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胡瓜頭部撕裂傷東成醬油花椒STEM詭異人臉福特換賓士白沙屯媽香燈腳猥褻
  • 搜尋:

    張詠玲 結果共2,219筆

  • 返台3天PCR「日曆日」計算!民怨來不及 陳時中回應

    面對新變異株Omicron來勢洶洶,加上國內昨(9)日新增1例本土個案,政府無不上緊發條應對,針對春節防疫措施,民眾入境須附上3日內PCR檢驗陰性證明,疫情指揮中心日前宣布採計方式從「工作日」改為「日曆日」計算,然而消息曝光後讓不少台商及返鄉人員抱怨來不及,對此,指揮官陳時中也做出回應。
    2021/12/10 14:26
  • 便利貼這樣用才對!「1細節」不亂翹 網驚:錯了半輩子

    你知道怎麼正確使用便利貼嗎?一名大陸女子近日表示,許多人都不會撕便利貼,導致便利貼用完以後經常一樣東翹西翹,她也分享讓便利貼非常服貼的秘訣,讓許多人驚呼「原來一直用錯誤的方法」。
    2021/12/10 12:59
  • 透明車4ni?洗完太乾淨「車身消失」網驚:時空裂縫

    為了保持愛車整潔乾淨,許多人花費精力在保養、清潔上,不過日前一名男子洗完車後竟發現車身離奇消失,只能明顯看到輪胎,畫面曝光後也讓網友們驚呼,「根本穿隱斗,看到車輪還以為時空裂縫」。
    2021/12/10 12:12
  • 同步放閃宣布結婚!邱澤經紀人證實:許瑋甯是邱太太了

    邱澤、許瑋甯出演電影《當男人戀愛時》時傳出假戲真做,不過都未對外證實過,兩人今(10)日上午突同步曬出甜蜜合照宣布喜訊,「我們結婚了」,對此,邱澤經紀人也透露他們已完成登記手續,證實許瑋甯「已經是邱太太了。」
    2021/12/10 11:49
  • 尼加拉瓜突斷交!「5年丟8友邦」蔡英文:不改變3堅持

    我國友邦尼加拉瓜今(10)日突片面宣布斷交台灣,沒想到過沒多久就正式宣布和中國大陸復交,對此,外交部表達遺憾及痛心,同時強調即日起終止與尼加拉瓜政府外交關係,而總統蔡英文稍早也公開做出回應。
    2021/12/10 10:46
  • 尼加拉瓜駐台大使去年到任!24歲銘傳正妹「高顏值」網轟動

    我國邦交國再-1!我國友邦尼加拉瓜政府今(10)日突片面宣布與台灣斷交,強調只承認中國是唯一代表全中國的合法政府,台灣是其領土不可分割的一部分。實際上畢業於銘傳大學的尼加拉瓜駐台大使李蜜娜(Mirna Mariela Rivera Andino)去(2020)年10月才剛到任,超高顏值讓她一度受到網友關注。
    2021/12/10 10:13
  • 查到了!斗內恫高嘉瑜「掀不堪事」 身分曝是林秉樞友人

    民進黨立委高嘉瑜遭男友林秉樞施暴案越演越烈,還扯出網軍帶風向,資深媒體人黃揚明曾揭露,高嘉瑜被打前一天上直播節目時,曾有3則詭異斗內(贊助)留言,「妳私人不堪的事情,想要被公開嗎?」呼籲檢調單位介入調查,傳出目前專案小組已掌握網友身分,疑似為林秉樞的賴姓女友人。
    2021/12/10 09:22
  • 戎祥父驚傳驟逝!「打疫苗不適查嘸病因」家中休克不治

    已故藝人戎祥2013年因心肌梗塞導致休克,送醫搶救注入22支強心針仍回天乏術享年43歲,噩耗震驚演藝圈,沒想到近日傳出其父親戎紹鑫打完疫苗後身體不舒服,昨(9)日午睡時突休克,急救後仍於晚間6時許宣告不治。
    2021/12/10 08:34
  • P3實驗室女染Delta!專家揭「2關鍵」:疏忽了

    維持逾1個月本土零確診宣告終結!一名曾任職中研院南港P3實驗室20多歲女性(案16816),接種過兩劑莫德納疫苗,上月中曾於工作時被實驗室老鼠咬到,疑似為感染源,初判感染Delta,對此專家指出,主因可能是沒遵守SOP或脫隔離衣時疏忽。
    2021/12/10 07:58
  • 捷運偶遇懷孕舊愛 「催淚故事神反轉」網怒:眼淚還來

    見到前任時你會抱持怎樣的心情?一名男子日前搭捷運讓位給孕婦時,意外發現對方是分手10年的前女友,仍有好感的他後來得知舊愛已離婚更大膽告白,「那我又可以像當年那樣追妳了吧?」沒想到結局曝光後讓眾人忍不住驚呼,「這套路夠深,把我的眼淚還來」。
    2021/12/10 05:33
  • 2022請假攻略看這!「7個逾3天連假」春節最爽休9天

    隨著2021來到最後一個月份,大家對於明年的9天春節假期更是期待加倍,行程趕緊先安排起來了。不只如此,2022年請假攻略也要一併規畫才行,明年一共有7個3天以上的連續假期,其中更有5大節日只要請3或4天,就能爽休9天喔!
    2021/12/09 15:00
  • 尪前腳出門立刻下馬威!人妻被逼家事全包 網大出絕招

    家人本來就應該共同分擔家中大小事,不過卻有一名人妻抱怨自己遭婆婆使喚,必須包辦洗衣、買菜及煮飯等所有生活大小事,公公甚至還在一旁幫腔,讓她委屈大嘆應該要分攤合作啊!
    2021/12/09 12:32
  • 後悔砸40萬當火辣芭比!網紅整回原樣喊:想變自然

    現代社會中有些人會選擇整形達到心目中的理想形象,美國一名網紅也是如此,她3年前砸下1萬1100元英鎊(約40萬元新台幣)把自己改造成「真人版芭比」,不料今年開始卻感到後悔厭倦,陸續把各填充物移除,希望變回原本的樣子,「我花了很多年讓自己看起來很假,現在我想當個自然美人」。
    2021/12/09 11:53
  • 自稱「廢人」道歉!林秉樞286字聲明曝:配不上高嘉瑜

    「港湖女神」民進黨立委高嘉瑜遭男友林秉樞施暴引發關注,然而林秉樞遭上銬拘提時多次否認、嗆聲,儘管被羈押仍衍生出網軍帶風向等案外案,時隔多日他終於透過律師發表道歉聲明,文中提及自己配不上高嘉瑜,「她跟我在一起是這輩子最大的錯誤」,還要大家不要把焦點浪費在「廢人」身上。
    2021/12/09 11:46
  • 嘉義高中弟喪父賣方塊酥補家用!姑「拒捐款」勵志原因曝

    嘉義一名16歲徐小弟為了照顧弟弟和雙眼失明的奶奶,只能利用課餘時間賣方塊酥撐起家計,怎料近日卻遭檢舉一度無法擺攤,所幸附近洗車廠老闆熱心提供場地才能繼續販售,消息曝光後許多人盼望盡一份力,對此,其姑姑雖然感謝但也婉拒捐款,原因曝光後讓人直呼太勵志。
    2021/12/09 10:24
  • 兩劑AZ沒事!美女醫曝「第三針副作用」:英明一世栽了

    國內已超過1個月沒有新增本土確診,然而境外移入數量近來卻不斷增加,加上新變異株Omicron肆虐各國,讓疫情指揮中心不免憂心趕緊呼籲民眾快打疫苗,同時著手安排第三劑,而美女醫師吳欣岱近日透露自己已接種第三劑,怎料英明一世竟然就這樣栽了。
    2021/12/09 09:44
  • 衰捲林秉樞逼下跪風波!賴清德看合照茫然:想不起來是誰

    「港湖女神」民進黨台北市立委高嘉瑜遭男友林秉樞施暴案不斷延燒,現在又傳出男方在母親告別式當天得知副總統賴清德沒出席竟當場狂吼,逼女方下跪磕頭道歉,不過知情人士透露,賴清德根本就不認識林秉樞,就算看到和對方合照也想不起來是誰,「整個一頭霧水」。
    2021/12/09 08:59
  • 自地自建沒人發現!住家頂樓分屍父 鄰曝永和男:較自私

    永和駭人聽聞無頭屍案昨(8)日晚間破案,一名54歲符姓男子疑似不滿父親長期對母親施暴,忍無可忍之下持刀殺害對方後,搬至住家頂樓分屍再丟入排水溝內,而據媒體報導,附近鄰居透露男子個性實際上「比較自私」。
    2021/12/09 07:50
  • 獨/錢別亂塞!藍心湄甩負債身價破億 「致富秘訣」曝光

    年輕時因為爸媽投資失利,藍心湄16歲時就出來養家賺錢,一路從家中負債慢慢耕耘,成功翻轉人生到現在成為愛馬仕VIP、演藝圈有名的富豪~藍心湄的致富秘訣太值得學!這次接受《女人我最大》專訪,藍心湄分享了她的致富金句:「沒有不勞而獲的工作,也沒有坐享其成的收穫」,想要拚出財富人生,請往下滑~
    2021/12/06 15:42
  • 連1個月加零有望解封?陳時中揭關鍵:短時間不會變

    全國二級警戒持續延長至12月13日,不過近來本土個案已連續維持1個多月加零,讓外界好奇疫苗覆蓋率達多少才能解封,對此,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回應,「短時間防疫計畫不會變。」
    2021/12/06 14:26
  • 從小被當出氣筒 「真人版娜美」認父爆淚:希望牽的是我

    34歲本土劇女星張家瑋因為身材姣好,擁有「真人版娜美」的稱號,不過實際上她成長於單親家庭,從小就被母親當作出氣筒,長大後才和另組家庭的父親相認,看到對方一家人手牽著手也讓她忍不住紅了眼眶,「我多希望那女孩是我」。
    2021/12/06 13:31
  • 林秉樞愛裝熟!高嘉瑜「黨內唯一好友」也難逃:我沒鳥他

    「港湖女神」民進黨立委高嘉瑜被男友林秉樞毆打後,林秉樞也被起底和多名綠營大咖、企業大老有聯繫,甚至企圖透過網軍洗白,而被稱為「高嘉瑜黨內最好朋友」的綠委蔡易餘,今(6)日也自曝多年前林秉樞曾和他裝熟,「但我沒鳥他」。
    2021/12/06 12:56
  • 高嘉瑜遭毆衝擊公投?他曝機率暗酸「這群人」:智商堪慮

    四大公投投票日逐漸接近,卻在此時爆發民進黨台北市立委高嘉瑜遭男友林秉樞施暴案件,更扯出民進黨網軍帶風向案外案,針對是否可能影響公投,資深媒體人韋安直言,「會拉高投票意願」。
    2021/12/06 12:06
  • 《華燈》又見大咖客串?爆舒淇尬一角 總製作人曝內幕

    超夯台劇《華燈初上》播出後掀起熱烈討論,除了主角林心如、楊謹華、楊祐寧及鳳小月等實力派卡司外,客串名單一字排開盡是大咖讓觀眾驚喜連連,據媒體報導,傳出該劇第二季將找來金馬影后舒淇尬一角,對此,和林心如同為總製作人的戴天易坦言確實想過。
    2021/12/06 11:35
  • 賓士男酒駕撞小黃逃 「躲警再自撞」大哭:幫女友買宵夜

    新北市新莊區一名男子今(6)日凌晨為了幫女友買宵夜酒後駕車,怎料倒車時撞上路邊小黃,但當時他並未下車查看逕自離開,過沒多久男子再回到現場卻發現警車跟隨在後,一時心虛自撞民宅,被逮時甚至直接坐在地上放聲大哭。
    2021/12/06 10:3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