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劉偉健壹柒柒國小謝金燕洗澡NET死亡車禍平價之王300億租金補貼聘金
  • 搜尋:

    不速之客 結果共296筆

  • 鐵棍石塊猛攻寵物店玻璃 遭2男砸4大洞

    宜蘭市一間寵物店,清晨出現兩名不速之客,他們故意從一旁的小巷子徒步走過來,其中一人拿大石塊猛砸,另一人拿鐵棍攻擊,造成寵物店玻璃櫥窗破了四個大洞,幸好櫥窗後的小狗狗晚間有安置,沒有遭到波及。
    2023/04/19 13:04
  • 享受森林鴛鴦浴突然被巴頭 夫妻驚見「不速之客」嚇破膽

    美國1對夫妻到科羅拉多州度假,在出租木屋戶外浴缸享受鴛鴦浴時,丈夫突然感到頭部被利爪抓住,妻子連忙用電筒一照,竟然是一頭美洲獅,實在嚇了一大跳。最終夫婦二人成功將獅子趕走,丈夫只是受輕傷,算是不幸中之大幸。
    2023/04/01 21:31
  • 不速之客!PGA巡迴賽打一半松鼠亂入 工作人員上演趕鼠秀

    在戶外舉辦的運動賽事常會有小動物來湊熱鬧,這些不請自來的「不速之客」替緊張的比賽氣氛增添了搞笑元素;19日在美國佛羅里達州(Florida)進行的PGA巡迴賽「威士伯錦標賽」(Valspar Championship)冠軍賽上,就突然出現一隻松鼠來攪局,讓工作人員當場上演「趕鼠秀」,畫面十分逗趣。
    2023/03/20 14:22
  • 壘球賽闖入不速之客! 鸚鵡空降裁判肩膀賴著不走

    美國佛羅里達一場女子壘球賽,闖入不速之客。兩隻鸚鵡突然飛進球場,引起騷動,其中一隻還賴在本壘裁判的肩膀,怎麼趕也趕不走,造成比賽中斷。另外在澳洲一隻野生無尾熊,闖進商店逛大街,模樣相當逗趣。
    2023/03/08 19:15
  • 還在佈道!2狗闖教堂上演「活春宮」 神父羞喊:耶穌阿

     巴西一座教堂日前在做禮拜時,突然跑進2隻流浪狗當眾上演「活春宮」,導致神父的佈道過程一度被打斷,尷尬害羞的用手摀臉,現場教友也發出一陣驚呼;影片被PO上網後引起瘋傳,網友非但沒有怪罪兩位「不速之客」,還一面倒稱讚牠們實在太可愛,喊話神父收編。
    2023/03/08 13:13
  • 鳥也知道找波麗士!警處理車禍 迷途鸚鵡站肩膀不肯飛

    高雄一名員警,處理車禍時,肩膀上突然來了一位不速之客,停著就不走了,轉頭看,原來是一隻鸚鵡,羽毛鮮艷還相當親人,竟然還一路乖乖地跟著員警回派出所,不過鳥類寵物身上沒有植晶片,一時不知道怎麼找主人,幸好,後來在臉書社團上看見了協尋啟事,和失主聯絡上,順利讓鸚鵡與主人重逢。
    2023/02/10 13:55
  • 惡整過頭?前女友們拉紅布條「今天把你搞報廢」新郎臉綠

    結婚本是件喜事,也是人生重要大事,沒想到中國大陸雲南一對新人日前舉辦婚禮,卻來了一群不速之客。好幾名女子抵達現場後,一起拉出事前準備好的紅布條嗆聲,布條寫道「今天我們一定把你搞報廢」,搞得新人瞬間傻眼。事後新郎坦承,過去年輕時曾交了很多前女友,因此遭到前女友們「組團報復」感到懊悔不已;但最近又有消息傳出,這一切全是開玩笑的。
    2023/02/08 17:24
  • 元宵「不猜燈謎改猜兇手」! 院線、串流平台燒腦片單看這裡

    一起感受恐怖氛圍!名導奈沙馬蘭新片《敲敲門》,講述一家人到森林小木屋度假卻遇到不速之客闖入,還說要「犧牲一個人來阻止世界末日」,主角如何在愛與生存抉擇,讓觀眾好奇。不只院線片,串流平台也打造燒腦片單,要讓觀眾今年元宵節不猜燈謎,改猜兇手到底是誰!
    2023/02/04 18:23
  • 家有不速之客!美國有巨石穿牆 澳洲有蛇「蹲馬桶」避暑

    來看到美國夏威夷,監視器記錄到驚險瞬間!一塊巨大石頭疑似滑落邊坡,一路衝破圍牆、撞進民宅,而當時屋主正要前往客廳,巨石在眼前高速滾過,只差一小步的距離,就可能鬧出人命。
    2023/02/02 12:39
  • 免錢的最好用?偷用洗車場設備 2輪胎花13分才洗好

    嘉義一間洗車場來了一位不速之客,女子趁著清晨7點多,店家還沒營業,全副武裝,戴好手套又穿著夾腳拖,沒經過店家同意,就逕自使用門口的洗車設備,兩顆機車輪胎刷了13分鐘,過程被監視器畫面全都錄,走的時候還沒把水關好,讓店家氣得把畫面PO上網,希望女子出面道歉。
    2022/11/25 14:04
  • 去海邊玩..她見腳下滑過「不速之客」嚇暈:差點見上帝

    去海邊竟然遇到不速之客,一個不注意生命差點遭到威脅。一名女子表示,日前到苗栗後龍海邊玩,結果在石灘上驚覺有東西滑過,還險些踩到牠,後來低頭看瞬間嚇爆,竟然是「一隻海蛇」,她驚呼,「差一點就要去見上帝了」。而有網友見狀指出,海蛇雖然不會主動攻擊人,但的確有毒性,一旦被咬恐有生命危險。
    2022/11/17 13:23
  • 老鼠剋星?阿伯苦戰多年擒獲「鼠王」 超巨體型堪比嬰兒

    這位阿伯好有毅力!英國一名82歲男子與藏匿在花園裡的不速之客纏鬥多年,累積了相當豐碩的戰果,而日前他也抓到一隻與小嬰兒差不多大小的「鼠王」,甚至還與牠同框拍照留念,他還發下豪語,誓言絕不會就此放棄「捕鼠行動」。
    2022/11/02 05:27
  • 闖入吉祥物?MLB教士擊退道奇 馬查多嗨喊:好運大鵝

    美國職棒大聯盟季後賽,道奇、教士兩支同分區死對頭在國聯分區系列賽交手,緊張刺激的戰局中,意外因一隻大鵝飛進場內,成為熱門話題。
    2022/10/14 08:24
  • 怕爆!高雄山上驚「機車放木條」還綁紅線 在地人崩潰

    高雄「壽山動物園」去(2021)年進行整修,預計在今(2022)年底前開放,近來有網友在柴山登山口,發現多部機車上皆放置「木條」,奇特畫面令他感到好奇,因此發文詢問有何功用,畫面曝光讓其他網友全笑翻:「你把你的放10分鐘就知道了!」原來這邊不速之客多,就怕被「這動物」占據。
    2022/09/18 11:46
  • 王室發邀請卻變卦?傳哈利、梅根無法出席國葬前招待會

    英國女王伊莉莎白二世(Queen Elizabeth II) 於當地時間8日辭世,享耆壽96歲 。報導指出,女王國葬前,查爾斯三世將舉辦國葬前招待會,邀請出席國葬的各國元首和貴賓參加。但今(17)日有英媒報導,儘管哈利與梅根日前已經接獲邀請,但王室的態度疑似大轉彎,堅稱只有在職貴族能參加,若他們當天現身,恐淪為不速之客。
    2022/09/17 18:09
  • 八戒又調皮?貨車過彎側翻 40隻小豬高速公路放飛狂奔

    廣東惠州的高速公路上近日闖入一群「不速之客」,經過當地警方一小時的「圍追堵截」才將牠們成功轉運。據中國大陸媒體報道,事發於9月1日晚8時左右,一輛運載生豬的貨車,在廣龍高速水面嶺互通路段轉彎時,由於車速過快而發生側翻。
    2022/09/17 15:55
  • 宜蘭驚見「手腕粗巨蛇」!台灣6大毒蛇之一 驚悚畫面曝光

    進入炎炎夏季,許多「不速之客」也紛紛出沒!宜蘭一名媽媽近日帶孩子上學,結果行經金六結環保公園時,竟在路邊驚見一條大蛇,目視其粗度跟人的手腕相當,讓該名媽媽趕緊拍照PO文,提醒當地民眾路過提高警覺,照片曝光嚇壞眾人,引發議論。
    2022/07/08 13:49
  • 好痛!北市動物園常見不速之客是「牠」 年均3動物受害

    今(22)日台北市立動物園發新聞稿表示,動物園內的動物平均一年約3隻被龜殼花攻擊,其中狐猴排第一名,因此非洲動物區區長鄭惟仁在2020年成立蛇類巡邏隊,狐猴被蛇咬的機率減少,平均每年不到一次,因蛇是鼠類的剋星,為食物鏈中很重要的一環,巡蛇時只要發現龜殼花都會移至園區沒有開放的區域野放,讓牠們可以繼續延續在生態系中重要的任務。
    2022/06/22 15:10
  • 誤把葉子板當潔牙棒!愛車坑坑巴巴 兇手竟是7隻黑狗兄

    新竹縣新豐鄉一名男性車主,日前發現停放在住家前院的轎車,兩側葉子板不明原因毀損,一度懷疑遭人破壞,又擔心家中闖入不速之客,趕緊報警。警方調閱監視器發現,兇手竟是7隻黑狗兄,把轎車葉子板當作潔牙棒,咬得坑坑巴巴,車主了解誰在搞鬼後,直呼真的好倒楣。
    2022/02/15 14:57
  • 驚悚!旅客機艙內驚見蛇影 亞洲航空飛到一半緊急轉降

    許多航班轉降或緊急降落的原因,往往是天候或機體因素。然而,亞洲航空(AirAsia)近日有一班航班就出現不速之客。乘客和機組人員目擊到機艙出現「蛇影」後,飛機緊急轉降。
    2022/02/14 12:32
  • 最佳演員?同事痛風無法工作 「這物」出現症狀秒消失

    隨著飲食改變,現代人經常會有痛風的症狀出現。對此就有名網友表示,自己的同事因為痛風發作,無法與他們一起將重物搬到樓上,而為體恤同事身體不舒服,其他人也熱心的協助幫忙。怎料到了休息時間,一個「不速之客」的打擾,卻瞬間治好了該名同事的痛風,貼文一出也笑翻眾人。
    2022/02/13 22:43
  • 廁所驚竄1.5m眼鏡蛇!狂吐信還「噴毒液」恐怖畫面曝

    太危險!近期有一名男子在家中浴室發現,竟有條長度1.5公尺的眼鏡蛇闖入,這條不速之客除了朝他吐信甚至張開頸部,模像十分恐怖。直到男子通報的捕蛇團隊趕抵,眼鏡蛇還對眾人噴射毒液,試圖抵抗。所幸花了一番功夫,終於把牠成功抓起來,沒有造成人員傷亡。
    2021/11/29 18:42
  • 洋流帶來不速之客! 日本「火山浮石」下月恐抵臺灣東海岸

    日本小笠原群島的海底火山「福德岡之場」,從今年8月噴發以後,火山浮石逐漸隨洋流擴散,已經漂到距離臺灣300多公里遠的石垣島。而且根據日本「海洋研究開發機構」的洋流分析,浮石在下個月8日到9日之間,可能就會漂抵臺灣東海岸,也勢必影響臺灣周邊的海洋生態。
    2021/11/28 17:38
  • 好人一枚!巧遇小鴨成群過馬路 他以肉身護鴨暖哭網

    一名男性送貨員在近日上班途中,發現一群「不速之客」行走在大馬路上,原PO表示,剛好那時車流量大,為協助牠們平安過馬路,便先將車子停在一旁,親自護送牠們走完這段路,貼文曝光後,此舉獲得網友們一致好評,直呼「好人一枚」,大讚會有好報的。
    2021/11/03 11:33
  • 李國毅坦言為錢欺騙陳家人 楊麗音「自揭傷疤」逼哭網

    台劇《俗女養成記2》自播出後就深受觀眾喜愛,最新的第四題主題「不速之客」更是邀請到許芳宜、天心、李國毅三人客串演出,當集收視最高點4.56更是落在「嘉玲阿嬤」楊麗音拆穿李國毅謊言,真摯的情感更是戳到觀眾淚點。
    2021/08/31 11:3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