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後悔砸40萬當火辣芭比!網紅整回原樣喊:想變自然

編輯 張詠玲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2/09 11:53
最後更新時間:2021/12/09 11:53
坎蒂絲後悔整形的決定。(圖/翻攝自candice_kloss IG)
坎蒂絲後悔整形的決定。(圖/翻攝自candice_kloss IG)

現代社會中有些人會選擇整形達到心目中的理想形象,美國一名網紅也是如此,她3年前砸下1萬1100元英鎊(約40萬元新台幣)把自己改造成「真人版芭比」,不料今年開始卻感到後悔厭倦,陸續把各填充物移除,希望變回原本的樣子,「我花了很多年讓自己看起來很假,現在我想當個自然美人」。

坎蒂絲作風大膽。(圖/翻攝自candice_kloss IG)

 
據英媒《太陽報》報導,美國紐約21歲網紅坎蒂絲(Candice Kloss)作風大膽,擁有火辣身材的她時常在IG上曬出性感豔照,吸引多達6.6萬粉絲追蹤關注,還宣稱自己智商137,同時是高智商組織門薩國際(Mensa)成員之一,她透露自己過去一直在嘗試不同造型,直到2019年時才決定花錢整形、染金髮,搖身成為「真人芭比」,不過正因如此讓她付出更大代價。

坎蒂絲整形前模樣。(圖/翻攝自太陽報)

坎蒂絲為了維持芭比造型,每個月須額外花7個小時的時間,砸近1500元美金(約5.5萬元新台幣)漂、接髮,甚至不穿寬鬆牛仔褲或大尺碼衣服,只穿白色、粉紅色少女感服飾,久而久之,坎蒂絲對於這樣的生活感到厭倦,「這樣並沒有提升我的美貌,它讓我看起來更老了」,今年9月更陸續移除臉頰、下巴及嘴唇填充物,「感覺好多了,我已經忘記沒有填充物的臉是什麼樣子了」,父母們也很開心她把自己回復到從前的樣子。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美國#網紅#整形#芭比#真人版芭比#填充物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6

0.0762

0.21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