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夫妻結婚7年沒恩愛過 醫聽原因傻眼:怎麼忍得住?

編輯 張詠玲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2/12 16:01
最後更新時間:2021/02/12 16:01
一對結婚7年的夫妻因為「1個原因」,遲遲沒有親密關係。(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一對結婚7年的夫妻因為「1個原因」,遲遲沒有親密關係。(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生兒育女是不少人下定決心走入婚姻的原因之一,不過一對夫妻結婚7年卻遲遲生不出孩子,醫師問診後才發現,兩人因為「1個原因」,從來沒有過任何性行為關係,聽完忍不住驚呼「怎麼忍得住?」

婦產科醫師陳保仁日前在節目《醫師好辣》中分享一個案例,一對夫妻至診間就診,透露結婚多年一直想要有孩子,卻因妻子容易緊張遲遲卡關,每次親密關係時「碰就會痛到大叫、跳起來」,因此沒有辦法繼續往下一步走,使他們相當無奈只能求助醫師。

 

陳保仁也曾於節目上透露診間案例。(圖/翻攝自醫師好辣YouTube)

陳保仁聽聞後相當訝異,忍不住問「怎麼忍得住?」隨後也立刻替人妻進行手術,然而對方仍跨不出心裡那道障礙,無法順利行房,幸好夫妻倆後來藉由人工受孕方式,成功完成心願,生下一對可愛的雙胞胎。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LIVE】寶林茶室中毒兩死 王必勝最新說明

#人妻#人夫#親密關係#婚姻#孩子#性行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958

0.1027

0.29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