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闖入吉祥物?MLB教士擊退道奇 馬查多嗨喊:好運大鵝

責任編輯 黃子珊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0/14 08:24
最後更新時間:2022/10/14 08:24
道奇與教士的季後賽中,場內意外闖入一隻大鵝。(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道奇與教士的季後賽中,場內意外闖入一隻大鵝。(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美國職棒大聯盟季後賽,道奇、教士兩支同分區死對頭在國聯分區系列賽交手,緊張刺激的戰局中,意外因一隻大鵝飛進場內,成為熱門話題。

聖地牙哥教士昨天5比3擊敗洛杉磯道奇,在5戰3勝制的國家聯盟分區系列賽扳成1比1平手。

 

教士拿下這場關鍵勝利,除了三壘手馬查多(Manny Machado)發揮長打,8局下闖進比賽的一隻鵝也被認為帶來好運。

當時教士5比3領先,兩人出局後,一隻鵝降落在內外野交界的草皮,電視主播一開始誤以為是隻鴨子,後來更正是鵝,事後有媒體查出這隻鵝的正式名稱叫白額雁(Greater White-fronted Goose)。

戰局緊繃之際,這隻大鵝的出現帶來短暫的輕鬆氣氛。諸如貓、松鼠等各種小動物闖進大聯盟球賽時有所聞,牠是否為場上球隊帶來好運,常被球迷加油添醋討論。
 

尤其這隻大鵝一出現,道奇賴克斯(Gavin Lux)立即敲出安打,吹起反攻號角,頗有化身「逆轉鵝」的氣勢。

但這隻大鵝看似為主場道奇助陣,最終勝果卻屬於教士那一邊。道奇這支安打後,教士提前換上終結者海德(Josh Hader),他接手投球後,沒有再讓對手得分。

正當海德在練投的同時,3名球場工作人員用大毛巾與桶子把這隻誤闖球賽的大鳥捉住,送出場外。

這隻鵝一直到隔天都是網路上熱門話題,善待動物組織(PETA)推特(Twitter)帳號回應留言說「我們正努力查清楚,這隻雁被送出場外之後,受到什麼對待」。

「時人雜誌」(People)詢問道奇發言人,得到答案說:「這隻雁被帶到球場外安全釋放了。」

當晚敲出全壘打、二壘安打的教士主砲馬查多在賽後記者會也被問到這隻鵝,他說「牠就是待在那裡不想走」,但也打趣說「我猜牠給我們帶來好運」。(中央社)
 
分享教養最大難處,填問券抽好禮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美國職棒大聯盟#季後賽#道奇#教士#鵝#不速之客#MLB#白額雁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4

0.0799

0.21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