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小偷3天兩度光顧 洗衣店家憂「集團犯案」

記者 陳祐元 / 攝影 陳世明 趙立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2/29 19:19
最後更新時間:2020/02/29 19:19

新竹一家自助洗衣店,三天來兩度遭小偷光顧,24日時先有一名男子溜進店裡,想破壞販賣機,後來轉為破壞店家門鎖,得手2萬多元,27日凌晨,又有另一組人馬,疑似是集團犯案,同樣想破壞販賣機,所幸老闆娘加裝了密碼鎖,對方才沒得逞。

圖/TVBS

 
男子戴著口罩、鴨舌帽,進到自助洗衣店裡,就往販賣機移動,不一會兒,撬開第一道鎖。

洗衣店老闆娘:「他在那邊,一進來就到那邊撬,前面那個撬開了,(裡面弄不開)嗯。」

眼看就要得手,竊嫌卻在第二道密碼鎖卡關,趕緊找來同夥幫忙,兩個人搞了好一陣子,始終無法破壞,擔心打草驚蛇,只能放棄離開,全部過程,都被監視器拍了下來。

 
圖/TVBS

洗衣店老闆娘:「這個全部往裡面撬了,這個鎖是我們加的。」

洗衣店位於新竹,就是這道鎖,保住店家心血,原本機台沒有加裝,是店家真的被偷怕了,原來24日凌晨2點多,先有一名橘衣男子,跑到店裡,同樣想破壞販賣機,後來轉為破壞店裡門鎖,偷走櫃台千元現金,加上兩個撲滿,得手2萬多元。

洗衣店老闆娘:「三天兩次(遭竊)了,我是懷疑說,是不是說有同夥,他這個撬完了,有拿到現金,這個他沒撬成功,所以第二次來的,他就直接撬販賣機。」

小偷頻頻光顧,老闆娘好無奈,對比兩起竊案,24日是單獨犯案,27日是3人乘坐同一輛車,疑似是集團犯案,兩起案件有無關聯,警方持續追查。

圖/TVBS

竹北派出所所長傅紹奕:「現已鎖定一名犯嫌身分,目前積極查緝當中。」

洗衣店老闆娘:「小偷太誇張了啦,我們這個做個小本生意,你就這樣子。」

 
2萬多元全被偷,販賣機雖然逃過一劫,但面板損壞,整個換掉至少也要4萬元,店家只希望警方趕快逮到人,別再讓他們賺的辛苦錢,又被偷光光。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小偷#監視器#竊案#販賣機#查緝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96

0.0599

0.17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