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壘球賽闖入不速之客! 鸚鵡空降裁判肩膀賴著不走

記者 張正安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3/08 19:15
最後更新時間:2023/03/08 23:43

美國佛羅里達一場女子壘球賽,闖入不速之客。兩隻鸚鵡突然飛進球場,引起騷動,其中一隻還賴在本壘裁判的肩膀,怎麼趕也趕不走,造成比賽中斷。另外在澳洲一隻野生無尾熊,闖進商店逛大街,模樣相當逗趣。

圖/翻攝自Twitter

 
場邊突然傳出尖叫聲,球員拔腿狂奔,全是因為這個不速之客。

賽事主播:「球場上有多隻鸚鵡。」

美國佛州女子壘球賽,遭遇2隻可愛鸚鵡亂入打斷賽事,鸚鵡繞飛球場一圈後,其中一隻似乎很懂球賽規則,準確停在本壘裁判的肩膀上。

 
本壘裁判Chad Stears:「我感覺到翅膀搧來的風,和觀眾抽氣聲。」

裁判當場啼笑皆非,想要伸手摸鸚鵡驅趕,不過這隻鸚鵡,一直賴在他肩膀上不走。

鸚鵡主人Megan Brown:「Tiki(鸚鵡名)是那隻飛累了,決定停在本壘裁判肩上的。」

原來這2隻鸚鵡,是主人帶到附近放風,沒想到突然闖入球場,讓看球觀眾留下這個有趣回憶。

另外在愛達荷州,這一家人在雪地騎摩托車,突然有野生駝鹿衝出來,跟這一家人發生對峙。

遭駝鹿攻擊男子Jeremiah Bigelow:「駝鹿被我們擋住,我們也被牠擋住,牠頭一頓就朝我們衝來,我當下就喔X。」

不過駝鹿來一記假動作,轉向朝前方男子衝過去,駝鹿一個撲空撞上摩托車,直接往前飛還好最後人鹿均安。

 
另外在澳洲這隻無尾熊,大搖大擺走過電動門,悠閒地在加油站商店裡逛大街,還時不時停下來看商品,甚至把店員的腿,當成樹幹爬。

加油站店員:「我不知道怎麼把牠弄下來。」

閒逛40分鐘後,最後由無尾熊救援組織,把牠送到500公尺外森林野放,才結束這場可愛鬧劇。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美國#壘球賽#鸚鵡#裁判#不速之客#無尾熊#澳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947

0.3033

0.4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