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7旬婦房事痛爆「求加寬」 羞吐男友驚人尺寸醫錯愕

編輯 周嘉茹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4/22 05:40
一名年近70歲的婦人發現自己行房時男伴進不去,怕影響床事。(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一名年近70歲的婦人發現自己行房時男伴進不去,怕影響床事。(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伴侶間性行為的合適度除了男方的尺寸及硬度,女方「鬆緊度」也是關鍵,一名年近70歲的婦人遇到第二春,不過行房時卻發現「不得其門而入」,擔心是自己的私密處太小,希望可以藉由手術加寬,醫師推測可能是伴侶尺寸或硬度問題,豈料下一秒婦人指向診間器材比擬,讓醫師當場驚呆。

醫師替女患者內診發現可放入2指正常。(圖/翻攝自《醫師好辣》YouTube)

 
整形外科醫師賴昕隄在節目《醫師好辣》分享,曾遇過一名年近70歲的婦人到門診諮詢,一開始以為對方要拉皮,一問才得知對方想詢問私密處問題,她表示自己為了挽救前一段婚姻,曾做過私密處整形,不過最後仍離婚收場,近日遇到第二春,認為彼此就是真愛,不過2人在行房時卻發現「不得其門而入」,令她不禁擔心是否是自己「尺寸太小」。

患者指著診間的手術台燈形容伴侶的性器官尺寸。(圖/翻攝自《醫師好辣》YouTube)

賴昕隄請婦人到診療台進行內診,結果發現2指可深入十分正常,建議不需要開刀,不過婦人仍說2人無法正常行房,醫師推測說不定是私密處乾燥,或是男方硬度不夠導致,建議使用潤滑液或擦荷爾蒙軟膏提升滋潤度;未料婦人聽完,表示已經試過以上作法,也不是男友硬度問題,醫師只好再進一步詢問伴侶尺寸,結果她立刻指向手術台燈,「我男友就像那根一樣,真的就像那樣又是硬的」,才會感覺爆痛,無法正常行房。

對此賴昕隄向婦人解釋,女性陰道具有很大的彈性,建議可以多用滋潤物品,或是藉由情趣用具試著放鬆,如同「復健」的概念,所幸婦人回去試過後成功克服問題,也不必再回診;賴昕隄說道,若開刀的話會有恢復期,一般女性在私密處手術後會因縫線與組織癒合需要時間修復,若期間進行性行為恐讓傷口裂開疼痛,最起碼得停機1個月,那患者與男伴就必須忍耐,因此若非必要通常會建議患者不要開刀。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LIVE】寶林茶室中毒兩死 王必勝最新說明

#婚姻#私密處#手術#性行為#尺寸#修復#行房#潤滑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873

0.2477

0.4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