水給牠喝,還幫忙報警去寵物店掃晶片,最後順利連絡上飼主。
    2023/08/20 14:01
  • 用哀鳳不愛國 陸婦砸機激情背誦「滿江紅」

    北京蘋果旗艦店來了一位不速之客,一位婦女認為用蘋果手機的人不愛國,現場砸手機,遭店員制止後,她改成現場背誦詩詞,引來店內消費者熱議,她還當場拷問其它人會不會背。
    2023/08/12 09:59
  • 有片/回家驚見「馬桶被蛇霸佔」!女崩潰:3周不敢上廁所

    美國亞利桑那州(Arizona)一名女子先前外出度假,近日返家後在馬桶裡發現一名「不速之客」:一條大蛇,嚇得她趕緊聯繫捕蛇公司,不料這條蛇異常難纏,耗費2天才順利抓捕,不過這名女子心中早已留下陰影,坦言自己「長達3周都不敢用家中廁所」。
    2023/08/09 15:11
  • 不速之客!辦公到一半眼鏡蛇竟「嘶嘶」竄出 員工全嚇爆

    上(7)月31日,在台中市西屯區發生一起毒蛇入侵辦公室的案件, 在一處工廠內,35歲的陳姓女子一如往常的辦公,突然有一條毒蛇迅速經過,當場把陳女和同事都給嚇壞了,趕緊通報附近巡邏的陳姓、黃姓員警,該毒蛇已消失無蹤,於是兩名員警幫忙在廠區內尋找,最後在機械區找到毒蛇,並通報農業局將蛇帶離現場。
    2023/08/03 11:44
  • 真實版小熊維尼?台灣黑熊破蜂箱偷吃蜜 「嚐甜頭」畫面曝

    南投縣仁愛鄉廬山部落日前有不速之客闖入農園,一隻台灣黑熊竟破壞蜂農的蜂箱,裡頭的蜂蜜瞬間被掃空,木質箱還有熊爪,屋內瓶罐四散各處。對此,南投林管處表示,已請蜂農移除所有可能吸引黑熊的食物源,並於夜間播放收音機製造人為聲響避免黑熊靠近,也提供防熊噴霧及熊鈴給族人用於驅避,避免爆發人熊衝突。
    2023/07/23 12:09
  • 沒收到何志偉造勢邀請 王世堅:我唯一的錯是初選贏了

    民進黨北市士林大同現任立委何志偉今(2)日舉辦新動力信賴台灣後援會成立大會,替民進黨2024總統參選人賴清德造勢,不過,卻不見民進黨2024士林大同立委參選人王世堅的身影。王世堅今早受訪表示,因為自己沒收到大會的邀請,不能去當「不速之客」,更稱「我這次唯一的錯就是參加了初選,而且還獲勝了」。
    2023/07/02 14:10
  • 何志偉信賴造勢「被缺席」 王世堅:不當不速之客

    民進黨立委何志偉替自家總統參選人賴清德舉辦後援會造勢,但這場沒邀請要選立委的王世堅,這難道是堅偉大戰延續?何志偉說後援會資訊都是公開,王世堅則說自己沒受邀不能當不速之客,喊話黨中央,如果之前有「鞋子穿錯腳」,現在是要決定的時候了。
    2023/07/02 14:03
  • 不打籃球也能挑戰NBA選秀? 美法律系學生辦到了

    美國職籃年度選秀(NBA Draft)即將登場,除了各大院校運動員期待自己中選,今年名單中莫名混入一位「不速之客」,現年21歲、高中大學都沒有籃球經歷的哈伯(Jordan Haber),靠著他法學專業能力,找出選秀條款中的「漏洞」,進而成功替自己報名,位列選秀名單之一,讓哈伯開心地在自己的TikTok大肆宣揚,吸引超過320萬點閱。
    2023/06/22 14:36
  • 「置中」名導《小行星城》故事架構曝光 探索各種複雜關係

    好萊塢「置中」名導魏斯安德森(Wes Anderson)繼《法蘭西特派週報》後,帶來全新作品《小行星城》,場景聚焦在美國西南部沙漠的一座小鎮,起初只是為小天文學家舉辦的頒獎系列活動,沒想到卻來了一名不速之客:一個外星人。於是小行星城被封鎖,軍隊編造了故事掩蓋事實,但這些小天才則有個揭露真相的計畫。
    2023/06/14 14:14
  • 有片/30聲槍響嚇壞眾人 美高中畢典7人中彈釀2死

    美國維吉尼亞州里奇蒙市(RICHMOND, Va.)一所胡格諾高中(Huguenot High School),日前在當地一間戲院內舉行畢業典禮,沒想到卻闖入兩名不速之客,持槍對場內師生和家長親友開槍掃射,綜合美媒報導,至少7人中彈、其中3人有生命危險,槍擊引發後續大混亂局面,也連帶造成10多人因為多種因素受傷送醫。里奇蒙警局第一時間就制服拘捕2名嫌犯,根據現場目擊者回憶,他們聽到不下30聲槍響。里奇蒙警局稍早更新通報,7名中彈的傷患中,已有2人不幸喪命,分別是18歲的高中男學生和36歲陪同出席畢典的男性。
    2023/06/07 09:33
  • 女住4星級飯店遭多名醉男闖入 驚嚇提告

    台中梧棲有一家四星級飯店,遭到住客PO文指控,3月份住宿時,晚上11點多一名北部女房客就寢,結果睡到一半,遭到多名酒醉陌生男子闖入,害女房客嚇了一跳,詢問後才知道,櫃台人員沒有查明客房名單,就幫酒醉房客開門,結果開錯,女住客事後也提告。
    2023/05/29 14:46
  • 天降神靈?雨後民宅驚見「白化眼鏡蛇」 藏劇毒可奪命

    一般人看到蛇總嚇得驚聲尖叫,不過印度一戶人家日前在大雨期間發現一隻眼鏡蛇闖入時,除了驚嚇外也被其吸引,原來這名不速之客是一隻極其稀有的白化眼鏡蛇;雖然蛇的外皮純白如雪,不過美麗的外表底下卻深藏劇毒,咬一口就能置人於死。
    2023/05/10 12:13
  • Met Gala紅毯不速之客! 「小強」亂入記者明星尖叫

    有時尚界奧斯卡之稱的「Met,Gala」慈善晚宴,大明星走紅毯時,突然出現不速之客。一隻蟑螂闖入紅毯,現場記者尖叫聲不斷,攝影師則對準蟑螂猛拍照,網友笑稱,這隻小強,榮登今年「最佳穿著」。
    2023/05/03 17:49
  • 記住你了!感念船長「幫除虱」 超萌鯨魚靠船討摸

    鯨魚是具高智商的哺乳動物,在需要幫助時也懂得適時向人求助;一名墨西哥賞鯨船船長法蘭柯(Paco Jimenez Franco),某次航行時發現一隻鯨魚身上帶有「鯨虱」(whale lice),熱心出手幫忙除去這些不速之客後,鯨魚便將他視為恩人,之後每次法蘭柯出海時,都會將身體抬出水面「討摸」,可愛模樣萌翻網友。
    2023/04/29 20:59
  • 嚇「鼠」人!深夜大門密碼鎖被狂按 網笑屋主:你鼠定了

    會煮飯的料理鼠王已不新奇,大陸日前就出現一隻會「按密碼鎖」的老鼠,牠不但在深夜偷偷淺入住宅大樓,還靈活的用手掌按起密碼,讓住戶嚇得不輕,以為是小偷闖空門,直到查看監視器才驚覺這位不速之客竟是「一隻老鼠」。
    2023/04/26 17:27
  • 「山羌」衝入校園 最後在女廁「落網」

    基隆市百福國中今天出現不速之客。一隻「山羌」在早自習跑進教室,引起騷動,山羌更是慌張亂竄,最後在女廁「落網」。基隆市動物保護防疫所人員檢視山羌頭部有擦傷,但無礙,隨即帶到山區野放。
    2023/04/24 14:40
  • 夏天必看!冷氣久沒開下秒「噴出活蟲」 苦主淚:剛打掃完…

    隨著天氣越來越熱,許多民眾都默默打開家中冷氣,不過啟用太久沒使用的家電前最好留意清潔問題,否則可能驚見一些「不速之客」!一名女網友表示,最近打開許久未吹的冷氣,沒想到迎面而來的竟非舒適涼風,而是滿滿的「囓蟲」,讓她崩潰直呼「這種絕望感誰懂...」。
    2023/04/22 05:3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