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想吃自己來?男趁店家打烊 偷煎9片豬排

記者 簡育琦 / 攝影 黃建國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3/08 13:35
最後更新時間:2020/03/08 17:04

店家打烊時間,竟然有小偷潛入店內自己煎豬排,新北市板橋一間牛排館,上個月來了一名不速之客,趁店家忙著備料的時候,偷偷溜到廚房煎了9塊豬排,過程中附近店家發現問他是誰,他謊稱自己認識老闆,料理完後還清洗鍋子,疑似想湮滅證據,老闆發現時已經來不及,報案提告竊盜,對男子的行為哭笑不得。

圖/TVBS

 
中午休息時間,店家忙著備料,店外卻來了一名男子,熟門熟路走進廚房打開冰箱找找看有什麼好料,接著拿出幾片豬排在瓦斯爐上自己動手煎,老闆看了監視器好傻眼,想問先生你哪位。

牛排館業者盧先生:「中午我又沒營業,硬要吃自己來,可是誰我也不認識。」

圖/TVBS

像是在自家廚房一樣,男子悠哉煎豬排,煎了兩塊嫌不夠,再從冰箱拿了好幾塊,鍋子都撲滿肉片,一共煎了九塊豬排,沒等肉全熟就急著夾進自備的塑膠袋中,事發在上個月19日中午,新北市板橋裕民街這間牛排館,男子不顧老闆就在店內,大白天偷煎豬排,真的有那麼餓嗎。
 

牛排館業者盧先生:「我沒印象(是熟客),也算他懂得識貨,因為我是用台灣黑豬肉,所以咬起來滿多汁的。」

圖/TVBS

當時隔壁麵攤老闆經過發現問嫌犯你是誰,當時他還謊稱認識牛排館老闆,料理完還順手清洗鍋子,以為白吃一頓不會被發現。

牛排館業者盧先生:「有點尷尬的是鍋子燒焦,也是謝謝他啦,還有幫我洗鍋子,我覺得有點可愛啦。」

吃了九片豬排,業者損失四百多元,原本不想計較,但在客人建議下還是報案提告竊盜,就怕男子食髓知味,下次想吃自己來,又有其他店家受害,也要警告他別再來了,天下沒有白吃的午餐。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牛排#豬排#小偷#竊盜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41

0.0668

0.18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