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槍擊案葬禮不歡迎他 川普堅持當不速之客

記者 彭惠筠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0/31 18:09
最後更新時間:2018/10/31 22:38

美國總統川普前往匹茲堡參加槍擊血案罹難者葬禮,卻傳出當地民眾根本不歡迎他,要他先別來。川普卻以其他行程已經排定,堅持出席葬禮。另外最近川普接連發表激烈言論,不少共和黨人擔心川普站台恐怕變成票房毒藥。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CNN記者:「總統先生您有想對匹茲堡人民說些什麼話嗎?」

川普和第一夫人梅蘭妮亞要到匹茲堡,向猶太教堂槍擊案罹難者家屬及當地社區致意,結果場面好尷尬。上千人聚集在教堂外舉牌抗議,全都是要叫川普滾回去,不歡迎川普一家人現在出現在這裡。

CNN記者:「這真是令人深深震驚的,有這麼多人出現抗議。」

 
川普選在美國時間週二探訪,但偏偏這一天是三位罹難者的葬禮,民眾希望低調平靜送往生者最後一程,連當地市長在前一晚就在喊話叫川普別來。

賓州匹茲堡市長:「我們確實有想傳達給白宮,明天的第一優先就是罹難者的葬禮。」

猶太教堂前祭司:「任何一位前往現場致意的總統,焦點必須還是放在罹難者身上。」

明知道當地民眾不歡迎,川普卻還是照常出發,就是因為輔選行程太滿,他只剩這時間有空,川普為了選舉,偏激言論激出更大反對聲浪,他今天還說要終結出生公民權,馬上被自己人打臉。

美國眾議院議長保羅萊恩:「當然不能這麼做啊,很明顯的你不能用一紙行政命令就停止出生公民權。」

川普說他要用行政命令廢除出生公民權,但這其實是美國憲法第14修正案中保障的權利,真的要廢除的話得修憲才可以,川普的誇大說詞又讓幕僚忙著滅火,就怕選前,川普變成拖垮選情的豬隊友。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匹茲堡#槍擊#葬禮#川普#抗議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05

0.0733

0.20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