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狂!全家福遭「不速之客」亂入 面露跩樣還比中指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6/17 16:38
最後更新時間:2019/06/17 17:44
猴子對許多人來說可是個又愛又恨的動物。(圖/翻攝自推特)
猴子對許多人來說可是個又愛又恨的動物。(圖/翻攝自推特)

澳洲一家五口日前到印尼峇里島度假,享受美好難忘的假期,過程中全家人也拍了不少照片留念。事後他們在整理照片時發現,竟然有「不速之客」闖入,不但對著鏡頭比中指,甚至臉部還露出「很跩」的樣子,這家人看了可是大笑不已,直呼這趟旅程真的是給他們難忘的回憶。

根據《鏡報》(The Mirror)等外媒報導,這對來自澳洲昆士蘭的夫妻茱蒂(Judy Hicks)和西蒙(Simon)前陣子帶著3個孩子到峇里島去玩,期間到了當地知名的旅遊景點聖猴森林公園(Sacred Monkey Forest)參觀。園區內約莫有超過7百隻猴子,每個都很親民,也都大方地和遊客互動。

 
澳洲全家福遭到調皮的猴子亂入,事後讓他們留下難忘的回憶。(圖/翻攝自推特)

當天西蒙一家5口在聖猴森林公園玩得十分開心,就在行程結束前,他們請導遊幫忙拍攝全家福,紀念這一次的旅程。就在導遊準備按下快門時,突然有一隻猴子闖入,並且衝到鏡頭前,還做出疑似「掌鏡自拍」的動作,而且臉上還露出一副「我很跩」的表情,還比出了中指。

事後西蒙和茱蒂回家整理照片,看到這隻猴子「亂入」全家福,他們非但不生氣,甚至還笑了出來。茱蒂說「這隻猴子是我們旅行的亮點之一,調皮可愛的牠意外增添了他們許多歡樂的回憶。」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全家福#猴子#不速之客#自拍#很跩#峇里島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38

0.0506

0.16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