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日本網友拍到海鷗搭便車! 「海鷗騎海鷗」網路瘋傳


發佈時間:2021/04/30 17:50
最後更新時間:2021/04/30 18:40

日本網友拍到一個非常罕見,海鷗居然「搭便車」,出現「海鷗騎海鷗」的畫面,短短九秒鐘的影片,在網路瘋傳,美國佛州球場,則闖入不速之客,一隻野生鱷魚。

圖/翻攝自網路

 
球場突然傳出騷動,球員呼朋引伴跑到場中央,不約而同往同一個方向看。

多倫多職業足球隊在美國佛州坦帕灣訓練,一隻大鱷魚在球場上逛大街,不速之客闖入讓球員又驚又喜,原本還一臉悠閒遠觀趴在草地上的短吻鱷,下一秒鱷魚突然起身往前爬行。

球員嚇到一邊大笑一邊鳥獸散,鱷魚一直霸佔球場不願離去,球員們根本無心也無法練球。

 
球員vs.教練:「我只知道(它要)喝水?!這件事沒完沒了,因為你們都在關心牠,我第一次看到鱷魚。」

不速之客鱷魚不請自來引發大騷動,球員乾脆把握難得機會跟鱷魚拍照留念。

同樣在佛州,也有一隻鱷魚現身一座橋樑上釀成大塞車,五名員警及一名動保人員上演圍捕行動,最後才將牠制伏。

說到跟動物搏鬥經驗,英國這名男子說他最懂。

英國釣客凱文芬區:「魚上鉤了,寶貝,魚上鉤了。」

男子在YouTube分享在海上跟大魚纏鬥的驚險畫面,過程中他不斷跟大魚鬥智最後成功收線,發現釣到一隻長約3公尺、重達227公斤的巨鯊,丈量完大鯊魚尺寸後男子也將鯊魚丟回海裡放生。

英國釣客凱文芬區:「這是一大魚,很大很大的魚,好讚,耶,這是不是太棒了寶貝。」

 
日本網友則在推特分享海鷗騎海鷗影片,一隻囂張海鷗飛到另一隻海鷗身上,把自己當成海鷗之王,被騎的海鷗回頭咬了牠一口後才離開,有趣影片吸引近300萬人次觀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網路#動物#訓練#野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8

0.1065

0.24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