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德州機場不速之客! 猴子逃脫玩耍2小時


發佈時間:2018/05/22 13:28
最後更新時間:2018/05/22 13:28
圖/KENS 5 Youtube
圖/KENS 5 Youtube

一架美國航空班機載了一隻要從波士頓飛往芝加哥、再轉到德州動物保護區的猴子,不過沒想到飛機抵達後,猴子竟然從籠子逃脫,在機場行李裝卸區玩得非常開心,花了2小時機場工作人員才將牠重新抓回來。

圖/KENS 5 Youtube

 
穿著工作背心的機場人員,在機坪不停來來回回走動,試圖抓住這位在機場亂跑的不速之客。

機場工作人員:「這真的很瘋狂,我們不是很繁忙的機場,我們其實滿小的,通常會遇到迷路的貓之類的,我們可以直接抓到牠,但我現在知道的是,一隻猴子在機場亂跑。」

原來是一隻猴子,搭乘美國航空班機預計從波士頓飛到芝加哥,再轉往德州聖安東尼奧機場,要送去動物保護區,沒想到抵達後,猴子竟然從籠子裡跑出來,開始在機場逛大街。

 
機場工作人員:「牠大概17.5公斤重,還好牠沒有在我旁邊站起來,不然我猜牠大概這麼高。」

機長民航局人員擔心,如果猴子不小心跑到機坪跑道,可能影響飛機起降,或是如果到出入境大廳,也可能嚇到乘客,因此緊急出動多名工作人員,加上生物學家,到處尋找猴子下落。

機場工作人員:「猴子玩得很開心,大家想像一下,機場的行李輸送系統有很多柵欄輸送帶等,就像叢林一樣,我想牠玩得非常開心。」

最後機場工作人員花了2小時,才在行李裝卸區,順利將猴子引誘到角落抓住,這段意外插曲也造成不少旅客行李延誤,至少多等了1小時。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猴子#機場#誤點#航班#班機#逃脫#行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11

0.0766

0.19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