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活29年竟是男兒身!越女恩愛失敗衝醫院驚見「蛋蛋」

編輯 張詠玲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4/21 05:00
越南一名女子29歲發現自己是「男性」。(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越南一名女子29歲發現自己是「男性」。(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活了29年才發現自己是男的!越南河內一名女子外貌及乳房發育和正常女性相同,唯獨生理期遲未報到,得知沒有子宮後相當沮喪,未料29歲時和男友發生性行為時再遇到瓶頸,檢查後竟發現自己有男性生殖器,為假性雌雄同體(假陰陽症)。

PL和男友親密時出現問題,衝去醫院接受檢查。 (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據越南《Tiin》報導,這名簡稱PL的女子出生時是個健康寶寶,重達3200公克,院方當時在性別欄位中登記「女性」,家人也取了女性化的名字,然而隨著進入青春期,朋友們紛紛迎來初經的PL,直到18歲成年後都沒有生理期,經醫師檢查後才發現自己不僅沒有子宮,陰道還畸形,突如其來的壞消息種種打擊對生活充滿熱情的她。

PL最後仍決定動手術。(圖/翻攝自Tiin)

沒想到,PL在29歲這年驚覺和男友相處出現問題,甚至無法順利進行親密關係,接受精密儀器檢查後,竟發現有XY染色體,也就是說PL其實是「男性」。被打破29年來認知的她求助整形醫院進行陰道手術,醫師卻難以分辨其尿道兩側的一個結構,切片檢查才確定是睪丸,判斷PL應為假性雌雄同體。院方也邀請性別、基因專家一同參與,並透過腹腔鏡手術切除睪丸,最終順利完成陰道整形手術。
 

TVBS每日熱搜榜

#越南#生殖器#男性#染色體#手術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52

0.0721

0.22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