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美期中選舉最後倒數 兩黨趕場造勢隔空較勁

記者 倪嘉徽 / 攝影 段士元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0/31 15:14
最後更新時間:2018/10/31 15:14

美國期中選舉倒數剩下一個禮拜,如果沒有意外,共和黨將維持參院多數黨優勢,民主黨可望拿下眾院,而在選戰最後階段的造勢場合,讓人有重回2016總統大選的錯覺,歐巴馬、拜登、桑德斯跟川普隔空較勁,川普將在6天之內趕11場造勢活動。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前美國總統歐巴馬:「你待在家裡不投票的後果,將對這個國家以及我們的民主帶來深遠的危險。」

前美國副總統拜登:「我受夠了現在的政府。」

美國參議員桑德斯:「美國總統是個病態的騙子。」

 
美國總統川普:「很多民主黨的人在2016年都同意在邊境蓋牆。」

川普支持者:「把她關起來!把她關起來!」

你看到的不是2016年美國總統大選的資料畫面,而是2018年美國期中選舉的造勢場面。為了參院保衛戰,美國總統川普將在選前6天跑8個州出席11場造勢活動,其中蒙大拿、密蘇里、印第安納、佛羅里達跟田納西的參議員選情都是五五波,而西維吉尼亞則是民主黨稍有優勢。

美國總統川普:「民主黨製造暴民,共和黨製造就業機會。」

川普站台談的內容不外乎抨擊民主黨、詆毀媒體、吹捧自己的經濟成績單,以及威脅如果共和黨輸掉期中選舉犯罪率跟非法移民會增加。雖然川普不在期中選舉選票上,但他卻讓期中選舉變成選民對他的信任公投。

美國總統川普:「2018要去投票,因為你們2018這一票是投給我。」

而民主黨的歐巴馬和拜登,則是鎖定內華達、威斯康辛、佛羅里達以及喬治亞催票,前美國總統歐巴馬更是打破卸任元首不批評繼任者的傳統火力全開。

 
前美國總統歐巴馬:「我相信有事實根據的現實,有事實根據的政治,我不相信捏造的事。」

前美國副總統拜登:「記得我們的本質,這是美國,讓我們奪回參院,把世界變回我們知道的那樣,馬上!」

特派記者倪嘉徽:「對歐巴馬和拜登來說,這次的期中選舉站台不光是為了民主黨的勝利,更重要的是要找回美國的核心價值,而拜登走訪南卡羅萊納、愛荷華、以及佛州這些搖擺州,也是為了可能的2020參選累積能量。」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美國#期中選舉#川普#民主黨#共和黨#歐巴馬#拜登#桑德斯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47

0.0585

0.18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