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想變「茁壯」!法男GG狂注痔瘡藥膏 隔天腫爆下場慘


發佈時間:2021/04/16 22:03
最後更新時間:2021/04/16 22:03
男子誤信偏方將藥膏注入陰莖。(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男子誤信偏方將藥膏注入陰莖。(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法國兩名30多歲男子因想讓自己的生殖器更加粗壯,竟誤信YouTube上某部影片的錯誤知識,將大量痔瘡藥膏注射進彼此的陰莖,豈料,隔天起床卻腫脹不堪,甚至連碰一下都痛得無法忍受,最後才緊急就醫。

男子生殖器因注入藥膏而腫脹不堪。(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每日郵報》報導,事件發生在法國的聖特拉斯堡(Strasbourg),兩名男子疑似喝醉後誤信影片上的錯誤資訊,將痔瘡藥膏注入生殖器想變得「更茁壯」,不料下場竟是被送進醫院急救。根據診斷結果顯示,兩名男子注入藥膏後,致使淋巴管受阻,導致生殖器出現「進展性的疼痛與腫脹」,被醫師告知須多休息且要按時服藥,不過兩人之後卻未再回診。

想增加陰莖粗度,應訴諸專業途徑。(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事件曝光後引起大量關注,伊莉莎白女王醫院的泌尿科醫師維尼(Dr Rich Viney)表示「他們在陰莖內注射了不該注射的物品,很可能對於他們的勃起功能造成無法逆轉的長期傷害」,維尼透露,這起案例顯現出民眾尋求偏方的危險性,他認為男性若想要增加陰莖粗度,還是應該要訴諸專業途徑。

《TVBS》提醒您:
◎飲酒勿開車!飲酒過量,有害健康,請勿酒駕
◎未滿18歲者禁止飲酒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TVBS每日熱搜榜

#陰莖#生殖器#痔瘡#藥膏#粗壯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00

0.0648

0.21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