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投訴道路坑洞遭冷處理 男怒畫「超巨綠GG」政府秒修補

編輯 周嘉茹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5/11 13:39
最後更新時間:2021/05/11 13:39
紐西蘭男子只要經過道路坑洞便會在上頭畫男性生殖器。(圖/翻攝自「Geoff Upson Road Safety Campaigner」臉書)
紐西蘭男子只要經過道路坑洞便會在上頭畫男性生殖器。(圖/翻攝自「Geoff Upson Road Safety Campaigner」臉書)

用路人行駛在道路時,若遇到顛簸或凹凸不平,都可能影響行車安全,而紐西蘭一名男子日前開車上路,發現車道上有許多坑洞,立刻通知政府處理,不過事後卻遲遲未見作為,因此他只好祭出「超顯眼」大絕招,逼迫政府面對問題。

男子在道路上的坑洞作畫。(圖/翻攝自「Geoff Upson Road Safety Campaigner」臉書)

 
根據《紐約郵報》報導,紐西蘭一名男子傑夫·厄普森(Geoff Upson)發現家中附近的道路充滿坑洞,殘缺不堪,已造成多起交通事故,因此他通報相關單位,希望能修補路面,沒想到申請後政府卻遲遲沒有出面處理,反而敷衍及冷處理,讓傑夫十分不滿。

目前男子已作畫將近100個男性生殖器。(圖/翻攝自「Geoff Upson Road Safety Campaigner」臉書)

男子自2018年開始在路上塗鴉生殖器。(圖/翻攝自「Geoff Upson Road Safety Campaigner」臉書)

對此傑夫決定祭出大絕招,逼政府出來面對,他自2018年開始,只要看到路面上有坑洞,便會持螢光綠色噴漆在地面噴上「巨型男性生殖器」,還會特別框住坑洞,目的在於提醒用路人安全,順道警告政府出面,截至目前為止,傑夫已畫了將近100個塗鴉。

 
而傑夫的超明顯舉動果然引起了奧克蘭交通局注意,已立即派人前往修補道路,不過同時交通局也報警,指出傑夫的塗鴉有礙觀瞻,且可能會使駕駛分心,進而引發意外,日後將追究法律責任,並索取清除噴漆的費用;不過傑夫得知後不以為然,認為交通局不處理才是失職,怒批「交通局有時間調查我,不如先把所有坑洞都鋪平」。
#紐西蘭#車道#生殖器#交通#路面#政府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43

0.0949

0.22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