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小客車卡圖馬族偷吃大甲嘉義朴子市區平價之王 腿傷《綜藝玩很大》合法化鴻海虧損
  • 搜尋:

    不速之客 結果共296筆

  • 網友朝聖台版櫻木平交道 不見晴子只來「鴿子」

    日本經典籃球動漫《灌籃高手》片頭曲中,有一幕靠著海邊的平交道畫面,也有不少粉絲會專程跑到神奈川縣朝聖。台灣的粉絲不用大老遠飛到日本去,因為在台東太麻里火車站也有個類似的平交道場景。近日就有機車騎士騎經過想要拍照留念,沒想到照片當中來了「不速之客」,可以看到兩名警察就默默地待在騎士後方,看著他將機車停在路中間。網友看得大笑,「沒等到晴子,等來了鴿子!」
    2021/07/22 16:37
  • 「神秘大鳥」霸占愛車 內行驚曝真面目:千萬別嚇牠

    腳踏車上驚見不速之客!近日有民眾發現,自己停在路邊的腳踏車被一隻「神秘大鳥」霸占,讓她嚇得不知如何是好,只好拍下這一幕並PO上網求救,怎料貼文一出就引來大批網友驚呼,千萬別驚動到牠,否則腳踏車就完蛋了。
    2021/07/22 12:27
  • 柯震東深夜爆哭!「千萬豪宅遭入侵」喊要搬家

    男星柯震東2011年拍攝《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聲名大噪,後續卻爆出呼麻事件重創事業,直到後續以實力入圍金馬獎最佳男主角,才終於逐漸回歸螢光幕前,而疫情期間愛上直播的他,也因真性情圈粉無數,不過他昨(20)日卻透露他所居住的千萬豪宅有「不速之客」入侵,讓他爆哭喊要搬家。
    2021/06/21 13:01
  • 日本網友拍到海鷗搭便車! 「海鷗騎海鷗」網路瘋傳

    日本網友拍到一個非常罕見,海鷗居然「搭便車」,出現「海鷗騎海鷗」的畫面,短短九秒鐘的影片,在網路瘋傳,美國佛州球場,則闖入不速之客,一隻野生鱷魚。
    2021/04/30 17:50
  • 太空不速之客! NASA:不明飛行物接近奮進號

    太空船「奮進號」,已經成功與國際太空站對接,美國太空總署證實,在飛行過程中,發現有不明物體接近太空船,另外火星上的無人機,進行第三次飛行,這次飛得更遠,速度也更快。
    2021/04/26 20:44
  • 機車握把濕濕的…下秒「不速之客」突探頭 騎士崩潰狂飆

    一名男子騎乘機車時,因為摸到「濕濕的東西」,所以改用三根手指頭催油門,舉動令後方女乘客百思不得其解,沒想到,下一秒一隻老鼠突然從龍頭爬出,兩人嚇得放聲尖叫、髒話連飆,過程十分緊張又搞笑,所幸騎士技術平穩,才沒釀下意外事故。
    2021/04/24 05:35
  • 是誰來敲門!新店山區住宅 居民驚見獼猴群出沒爬屋頂

    新北市新店有一處社區,最近來了不速之客,大批獼猴到處亂竄!有住戶發現曾有30多隻的獼猴,同時在社區內出沒,不只偷摘水果,還闖進屋內翻找食物,嚴重影響生活,動保處獲報後,開課教居民如何趕走獼猴,同時也提醒,雖然獼猴侵入住家範圍內,但如果設陷阱捕捉或獵殺,就會開罰。
    2021/04/15 19:50
  • 弟弟「偷彈吉他」多次急落跑 暖老闆喊話:進來我教你

    新北市中和區一間樂器行,最近常出現一名「不速之客」,是個年紀大約至5至7歲的男童。據樂器行表示,男童每次進來店裡,偷偷地彈了幾下吉他就跑離現場,老闆公布監視器畫面想要尋找他,甚至還暖心地喊話,「弟弟不要怕,下次勇敢走進來,免費教你一堂吉他課」。
    2021/04/13 05:46
  • 1.8公尺巨蜥「大鬧泰超商」尖叫連連 驚奇畫面曝光

    不速之客大亂超商!泰國一間超商日前有「龐然大物」闖入店裡,一隻身長約180公分的巨型蜥蜴侵門踏戶在店內肆意行走,還大喇喇地攀爬上貨架的最高處,把飲料都抓下地面,驚悚一幕讓店內的人看得尖叫聲四起。
    2021/04/09 05:15
  • 洋男愛車遭「1.5萬隻不速之客」入侵 驚悚畫面曝

    美國新墨西哥州拉斯克魯塞斯一名男子將愛車停在商場外,利用10分鐘的時間進去快速掃貨,沒想到回來卻發現車子竟遭大批蜜蜂侵襲,嚇得趕緊報警求救,消防員獲報後火速趕往現場協助將蜜蜂移除,粗估至少有高達1萬5000隻蜜蜂。
    2021/04/03 19:14
  • 帳篷防小偷裝「超大防盜門」 陸屋主進出秒破功

    一名男子因為家中老屋倒塌,便臨時搭起帳篷盼能安放物品。由於擔心不速之客闖入,他也大費周章安裝一扇超大的防盜門,希望藉此抵禦小偷。沒想到完工後除了整體看上去「四不像」,甚至連他都能直接從門旁縫隙進出,讓人看了超傻眼,直呼「就算沒有門,賊也不會去」!
    2021/03/29 20:10
  • 夜闖戲院狂嗑爆米花 俄情侶「影廳激戰」業者還讚翻

    一對情侶趁著電影院關門後偷偷潛入,不僅在裡頭大吃大喝、狂拿爆米花,還在黑暗中摸進影廳開心激戰,隔天睡醒才拍拍屁股走人,過程完全沒有觸動保全系統。誇張的是業者發現後非但沒生氣,甚至還大方送出免費電影票獎勵2名不速之客,事件曝光令人傻眼。
    2021/03/21 10:13
  • 耶誕節驚魂! 浣熊闖屋大戰愛犬嚇壞屋主

    美國佛州一名女屋主清晨被吵醒,發現自家的耶誕樹被不速之客霸佔。一開始屋主以為是貓或松鼠躲耶誕樹上,但不管怎麼驅趕都沒效,後來驚覺原來是一隻具有攻擊性的浣熊,而且愛犬還跟浣熊攻擊對戰,女屋主全程開直播,現在登上全美版面。
    2020/12/21 13:39
  • 肥皂每晚遭竊!尋回驚現「神秘雕花」 真相揭曉被推爆

    一名男子每晚都會發現家中肥皂無故消失,當物品失而復得之際,上頭通常會布滿特殊雕花,讓人百思不得其解,究竟是什麼神秘力量做的好事。直到不速之客真面目曝光,他才趕緊求助,「牠們愛吃的肥皂代表品質好嗎?」最後答案出爐,也讓眾人瞬間上了一課。
    2020/12/18 18:43
  • 幼兒學步慘遭蛇吻 醫揭嚴重後果:再晚送來恐呼吸衰竭

    家住郊區門窗記得關好!一名幼童在家中客廳搖搖晃晃地學步,突然間竟闖進一條眼鏡蛇,慢慢往孩子的方向靠進,當時孩子因為好奇便主動接近牠,不料下一秒慘遭咬傷,立即被家人送醫治療。林口長庚兒科急診主治醫師吳昌騰指出,這樣的「不速之客」屬於神經性毒蛇,若沒有及時注射血清,恐會造成呼吸衰竭。
    2020/12/08 17:51
  • 車門手把暗藏「濃毛巨大八腳怪」 駕駛驚嚇一週不碰車

    生活中常有些「不速之客」突襲,經常嚇得人驚慌失措、屁滾尿流!澳洲一名女駕駛準備開車時,正當要打開車門之際,赫然發現車門把手凹槽處有一毛茸茸的異物,起初以為是小毛毛蟲,彎腰仔細一瞧,發現竟是一隻巨大毛蜘蛛,嚇得她花容失色。
    2020/12/04 13:38
  • 4噸重大象闖民宅 虎斑貓挺身「嘶吼對峙」嚇走不速之客

    小蝦米無畏對抗大鯨魚!近日泰國一隻大象在夜晚時闖入當地一間民宅想尋找食物,體型巨大的牠遇上一隻比牠小好幾倍的寵物貓,一象一貓兇猛對峙,小貓為了守護家園,不停發出嘶吼聲作勢要攻擊大象,結果大象嚇得趕緊離開,引起附近居民熱議。
    2020/11/22 21:06
  • 顧店到一半野豬突衝進亂竄 女嚇跳桌:以為哈士奇

    顧店遇不速之客,大陸南京一間飲料店驚傳攻擊事件,店員處理訂單時發現一團黑影朝她衝過來,原本以為是哈士奇,仔細一看竟是頭「野豬」,嚇得店員跳出櫃台報警求援,幸好沒有造成任何人員受傷。
    2020/11/01 12:19
  • 廁所突竄米奇!人妻驚嚇光速甩門 「夾殺」畫面眾人崩潰

    不少人在家中碰見「不速之客」往往都會嚇得驚慌失措,日前一名人妻準備進廁所時,突然驚見裡頭有隻「米奇」正在亂竄,令她嚇得花容失色,立刻激動地將門甩上。豈料,關上門的同時也將米奇卡在相當尷尬的位置,照片曝光後,許多人笑虧真是「快狠準」。
    2020/10/26 17:11
  • 戴抗噪耳罩「癢癢的」 摘下驚見大蜘蛛!他嚇壞狂甩

    不速之客!澳洲一名男子日前戴上抗噪耳罩,準備工作時突然覺得耳朵「被搔癢」,摘下耳罩後驚見裡面躲著一隻蜘蛛,嚇得他趕緊扔掉耳罩,事後也拍下蜘蛛藏在耳罩內緣的影片上網分享,引起網友熱烈討論。
    2020/10/17 19:16
  • 兇暴「公牛鯊」闖箱網 猛咬海鱺500餘尾

    養海鱺魚的箱網,竟然闖進不速之客!11日早上,澎湖西嶼一處養殖場出現一隻兇暴的鯊魚,不只破壞箱網,更咬爛500多尾業者準備出貨的海鱺,有員工發現後馬上通知業者,召集漁民用棍棒、魚叉將它擊斃,而初步研判,這尾是公牛鯊,在其他國家曾經咬死人,推測是受到季風影響,迷路才會誤闖。
    2020/10/12 13:40
  • 泡湯中「滑出眼鏡蛇」民宿送娃娃慰問...業者出面澄清

    近來疫情趨緩,國內旅遊正夯,不過日前一名到花蓮遊玩的民眾卻遇上不速之客。他在民宿準備泡澡時,突然發現一條眼鏡蛇,嚇得他立刻通知業者處理,怎料店家不僅處理速度慢,隔天僅送上「布娃娃」慰問,讓他覺得相當誇張。對此,業者回應,當下有立即處理,且顧客反應很開心。
    2020/09/25 19:51
  • 天外飛來不速之客 無人機亂入MLB球賽

    美國大聯盟芝加哥小熊在主場對上印地安人,比賽打到第5局時,突然有一架無人機亂入,球賽暫停了七分多鐘才恢復,台灣好手張育成休完育嬰假,一歸隊就先發,可惜兩個打數,沒有擊出安打。
    2020/09/18 19:31
  • 蔡英文嚴正警告不速之客 勿低估國軍護家園決心

    中共解放軍近日大規模軍演擾台,總統蔡英文今天表示,嚴正警告這些不速之客,不要低估國軍守護家園的決心,更不要忽視台灣人民確保自由民主生活的意志,切勿成為破壞區域和平穩定現狀的那一方。
    2020/09/11 17:16
  • 婚禮闖來不速之客 老翁阻新人結婚大喊:你們是兄妹

    肯亞一對新人日前舉辦婚禮時,突然間有一名男子闖入教堂阻止進行,而且上台大喊「你們是我失散的孩子,是同父異母的兄妹!」當下新人聽了超錯愕,現場親友也十分震驚,最後兩人也因此被迫取消婚禮。
    2020/09/09 20:0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