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近親通婚 結果共5筆

  • 表兄妹結縭13年生3子鬧離婚 竟是「親兄妹爸媽」撮合

    過往在華人社會中出現不少「近親通婚」案例,但目前在台灣法令而言,只要是旁系血親六等親內是不得結婚的,舉例來說,以前常見的表兄妹結婚是無效婚姻。最近大陸陝西法院審理一樁離婚案件,竟意外發現夫妻倆是表兄妹,且當時是由男方父親和女方母親促成,兩位長輩竟是親兄妹,讓人感到十分荒唐。
    2022/04/26 16:29
  • 陸女「25年無月經」 腳傷就醫揭驚人真相!新婚尪崩潰

    妻子因腳踝扭傷,意外得知竟是男兒身?大陸浙江一名25歲人妻腳受傷至醫院就診,意外發現她的骨齡仍處於發育期,她更自爆25年來初經未到,沒想到進一步檢查, 居然被查出染色體核型其實是男性,讓丈夫與公婆陷入絕望之中。
    2021/03/12 21:23
  • 被洋主廚甩回頭找前夫?表妹打破沉默:有些事只是我不說

    知名部落客「無敵小恩恩」之前因為放上老婆「有馬妹」泡湯美照,一夕爆紅!而2人其實是「表兄妹」,近親通婚的關係曾轟動一時,引發熱議。但沒想到!今年2月,小恩恩自爆有馬妹戀上墨西哥洋男主廚,讓他決定斬斷7年的婚姻。不過日前卻有名嘴爆料指出,有馬妹被主廚甩了,加上身上又沒錢,只好乖乖回到老公身邊。而今(15日)有馬妹突然打破沉默,在臉書寫下千字長文,同時聲明「我不願意多說什麼,有些事情不是單方面所說,只是我愛他們,所以我不說而已。」
    2019/03/15 14:45
  • 看韓劇學歷史! 「步步」高麗時代可近親通婚

    韓劇「步步驚心:麗」,改編大陸電視劇,播出之後引起不少關注,裡面不少劇情因為時空背景不同,都跟大陸版不一樣,有粉絲就發現,高麗時代的皇室竟然能近親通婚,就連王后名稱也有玄機。
    2016/09/20 17:21
  • 第3位新系成員鄭國忠 退出選戰

    民進黨初選,力挺蘇貞昌的前新潮流,也在立委戰爭中慘敗,繼沈發惠之後,資深立委林濁水以及台南縣立委鄭國忠,也相繼退出年底選戰。新系成員痛批,新潮流為了不想再成為內箭靶,砲口休兵,但「近親通婚不會生出好小孩」,民進黨需要不同的聲音。更有蘇系立委直言,新潮流現在成了「龜兒子」,不敢說真話。
    2007/05/08 13:4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