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婆婆信偏方敷草藥「膝蓋灼傷」 友慫別就醫媳急哭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4/27 21:10
最後更新時間:2021/04/27 21:10
一名媳婦分享婆婆誤信偏方,導致雙膝嚴重灼傷。(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一名媳婦分享婆婆誤信偏方,導致雙膝嚴重灼傷。(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現在醫學發達,偏偏有些人生病或受傷,不願意到醫院或診所就醫,就愛用偏方治療。最近有一名女網友分享,婆婆非常相信偏方,聽從友人建議將草藥敷在膝蓋,導致皮膚灼傷,無奈婆婆仍拒絕看醫生,氣得她淚呼,「為什麼要這樣不愛惜自己?」

媳婦提到原本要帶婆婆去看醫生,但對方卻搞失蹤。(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原PO今(27)日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提到,婆婆有筋骨痛的老毛病,日前為了舒緩症狀,聽信朋友的建議使用偏方,亂敷草藥,導致膝蓋嚴重灼傷。原PO還分享照片,婆婆的膝蓋周圍出現大面積嚴重灼傷痕跡,顏色呈現宛如豬肝的暗紅色,讓人看了膽戰心驚。

女網友透露,她曾多次勸說婆婆趕緊就醫,但對方就是不聽,拖了3天仍不肯去,最後決定自己帶婆婆看醫生。原本約定好今天上午出發,不料婆婆人卻消失不見,去電聯繫才得知她又去找那位朋友,而且對方還鼓吹「不用看醫生」,擦藥膏就會好了。女網友在電話那頭聽了大哭且無奈地表示,「為什麼要這樣不愛惜自己?」

婆婆的友人勸她不要看醫生,媳婦聽到急哭。(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貼文曝光後,引發網友熱烈討論,紛紛在底下留言回應。不少人勸原PO,還是趕快帶婆婆就醫治療,否則發炎感染,甚至嚴重到組織壞死截肢,後果恐不堪設想;其他人分享自己身邊也有類似案例,許多老人家怎麼樣都勸不聽,更有人建議原PO乾脆檢舉婆婆的朋友,也大嘆無知真的會害死人。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TVBS每日熱搜榜

#醫學#偏方#草藥#膝蓋#藥膏#灼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04

0.0688

0.21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