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日本離婚率高!松隆子、北川景子 演活「婚姻出狀況」

記者 余佩純 / 攝影 陳文鴻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4/22 13:50
最後更新時間:2021/04/22 13:50

日劇女神松隆子跟北川景子,最近都有新戲上檔,現實生活中是幸福人妻的她們,不約而同都演出「婚姻出狀況」的現代女性,日本離婚率高居亞洲前3名,深入探討離婚議題,引發共鳴。

圖/翻攝自friDay影音臉書

 
日劇《大豆田永久子與三個前夫》:「你明明跟她離婚了為什麼還在這裡,認清事實吧,她跟你離婚後選擇了跟我結婚,結果你還不是離婚了。」

松隆子面對兩位前夫,在餐桌上為了自己爭吵,聽起來格外無奈,明明已經離婚,但她們的關係,剪不清理還亂。

日劇《大豆田永久子與三個前夫》:「雖然她並不想見到前夫,但媽媽生前把他們當兒子,所以應該很高興吧!」

 
松隆子在劇中飾演一位離過三次婚的「失婚」建築公司女社長,以獨立自主的女性面向,用幽默方式帶出婚姻問題。

日劇《大豆田永久子與三個前夫》:「雖然我一個人也可以活得很好,但後面的空格呢,我完全想不到空格裡面要填什麼。」

松隆子戲外是幸福人妻,跑來演失婚女,其實也是反映了日本的社會現象,離婚率居高不下是全亞洲第三名,離婚議題總能引發共鳴,同樣是日劇女神北川景子也展開「離婚活動」。

日劇《離婚活動》:「此時發生了命運的邂逅,我是航空自衛隊的救難員緒原,有我在沒事了,兩人零交往就閃婚,並立下誓約要永遠相愛。」

北川景子在劇中飾演,一位時裝雜誌編輯,跟自衞隊航空救援人員 瑛太一見鍾情,兩人交往沒多久就閃婚,結果才發現個性不合,開始鬧離婚。

日劇《離婚活動》:「只要空出雙手,就能在敵人出現時立刻展開戰鬥,這樣就能保護你了,你這個跟不上時代的老古板。」

就像現代社會的速食愛情,閃婚、離婚宛如家常便飯,而這也是北川景子,去年升格當媽媽之後,首部小螢幕作品,兩位女神互相比拚,收視表現,也令人期待。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結婚#日本#離婚#婚姻#救援#日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8

0.0828

0.23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