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陸女「25年無月經」 腳傷就醫揭驚人真相!新婚尪崩潰

編輯 周嘉茹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3/12 21:23
最後更新時間:2021/03/12 21:23
人妻腳受傷就診,意外得知是男兒身讓丈夫陷入絕望。(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人妻腳受傷就診,意外得知是男兒身讓丈夫陷入絕望。(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妻子因腳踝扭傷,意外得知竟是男兒身?大陸浙江一名25歲人妻腳受傷至醫院就診,意外發現她的骨齡仍處於發育期,她更自爆25年來初經未到,沒想到進一步檢查, 居然被查出染色體核型其實是男性,讓丈夫與公婆陷入絕望之中。

女子因腳踝受傷就醫,卻意外得知自己是男性。(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根據《澎湃新聞》報導,該名人妻高172公分,皮膚偏黑,在24歲時結婚,不過不久前她扭傷腳踝就醫,拍X光片後卻顯示骨骺未閉合,代表骨齡仍處青春發育期,讓院方認為很不尋常,經醫生詢問,人妻表示自己從沒來過月經,小時候曾去檢查,但醫師表示或許再等幾年後便會來,之後則因難為情因此沒再去過醫院就診,醫師聽完後,便建議她至大醫院的內分泌科。

人妻轉至大醫院就診後,向醫師表示自己骨骺被診斷尚未閉合不尋常,初經也未曾來過,另外備孕一年還沒懷上,接著她經初步檢查,發現血壓高達200/125mmHg,血鉀低至2.28mmol/L(正常血鉀範圍3.5-5.5mmol/L),是典型的高血壓低血鉀,恐是患「先天性腎上腺皮質增生症」,而這種先天性遺傳病會導致人體部分激素水平紊亂,患者往往皮膚較黑,伴有高血壓低血鉀、性發育障礙等。

丈夫與公婆得知妻子是男兒身當場崩潰。(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人妻再進一步檢查後確認,「檢查顯示她沒有子宮及卵巢,同時體檢發現她具有女性外陰,但發育幼稚,無體毛、腋毛」。醫師表示,其染色體核型檢查結果是「46XY」,代表基因上,該名人妻是貨真價實的男性,最後院方確診人妻患有17α-羥化酶缺陷導致的「先天性腎上腺皮質增生症」,高機率是因父母近親結婚、生孩所致,而這項晴天霹靂的消息,更讓她的丈夫、公婆當場傻眼。目前人妻通過藥物治療症狀已完全改善,但在性別認知上,將交由精神科專家諮詢,以選擇接下來的人生方向。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TVBS每日熱搜榜

#人妻#月經#染色體#性發育#男性#近親通婚#子宮#卵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67

0.2752

0.45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