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死前狂吐排血便 印度百隻猴集體暴斃

編輯 吳秉嵩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4/03 09:54
最後更新時間:2018/04/03 09:54
圖/太陽報
圖/太陽報

位於印度北方邦(Uttar Pradesh)的小村落內,近1個星期來已經有超過100隻猴子暴斃,由於死狀悽慘,加上還有嘔吐物,當地民眾擔心是神秘的傳染病,引起不少恐慌。獸醫檢驗發現死猴的內臟受損嚴重,必須將檢體送驗,才知道是被疾病感染,或遭人毒殺。

事發地點位於北方邦的偏僻小村落達巴拉希村(Dabarasi)內,這幾天接連發現有猴子死亡的屍體,村民泰亞吉(Ambreesh Tyagi)接受外媒訪問時表示,剛開始只有2、3隻猴子死亡,接著每天有超過10隻死亡。還有村民目擊,猴子死前曾不停嘔吐,排出帶血的糞便,死狀十分悽慘。

 

民眾擔心是某種特殊的「神秘傳染病」,可能傳染給人類,因此立刻通報政府單位。獸醫到村莊內採樣並初步檢視後,發現死亡猴子的肝臟、肺臟等器官都已經嚴重損毀,且胃中並無食物,目前尚無法判斷死亡原因。

由於印度之前才傳出有猴子趁著母親熟睡,搶走嬰兒,最後造成嬰兒在水中溺斃的不幸事件,加上猴子也會破壞或偷吃村落內的農作物,也不排除是報復性下毒,但猴子接連暴斃的真正死因,必須等待檢體送驗後才有結論,目前當地政府已經警告人民,不要與猴群有任何接觸。

看原文影音報導請點這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猴子#暴斃#傳染病#嘔吐#內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97

0.0654

0.17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