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窗簾驚見「小黑團」…她一看崩潰 網嗨喊:快簽樂透

編輯 張中宜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0/05 20:50
最後更新時間:2019/10/05 20:50
圖/翻攝自PTT
圖/翻攝自PTT

若居住在郊區或鄉下,經常會遇到「不速之客」誤闖進家中,1名女網友近日就崩潰發文指出,自己房間的窗簾上,突然出現「一大團黑黑」的東西,她好奇靠近查看後,發現竟然是1隻誤闖的蝙蝠,嚇得她不知如何是好,只能趕緊上網求助,結果此文一出,不少網友建議原PO別傷害牠,直呼「這是福氣的象徵」、「記得去簽樂透!」

原PO昨天(4日)在PTT發文指出,自己住在花蓮的鄉下,當時她原本待在房間休息,突然間發現窗簾上有「一大團黑黑」,仔細一看才驚覺是1隻蝙蝠,讓她當場嚇壞,崩潰直呼「剛關燈了也打開後門,用掃把戳他,他都不動耶,是死了嗎?」、「房間有這東西該怎麼辦?」

 

圖/翻攝自PTT

此文一出,引起熱烈討論,不少網友紛紛表示「其實他長的蠻可愛的」、「以前我阿嬤都拿掃把打死」、「不要殺人家啦!臉皮厚一點請消防隊幫忙,但就是不要傷害人家,拜託」、「為什麼翅膀這麼小?不說以為是長耳朵的青蛙」,有經驗的網友則建議「我家是用掃把掃下來,在(再)放到陽台去」、「掃把掃下來放到盒子或容器,帶出去放生」、「之前有人分享關燈開窗讓牠飛出去」。

另外,還有網友提醒「記得用完要消毒,蝙蝠好像蠻多寄生蟲還什麼的」、「蝙蝠致病菌很多,記得消毒」,更有網友建議原PO去買樂透,直呼「福氣來了!」、「上次我房間也飛來1隻,我媽說會有福氣,然後馬上去對發票,中了幾千,是我有史以來中最多的1次」、「蝙蝠是福氣的象徵,不要打他比較好喔」、「有聽過長輩說有蝙蝠到家裡是好預兆」。

 
原PO目前已將蝙蝠放生。圖/翻攝自PTT

最後原PO也在留言處補充表示,自己帶著安全帽以及塑膠手套,將這隻「不速之客」撥到臉盆後,目前已帶到外面草叢放生,原PO也暖心直呼「希望它(牠)趕快找到家人!」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PTT#蝙蝠#不速之客#放生#誤闖#窗簾#福氣#樂透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3

0.0749

0.2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