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查到了!斗內恫高嘉瑜「掀不堪事」 身分曝是林秉樞友人

編輯 張詠玲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2/10 09:22
最後更新時間:2021/12/10 09:22
恐嚇高嘉瑜的網友傳與林秉樞有關。(圖/TVBS資料畫面)
恐嚇高嘉瑜的網友傳與林秉樞有關。(圖/TVBS資料畫面)

民進黨立委高嘉瑜遭男友林秉樞施暴案越演越烈,還扯出網軍帶風向,資深媒體人黃揚明曾揭露,高嘉瑜被打前一天上直播節目時,曾有3則詭異斗內(贊助)留言,「妳私人不堪的事情,想要被公開嗎?」呼籲檢調單位介入調查,傳出目前專案小組已掌握網友身分,疑似為林秉樞的賴姓女友人。

3則詭異斗內留言。(圖/翻攝自《新聞大白話》YouTube)

 
黃揚明2日於臉書以「無頭像網軍斗內恐嚇高嘉瑜證據曝光!」為題表示,一名TVBS節目《新聞大白話》熱心觀眾指出,11月10日高嘉瑜參與節目錄影時段時,約下午4時25-38分出現3則斗內留言特別詭異,分別為斗內670元留言「高嘉瑜妳自己想清楚,想不想爆料」、斗內670元寫下,「高嘉瑜,妳私人不堪的事情,想要被公開嗎?有妳錄音,有親筆字跡,妳想清楚」及斗內1690元留言,「高嘉瑜,妳自己也有違法事宜,妳要想清楚,證據非常明確,妳心裡清楚」。

高嘉瑜遭毆前一天還有上節目。(圖/TVBS資料畫面)

他提到,這些留言似乎和林秉樞威脅高嘉瑜的內容相似,有可能就是高嘉瑜提及「他可能就會透過網軍散播不實謠言」的網軍?加上隔天就發生施暴事件,呼籲檢調深入調查,就算人頭帳號也能從刷卡金流紀錄追出。專案小組隨後也介入調查,近日掌握斗內留言者疑似為一名賴姓女子,她同時也是林秉樞的好友,目前已通知其到案說明,不排除全案往恐嚇罪嫌方向偵辦。

《TVBS》提醒您:
◎拒絕家暴,尊重身體自主權,請撥打110、113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高嘉瑜#林秉樞#斗內#網友#賴姓友人#身分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87

0.0736

0.2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