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全球首例!伊拉克男嬰天生有3根GG 醫直接動刀切掉

編輯 鄭餘蓉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4/03 21:57
最後更新時間:2021/04/03 21:57
男嬰天生擁有3根陰莖,被醫師動刀切除。(示意圖,與本事件無關/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男嬰天生擁有3根陰莖,被醫師動刀切除。(示意圖,與本事件無關/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伊拉克一名男嬰天生擁有3根陰莖,成為全球首例,經醫師檢查,發現男嬰長出的3根陰莖當中只有1根功能正常,另外2根連尿道都沒有,於是決定將多餘的部分切除。

醫師發現,男嬰3根陰莖當中,只有1根功能正常。(示意圖,與本事件無關/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根據《紐約郵報》報導,伊拉克外科醫師賈巴利(Shakir Saleem Jabali)在醫學期刊《國際外科病例報告》發表這起罕見病例,該名男嬰來自伊拉克達霍克(Duhok),在3個月大時被父母發現下體有2個不明突起物,就診後發現他天生擁有3根陰莖。

醫療團隊術後持續追蹤1年的時間,男嬰無任何異常。(示意圖,與本事件無關/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賈巴利表示,男嬰的3根陰莖當中,只有1根功能正常,另外多餘的2根長在陰囊和原本的陰莖上面,長度分別為1公分和2公分,均無尿道,醫療團隊評估後決定直接開刀切除並持續進行追蹤。賈巴利透露,男嬰術後狀況良好,過了1年也沒有任何不良反應。
 

TVBS每日熱搜榜

#陰莖#生殖器#男嬰#伊拉克#泌尿科#手術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577

0.1435

0.4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