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腿傷IP小客車海巡人員 唱跳準新郎性侵花生婆媳遺書
  • 搜尋:

    不速之客 結果共296筆

  • 東京市區入夜騷動! 圍捕浣熊員警被咬傷

    昨天晚間東京赤坂市區出現不速之客,一隻浣熊居然在街頭趴趴走,警消花了兩小時才抓到牠,還造成員警手指被咬傷,專家推論應該是有民眾棄養。
    2018/10/18 21:39
  • 夾娃娃機出現活鸚鵡遭撻伐 老闆:幫忙照料

    除了龍蝦、沙公,連鸚鵡也出現在夾娃娃機嗎?桃園龜山一間夾娃機店被發現,機台內放置一隻鸚鵡,引發網友撻伐,老闆趕緊澄清,原來這隻鸚鵡是不速之客,衝進店內甚至差點嚇到顧客,老闆因為沒有鳥籠,先把一台娃機台空出來關閉電源,讓鸚鵡暫時住在裡面,但這樣的行為反倒讓網友們誤會,以為他放鸚鵡給人夾,虐待動物。
    2018/07/25 14:11
  • 巨大飛蛾「頭下腳上」趴窗看! 網嚇:盯到你發毛

    有沒有見過這麼大隻的飛蛾?香港一名網友在臉書「西環變幻時」分享一張照片,表示自家的窗戶上日前來了一個「不速之客」,一隻尺寸比擬蝙蝠的飛蛾,以頭下腳上的姿勢,掛在窗戶上往屋內盯著,驚人的體型嚇壞不少網友。
    2018/07/10 15:52
  • 把民宅當避暑山莊 黑熊家族連10年到他家開泳池趴

    美國加州有一戶人家,每到夏季來臨時,總會有一群不速之客闖入。這戶人家的後院有游泳池,夏天來臨時,就會有「黑熊家族」跑來他們家,直接跳入游泳池消暑,簡直把他們家當成「避暑山莊」,而且時間已經持續10年了。
    2018/07/05 11:39
  • 野猴擅闖動物園還「打女人」 遭猴王撂猴圍毆

    台北市立動物園獼猴島上週日(24日)闖入一隻野生公獼猴,而牠不但「擅闖民宅」,還相當大膽的攻擊其中一隻母獼猴,遭到猴王「榮哥」撂島上群猴起而攻之,最後只能狼狽地跳入水中避難,直到保育員巡視發現後,才將這名不速之客救起治療。
    2018/06/30 12:44
  • 23公分大蜈蚣出沒 苦主手抖放大絕「冰封」牠

    住在山區的民眾,家裡不時會有「不速之客」前來,香港一名網友就在臉書PO出一段影片和一張照片,只見一隻長約23公分的大蜈蚣被急凍殺蟲劑噴到,整條僵直凍成雪白色,幾乎變成一根冰棍,讓其他網友看了驚呼「這條好大隻」
    2018/06/19 11:56
  • 「不速之客」誤闖社區 水鹿猛撞鐵門慘死

    高雄市仁武區烏林里一處住宅區內,日前突然來了一位「不速之客」,一隻水鹿突然闖進了社區內。但水鹿跑到一戶民宅的車庫後,不知道什麼原因一直用頭撞擊鐵門,住戶嚇到連忙通報里長,不料抵達時水鹿已經死亡。里長只好通報農業局和清潔隊,將水鹿的屍體帶回處理。
    2018/06/14 20:15
  • 德州機場不速之客! 猴子逃脫玩耍2小時

    一架美國航空班機,載了一隻要從波士頓飛往芝加哥,再轉到德州動物保護區的猴子,不過沒想到飛機抵達後,猴子竟然從籠子逃脫,在機場行李裝卸區玩得非常開心,花了2小時機場工作人員才將牠重新抓回來。
    2018/05/22 13:28
  • 驚!陽台曬羽絨衣 竟引來「萬隻蜜蜂」盤據

    大陸廣西一名劉姓婦人,上週把一件羽絨被放在陽台曬,沒想到!送完小孩上學,回到家中時,卻被眼前這幕給嚇壞,陽台竟來了一大群「不速之客!」,上千隻蜜蜂就這麼盤據在這,婦人趕緊關閉陽台玻璃門,尋求專家協助。
    2018/05/06 10:11
  • 你幹嘛!買飲料趁機襲胸 男竟稱開玩笑

    高雄五福二路一間飲料店,上午出現一名不速之客,趁店員遞上飲料之際竟然伸手朝女店員胸部摸了一把,結果當場被老闆娘發現制止,女店員被他這樣一摸,嚇到崩潰痛哭,沒想到他竟然還嘻皮笑臉說只是開玩笑,但這樣的行為已經涉及性騷擾,店家決定將監視器公布,要揪出這名可惡的襲胸男。
    2018/04/13 23:57
  • 睡前庭院傳巨響…女拉開窗簾 驚見3公尺鱷魚游泳

    美國佛羅里達一戶民宅,日前遭「不速之客」闖入,嚇得屋主心驚驚。原來一隻長約11英尺(約355公分)的鱷魚竟在庭院外的游泳池內,當下嚇得立刻報警處理,請專人把這隻鱷魚拖走。
    2018/04/02 17:41
  • 400元買秤斤透抽 剖肚驚見2隻「不速之客」

    新北市新莊有民眾日前到傳統市場,花400元買秤斤論價的透抽,結果回家處理發現透抽肚裡有2隻「不速之客」,懷疑魚販「灌水」增重,讓民眾直呼虧大了!
    2018/03/28 11:27
  • 滅門慘案! 拆解充電器驚見9條「扭曲乾屍」

    電器莫名故障,有時是因為機器老舊或設計不良,但有時可能是一群「不速之客」住進,讓拆開檢查的師傅們,修理電器之餘還得處理屍體;曾任技工的網友在《爆廢公社》上傳一張照片,多年前修理客戶的充電電鑽充電器,竟目睹「滅門慘案」,讓其他網友驚呼「好恐怖」!  
    2018/02/26 11:17
  • 山豬擅闖泡菜鍋店 客人受驚嚇連忙逃竄

    不少人到韓國玩都會到當地小店,大吃熱騰騰的豬肉泡菜鍋,但南韓慶尚北道龜尾一家豬肉泡菜鍋店,日前突然闖進不速之客,一隻山豬突然衝進店內亂竄,嚇得客人尖叫逃命。
    2018/01/07 08:26
  • 前女友跑來婚禮偷牽手 沈玉琳自爆「我也沒放開」

    婚禮最怕不速之客來鬧場,當場喜事可能會變成災難!中天《小明星大跟班》邀請演藝圈婚禮苦主代表,沈玉琳、李愛綺與辛龍上節目分享各種婚禮災難,沈玉琳透露結婚遇到的大災難,就是前女友們到場祝賀,而且一次還來了2個,一任在門口哭鬧,一任不請自來還偷牽他手,差點害他跟老婆芽芽新婚就吵翻。
    2017/12/21 16:13
  • 憂綠鬣蜥吃掉農作物  農政單位傷腦筋

    彰化芳苑工業區旁的二林溪,眼尖居民發現來了不速之客綠鬣蜥,活像是電影「酷斯拉」縮小版的主角,擔心這群外來客繁衍成群吃掉農作物,如何驅除,農政單位還在傷腦筋。
    2017/12/09 15:58
  • 混入婚宴吃霸王餐 女被抓包大鬧會場

    桃園一場喜宴,闖入不速之客,招待發現一名可疑女子,沒給紅包就混入喜宴中,她先假稱是男方親友,後來又改口是女方親友,吃霸王餐被抓包,女子惱羞成怒,潑果汁大鬧會場!
    2017/11/21 21:10
  • 夜闖雞舍嚇死384隻雞 兇手一臉無辜縮角落

    大陸蘭州一間雞舍,日前意外地遭一隻貓頭鷹闖入,在牠的一夜肆虐下,雞舍內有384隻雞當場咬死、踩死或被嚇死。事後調查,這隻肇事的貓頭鷹窩在雞舍角落,而且還一臉無辜,但由於牠是大陸明定的保育類動物,最後只好放走牠。
    2017/11/14 11:52
  • 章魚入侵沙灘「等死」 居民驚:世界末日要來了?

    世界末日要到了嗎?最近在英國威爾斯的一處海灘上,有民眾發現一群八爪章魚入侵,由於章魚的習性是不能離開水面太久,但如此「怪異」的景象,讓人覺得這群章魚似乎是在「等死」。目擊者更指出,海灘上大約有20至25隻的章魚,不少網友看了十分擔心,留言「難不成有凶兆發生?」
    2017/10/31 14:48
  • 「天啊!怎麼會有黑熊?」 美披薩店不速之客 

    美國科羅拉多州一家披薩店,有天晚上來了不速之客,老闆調出監視器發現其實是3隻熊,熊媽媽帶著2隻小熊覓食,牠們還打開冰箱大吃大喝,模樣可愛。
    2017/10/13 11:41
  • 扯!碼頭遊艇夜間被人闖 遭放水流撞它船

    經營淡水河藍色公路的船隻,平時都停在新北市的忠孝碼頭,晚上除了把船固定在碼頭上,還會拉起柵欄,不讓任何人員進出。不過這兩天卻出現了不速之客,疑似帶著鹹酥雞,跑到船上開趴,離開時還故意解開繩索放水流,還撞擊到別艘遊艇,修理費至少要10多萬。
    2017/10/09 18:00
  • 澳男駕車16公里聞哭聲 驚覺無尾熊卡輪軸

    澳洲一名駕駛,日前開車開了16公里後,才突然發現車上竟然有位不速之客,原來一隻無尾熊,竟然卡在他的車底輪軸上,駕駛聽到細微的哭聲後,下車查看,才趕快打電話救援。
    2017/09/17 07:29
  • 花光生活費 陸兩大學生戴面具搶酒店

    大陸寧夏自治區一酒店,遭遇兩名不速之客,他們戴著白色面具,手持長刀,只花5分鐘,就控制住酒店人員和保安,搶走約3萬5千元台幣,手法俐落,加上特殊裝扮,過程宛如警匪片情節。
    2017/08/15 11:21
  • 山寨「金正恩」亂入紅毯 慘被保全架走

    金曲獎受矚目的星光大道,本來是明星藝人比美的地方,但本屆金曲卻出現不速之客,一名男子假扮成北韓領導人金正恩,突然亂入紅毯搶鏡頭,立刻被保全架離。
    2017/06/25 11:06
  • 安潔莉娜裘莉被爆有新歡 已論及婚嫁

    消息人士爆料,與布萊德彼特(Brad Pitt)的離婚尚未塵埃落定的安潔莉娜裘莉(Angelina Jolie)不僅已有新歡,甚至還論及婚嫁。
    2017/04/13 18:0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