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鋒面輕生少子化疏失女大生公公有反應福和橋台灣天氣吳依霖轉晴
  • 搜尋:

    不速之客 結果共296筆

  • 愛情陷阱?男遭毆逼簽本票 警約談涉案女

    上個月底,新北市一名男子與心儀女子相約在公園碰面,突然出現四名不速之客,拿石頭痛毆,打到遍體麟傷,被害人指控教唆動手的人,是這半年來費盡心思追求的人,沒想到女子上個月初,突然要追討20萬,兩人相約見面談,男方遭埋伏攻擊。
    2020/09/05 21:03
  • 家中留長長血痕驚見「命案現場」?網嚇:快消毒

    不速之客驚悚來襲!最近一名網友發文透露,在家中突然發現地板有一條長長血痕,以為撞見「命案現場」,嚇得花容失色,甚至驚動鄰居幫忙,讓她大喊「驚嚇指數100%」,當晚更因為這位不速之客「真的做惡夢了」。
    2020/07/09 14:59
  • 大虎頭蜂在美現蹤 養蜂產業鍊恐掀災情

    美國疫情持續延燒,現在又有不速之客,原本分布亞洲東部、有殺人蜂稱號的「大虎頭蜂」,最近首度出現在「華盛頓州」,雖然還不清楚大虎頭蜂是如何跨海到美國,專家警告,大虎頭蜂的出現,可能影響當地養蜂業,而沒有防護裝備的民眾若被螫傷,嚴重可能致命。
    2020/05/06 19:43
  • 想吃自己來?男趁店家打烊 偷煎9片豬排

    店家打烊時間,竟然有小偷潛入店內自己煎豬排,新北市板橋一間牛排館,上個月來了一名不速之客,趁店家忙著備料的時候,偷偷溜到廚房煎了9塊豬排,過程中附近店家發現問他是誰,他謊稱自己認識老闆,料理完後還清洗鍋子,疑似想湮滅證據,老闆發現時已經來不及,報案提告竊盜,對男子的行為哭笑不得。
    2020/03/08 13:35
  • 「給我錢!」美甲店遇男拜年 要不到爆粗口

    過年前,美容業生意非常好,有美甲店碰到男子上門要錢,位於台北市北投區的一間美甲店,20日下午碰到不速之客,一名男子拿著身心障礙的證件,上門拜年還要錢,美甲師婉拒之後,男子惱羞成怒,還爆粗口。
    2020/01/24 20:33
  • 下榻泰國飯店…她驚遇「寶特瓶大」蜈蚣 網曝超毛真相

    出國旅遊最怕訂到地雷飯店或民宿!近日1名女網友就在臉書崩潰發文,透露自己日前前往泰國旅遊,沒想到入住的飯店房間內,竟出現1隻身形驚人的「百足巨蟲」,讓她當場嚇一大跳,最後歷經一番波折後,才終於將這隻不速之客塞進寶特瓶內。對此,不少網友看完照片,紛紛驚呼「腳這麼多,我先暈倒了」、「好恐怖…也太大隻!」
    2020/01/06 14:30
  • 他汽車發不動!一開引擎蓋見「不速之客」翻肚爽睡嚇傻

    泰國一名車主日前因車子發不動,將引擎蓋打開來檢查,沒想到卻赫然驚見一隻巨大蜥蜴躺在裡面呼呼大睡,甚至舒服到翻肚,怎麼叫都叫不醒,無奈之餘只好請專業消防員協助將牠移走。巨蜥睡覺的爆笑影片在臉書曝光後,隨即掀起網友熱烈討論。
    2020/01/03 12:16
  • 中市連儂牆遭陸客撕毀 警方現場逮捕移送偵辦

    台中市美村路地下道連儂牆遭35歲的胡姓陸客毀損,台中市警方收集人證物證移送法辦,台中市議員江肇國今天表示,台灣警方應強硬執法,讓不速之客知道台灣捍衛自由民主決心。
    2019/10/28 13:34
  • 進門踩到黑色詭生物…她崩潰 行家驚:這很少見!

    若家中門窗有縫隙或是沒關好,就容易遇到「不速之客」誤闖進來。近日1名女網友在臉書崩潰發文,表示日前她剛踏進家門,就踩到1隻前所未見的怪異生物,由於該生物外型驚悚,原PO嚇得全身發毛,趕緊發文求助「這是什麼異型生物?」結果照片曝光後,許多內行人一眼就知道答案,安慰原PO「別擔心,這是益蟲!」
    2019/10/27 14:42
  • 被搶啦!溪頭獼猴凶猛搶食 錄影遊客嚇壞

    上山健行,怎麼遇到搶食的不速之客!不少遊客喜歡到南投溪頭自然教育園區健行,享受芬多精,日前就有遊客在園區木桌休息時,有獼猴在一旁大口吃蘋果,吃完手中的還不夠,直接跳上桌,快狠準地搶走遊客背包裡的麵包,讓遊客好氣又好笑,不過也有人當場嚇壞,直呼好恐怖。
    2019/10/27 13:39
  • 窗簾驚見「小黑團」…她一看崩潰 網嗨喊:快簽樂透

    若居住在郊區或鄉下,經常會遇到「不速之客」誤闖進家中,1名女網友近日就崩潰發文指出,自己房間的窗簾上,突然出現「一大團黑黑」的東西,她好奇靠近查看後,發現竟然是1隻誤闖的蝙蝠,嚇得她不知如何是好,只能趕緊上網求助,結果此文一出,不少網友建議原PO別傷害牠,直呼「這是福氣的象徵」、「記得去簽樂透!」
    2019/10/05 20:50
  • G7不速之客:伊朗外長 調解美伊法總統搭橋

    七大工業國高峰會G7周末在法國登場,不過周日卻來了位不速之客,就是伊朗的外交部長,他到峰會與法國總統馬克宏在場外會談,並與英國和德國的代表見面,商討核武協議事宜;但隨後伊朗外長就匆匆搭機快閃,刻意不與美國方接觸,馬克宏想藉由G7替美伊搭溝通橋樑的努力也白費了。上周五,川普對大陸加徵新一波的關稅,但週日川普在峰會中,態度又動搖了,讓各國領袖很困惑;事後白宮幕僚出來澄清,川普的關稅報復決定不會改變。新一波的關稅戰,也讓美股收盤大跌,連帶亞洲股市周一也全面收黑,尤其是港股跌的最深,跌幅逼近3%。
    2019/08/26 20:00
  • 凌晨出沒!汐止男「短裙露臀」 早餐店員驚

    新北市汐止,只要到凌晨時分,就會出現一位不速之客,男扮女裝,穿著清涼肚兜,裏頭只有丁字褲,刻意露出臀部,讓早起工作的早餐店員工都非常擔心,就怕她做出不雅行為,警方調查,他是49年次的唐姓男子,周二凌晨已經將他逮捕歸案。
    2019/08/13 12:21
  • 山豬闖港鐵撞傷女  警架護欄戒備圍捕

    香港地鐵站19日出現不速之客,一頭大山豬闖進站裡東奔西竄,還撞傷一名女子,警方獲報趕到現場,擔心牠在誤傷民眾先用護欄把牠關在角落,最後用麻醉槍成功將這頭山豬制伏,至於牠從哪來、怎麼進入地鐵站,香港警方還要進一步調查。
    2019/06/20 12:10
  • 狂!全家福遭「不速之客」亂入 面露跩樣還比中指

    澳洲一家五口日前到印尼峇里島度假,享受美好難忘的假期,過程中全家人也拍了不少照片留念。事後他們在整理照片時發現,竟然有「不速之客」闖入,不但對著鏡頭比中指,甚至臉部還露出「很跩」的樣子,這家人看了可是大笑不已,直呼這趟旅程真的是給他們難忘的回憶。
    2019/06/17 16:38
  • 鼠輩橫行!肥滋滋老鼠 爬上機車偷吃便當

    不少機車騎士買東西,都會習慣把包括吃的喝的用的,掛在把手或鉤子上,不過記得別掛著人就離開了,因為被偷走也就罷,更怕會有不速之客,跑來偷吃。新竹中正路上,就有開車經過的民眾拍下,一輛摩托車上掛著塑膠袋,但裡頭除了四個便當之外,還有一隻肥滋滋的大老鼠。
    2019/05/05 12:49
  • 地太滑!山羌闖入麵店頻跌倒 萌樣惹憐

    不速之客闖入,新北猴硐車站附近店家,前幾日被一隻小動物闖入,因為太緊張加上地面又是磁磚地板,小動物就這樣在裡頭不斷滑倒撞歪桌椅,亂鑽亂竄把桌上餐具都給撞掉,原本業者還以為是野狗,沒想到仔細一看,竟是平常不容易見的山羌,疑似迷路闖進店家。
    2019/02/24 18:12
  • 東京高速公路不速之客! 自行車闖入國道

    日本東京的首都高速公路,居然有人騎自行車,以時速50公里闖上高速公路。日警方研判,這樣的車速,已經逼近自行車選手,懷疑他是故意闖上國道,正展開追查。
    2019/02/18 16:41
  • 住飯店被闖空門 才發現自己跟「寄生客」同住

    很多人都有在飯店或是旅館住宿的經驗,一名女網友日前在她的臉書發文,表示自己因為時常到外地工作所以常常住飯店,但跟以往不同的是,這次她在飯店的房間內發現了「不速之客」,而且對方竟然還不是從外面闖入的!因此將這次可怕的經驗PO上網跟大家分享。
    2019/02/12 22:25
  • 300米深海沉豬屍 千萬海蝨狂噬嚇走鯊魚

    加拿大的西蒙弗雷澤大學(Simon Fraser University)曾做試驗,將完整豬屍沉到300公尺的海中,沒想到引來成千上萬的不速之客,不僅嗜血的鯊魚被嚇跑,節肢動物們也都退避三舍,5天之後,整隻豬只剩下骨頭。
    2019/01/27 00:17
  • 慎入!蝗蟲大軍來襲 伊斯蘭聖城麥加民眾滿身蟲

    伊斯蘭教聖城麥加是許多朝聖者爭相前去的宗教據點,每年的朝覲都會湧入300萬名旅客,一同參與這項全球性宗教聚會。不過,最近麥加卻迎來一批不速之客「蝗蟲」,成千上萬的蝗蟲不僅漫天飛舞,甚至入侵清真寺,有關衛生單位已經派員噴灑殺蟲劑處理、進行清潔。
    2019/01/11 14:21
  • 捕鼠籠多7根「鑫鑫腸」 近看嚇壞鼠籠變產房

    許多人會在家中放置捕鼠器捕捉「不速之客」,有網友用捕鼠籠成功捕捉到一隻老鼠,隔天卻發現籠中多出好幾根粉紅色條狀物,乍看之下以為是「鑫鑫腸」,靠近仔細一看,讓他整個人嚇傻眼。
    2018/12/12 14:48
  • 黏鼠板黏到「詭異黑白生物」 網急呼:被咬到穩死!

    家中有老鼠出沒總是讓人相當頭疼,因此許多人會買黏鼠板來對付這些不速之客,不過日前一名網友在臉書上求助,表示自己放在家門口的黏鼠板上,竟出現1條黑白相間的細長生物,讓他相當苦惱,急問「牠還活著,怎麼救?」結果網友看完大吃一驚,紛紛勸原PO「千萬不要被咬到!」
    2018/11/29 18:08
  • 嚇!睡覺聽到沙沙聲 竟是小強鑽耳「自殺式攻擊」

    老覺得聽到怪怪的聲音嗎?小心是有不速之客住進你耳朵!大陸四川一名學生近日在睡覺時,總覺得耳裡有沙沙的聲音,伴隨著陣陣刺痛,趕緊到醫院檢查後,才發現原來是一隻蟑螂鑽進耳朵裡,差點就要衝破耳膜損壞聽力。
    2018/11/27 15:16
  • 槍擊案葬禮不歡迎他 川普堅持當不速之客

    美國總統川普前往匹茲堡參加槍擊血案罹難者葬禮,卻傳出當地民眾根本不歡迎他,要他先別來。川普卻以其他行程已經排定,堅持出席葬禮。另外最近川普接連發表激烈言論,不少共和黨人擔心川普站台恐怕變成票房毒藥。
    2018/10/31 18:0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