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名錶李智凱徐巧芯 lv小客車本田手機子宮大S現代苗博雅
  • 搜尋:

    張詠玲 結果共2,219筆

  • 揭施暴殘酷真相 吳淡如「別高估法律」:只有自己能保護

    民進黨立委高嘉瑜今(1)日上午出面說明遭男友林秉樞毆打經過,過程中數度哽咽落淚,甚至覺得自己識人不明很蠢,令人心疼不捨,而知名作家吳淡如指出,動用暴力基本上是強凌弱行為,受害者必須站起來保護自己,她也直言不要高估法律的作用,「當真的動用它來保護你的時候,你可能已經不在了」。
    2021/12/01 12:55
  • 爆睡小4輪粉現況曝!譚詠麟「36字發聲」網:終於等到

    71歲港星「校長」譚詠麟日前被爆睡了小他4輪的23歲女粉絲,甚至流出疑似在飯店的脫褲照,儘管經紀公司第一時間駁斥仍引發質疑,不過雙方各說各話至今尚未有定論,事隔多日譚詠麟首度更新動態,對於風波則隻字未提。
    2021/12/01 12:22
  • 本土劇男星爆秘婚3年!沒拍婚紗照超低調 經紀公司回應

    本土劇男星爆秘婚!41歲傅子純出道近20年幾乎零緋聞,不過據週刊報導,他3年前就和交往7年的圈外女友結婚,但兩人相當低調連婚紗照都沒拍,對此他的經紀公司也證實喜訊,「他和太太都是低調一族」。
    2021/12/01 12:16
  • 遭毆還參加林秉樞母喪?高嘉瑜曝原因:手機被控制

    「港湖女神」民進黨台北市立委高嘉瑜遭男友林秉樞毆打、鎖喉震驚政壇,她今(1)日上午10時許出面說明,期間數度哽咽落淚,坦言當下相當害怕也確實有不雅片的存在,針對外界疑問為何遭受暴力對待仍出席對方母親告別式,高嘉瑜表示,自己手機被對方控制住,為了不要激怒林秉樞,所以選擇順從參加告別式。
    2021/12/01 11:12
  • 高嘉瑜上週突背後緊摟 蔡壁如曝當下反應:她真的很堅強

    「港湖女神」民進黨立委高嘉瑜遭男友毆打事件掀起轟動,許多政壇人士紛紛跳出來聲援,而民眾黨立委蔡壁如透露上週高嘉瑜突沉默地從背後抱著她,問她還好嗎仍什麼都沒說默默離開,「現在回想起來才發現她真的很堅強,也越令人心疼。」
    2021/12/01 10:06
  • 遭男友毆時曾聯絡他!郭正亮曝高嘉瑜被「限制行動」內幕

    「港湖女神」民進黨立委高嘉瑜上月11日遭男友林秉樞鎖喉毆打,不僅眼部、臉部及四肢等多處挫傷,還被限制行動3天,對此,前民進黨立委郭正亮透露12日曾傳訊和對方談論高端疫苗,之後還多次同台,但完全看不出來高嘉瑜經歷過如此大事。
    2021/12/01 09:49
  • 林秉樞政治獻金名單曝!兩度捐高嘉瑜「這3人」也有份

    民進黨台北市立委高嘉瑜昨(30)日被週刊爆料遭男友林秉樞毆打拖行,導致身上多處瘀青挫傷震撼各界,林秉樞的學歷背景也跟著被起底,翻出監察院政治獻金公開查閱平台資料可以發現,他曾兩度捐贈政治獻金給高嘉瑜,名單中還包含多名民進黨籍議員。
    2021/12/01 08:15
  • 冷氣團發威!清晨最低溫12.4度 「這3天」探10度

    大陸冷氣團來襲,北部、東北部及東部今(1)日天氣偏冷,清晨最低溫落在新北石門及桃園楊梅的12.4度,氣象專家吳德榮提醒,雖然明(2)日至週六(4)日各地白天氣溫因冷空氣減弱緩升,但強輻射冷卻加成之下,早晚非常冷,北台灣平地最低溫可降至10度左右,竹苗平地甚至會降得更低。
    2021/12/01 07:47
  • 母氣到昏倒駁小三說!網爆汪小菲攜「長髮新歡」三亞度假

    藝人大S(徐熙媛)日前宣布斷開與汪小菲11年婚姻後震驚各界,傳出主因是男方有新歡,這項消息讓汪小菲母親氣得駁斥,不過近日汪小菲被目擊和長髮女子同遊大陸三亞,發現有鏡頭拍攝後疑似為了避嫌,立刻掉頭走人。
    2021/11/30 15:46
  • 看不出47歲!賈靜雯「4秘訣」逆齡 醫曝這些人不宜

    賈靜雯以《瀑布》榮登第58屆金馬獎影后,她在臉書發文,覺得上天一直給她好多不同的人生功課,讓她的生命充滿了許多故事,有喜有悲。曾在黑暗的死蔭裡困住過,但一抬頭就看見了一道愛的光,她循著這道光行走,走出了黑暗,得到了滿滿暖暖的愛。
    2021/11/30 14:42
  • 過量養大子宮肌瘤!醫揭「3種NG飲食」藥膳也上榜

    「子宮肌瘤」是女性最常見的良性腫瘤之一,有「婦科第一瘤」之稱。台灣婦產科醫學會指出,子宮肌瘤平均發生率為20~50%,隨著生育年齡增加,有上升趨勢。而要預防子宮肌瘤生成,飲食上要特別注意,有些食物會促使子宮肌瘤長得更快!
    2021/11/30 14:41
  • 第16期預約截止!「這廠牌」最熱門 莫德納僅3.3萬人

    第16期公費疫苗開放預約至今(30)日中午12時為止,這次提供BNT、莫德納、AZ第二劑及已施打第一劑AZ者選擇接種第二劑BNT或莫德納,對此,疫情指揮中心發言人莊人祥透露,其中BNT疫苗預約人數最多。
    2021/11/30 14:13
  • 最快明年1/1開打 醫曝第三劑挑法:除「這廠牌」都可

    面對新冠變種病毒Omicron來勢洶洶,各部會嚴正以待,疫情指揮中心昨(29)日也拍板6大族群優先接種第三劑疫苗,最快明年1月1日開打,對此,有醫師認為除了「這疫苗」以外,其它mRNA疫苗都可當作加強針。
    2021/11/30 12:19
  • 5人座小客車擠6人!瞿友寧危險「違規超載」全被拍

    電影《瀑布》堪稱這屆金馬獎最大贏家,囊括最佳原創電影音樂、最佳女主角、最佳原著劇本及劇情片等4項大獎,不過據媒體報導,擔任電影監製兼製片的瞿友寧被爆違規超載,一輛只能乘坐5人的小客車,竟直接塞進6個人。
    2021/11/30 11:53
  • 昔患隱疾像「刀插背上轉」!萁媽曝驚人偏方:滴到快沒血

    藝人黃鐙輝岳母「萁媽」經常於節目分享自身經歷,近日她自曝曾飽受椎間盤壓迫之苦,痛到「像刀插在背上轉」,求助許多偏方都沒有用,甚至還嘗試「釘子放血法」,最後轉看西醫開刀才順利解決問題。
    2021/11/30 11:19
  • 高嘉瑜遭男友毆打全身傷!蘇貞昌聲援:男打女豬狗不如

    「港湖女神」民進黨台北市立委高嘉瑜今(30)日被週刊報導遭林姓男友毆打拖行,甚至控制行動2天,導致其多處瘀青受傷前往台大醫院驗傷,針對此事行政院長蘇貞昌受訪時直言「男人打女人更是豬狗不如」。
    2021/11/30 09:53
  • 爆遭男友毆打!「港湖胖虎、泛黃枕頭」高嘉瑜成話題女神

    民進黨台北市立委高嘉瑜驚傳遭男友毆打,導致臉部及身上多處瘀傷,但因為對方手中握有兩人親密影片,至今仍不敢分手,對此她強調自己是受害人,之後會再統一對外說明。實際上高嘉瑜曾多次因不同話題登上新聞版面,包括唱車遭譏港湖胖虎、泛黃枕頭驚嚇眾人、疫苗關說疑雲,以及她發言時常與民進黨內主流意見不合遭圍剿等,沒想到這次卻是因為被男友毆打成為頭條。
    2021/11/30 09:27
  • 港湖女神驚遭毆打!高嘉瑜被男友「拖行控制」關2天才放

    「港湖女神」驚傳遭男友毆打!據週刊報導,民進黨台北市立委高嘉瑜被爆和前男友密切傳訊,導致現任男友醋勁大發痛毆,造成高嘉瑜右臉、頭部及四肢等多處挫傷,不過傳出對方握有2人親密影片,所以直到現在高嘉瑜仍未撕破臉。
    2021/11/30 07:55
  • 迎戰4大公投辯論?顏寬恒反嗆林靜儀:還把自己當不分區

     中二立委補選再引爆藍綠戰火,民進黨參選人林靜儀競選總部主委林佳龍昨(28)日代替她向對手下戰帖,要求進行四大公投辯論,對此林靜儀回應沒問題、英文也可以,卻反遭國民黨參選人顏寬恒酸選民真的要聽英語嗎?甚至直指她「還把自己當做是民進黨不分區立委」。
    2021/11/29 14:59
  • 預約接種意願狂降!陳時中親催打:疫情起來就來不及

    第16期公費疫苗今(29)日上午開放預約,此次提供民眾打第二劑BNT、莫德納、AZ疫苗,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透露目前第一劑疫苗覆蓋率約77.7%、第二劑則是54.55%,他也語重心長喊話還沒接種疫苗的民眾趕快打,「等到疫情起來才想要打,那時保護力已經來不及」。
    2021/11/29 14:23
  • 不刷後果很嚴重!美女醫曝牙膏、牙刷挑選「6原則」

    平常大家都怎麼挑選牙刷、牙膏呢?是相信應該很多姊妹都跟小編一樣,看到賣場特價就搶著囤貨~但原來,有沒有選對牙刷牙膏,影響很大!這次美女牙醫劉芷伊就要來教大家如何正確挑選牙刷、牙膏,一起來看看吧!
    2021/11/29 13:06
  • 啤酒肚害新冠確診者重症?醫曝「減肥4招」正常吃免挨餓

    新冠肺炎病房裡有2名年紀相仿,血氧濃度也都達最高的患者,但其中一人卻住進了重症加護病房,治療了2周才歷劫重生,醫師點出2大關鍵因素。
    2021/11/29 13:05
  • 疑上空著超貼背心!鍾麗緹大女兒S曲線掀暴動:好窒息

    香港性感女星鍾麗緹為中越混血,她與第一任丈夫所生的大女兒Yasmine Ross(張敏鈞)也繼承優良基因,不僅面容身材姣好,近來更順利闖進溫哥華華裔小姐比賽前8強,她日前也曬出身穿緊身小可愛照片,隱約透露出的性感氣息,完全不輸媽媽。
    2021/11/29 12:56
  • 辯護顏家無法義正嚴詞!于北辰酸藍議員:我功力差太遠

    中二選區立委補選戰開打後,國民黨參選人顏寬恒所屬顏家過去事蹟頻被挖出,包括債務、違建等問題,對此前國民黨桃園黨部主委、退將于北辰透露時常幫顏家說好話,卻被對方認為是反諷,更酸自己沒辦法像國民黨新北市議員葉元之那麼義正嚴詞,「我的功力還差太遠」。
    2021/11/29 11:46
  • Omicron多國淪陷 醫籲「兩類人」注意:不能輕忽

    變種病毒「Omicron」席捲全球,各國皆上緊發條應對,對此,奇美醫院加護醫學部主治醫師陳志金以以色列為例,強調疫苗覆蓋率如此高的國家都要鎖國,一路走來都是嚴守邊境的台灣絕不能掉以輕心,須更加謹慎面對。
    2021/11/29 10:2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