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陳沂槓雞排妹「猛講菊花生殖器」 吳宗憲:狗咬狗一嘴毛

記者 王翊綺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5/10 18:17
最後更新時間:2021/05/10 18:55
吳宗憲形容雙姝之戰是「狗咬狗」。(圖/翻攝自陳沂、雞排妹臉書)
吳宗憲形容雙姝之戰是「狗咬狗」。(圖/翻攝自陳沂、雞排妹臉書)

網紅陳沂和雞排妹(鄭家純)近日開直播正面對決,內容除了雞排妹委任律師王啟任傳與賣淫集團勾結,還扯出翁立友性騷事件、陳沂爸是貪汙犯、雞排妹的全裸照疑似「黑菊」等,雙方互嗆2小時43分鐘,一度吸引1.5萬人觀看,吳宗憲今(10)日被問及此事,忍不住形容是「狗咬狗一嘴毛」,兩敗俱傷。
 
更多新聞:小三陽台曬內褲!林采緹開門撞見竟被「邀吃鹹酥雞」

 

(圖/翻攝自陳沂臉書)

吳宗憲今(10)日錄影前受訪,雖說沒關心雙姝直播,但對內容卻瞭如指掌,談及陳沂和雞排妹屢次說起「菊花和懶X」,吳宗憲認為雙方根本狗咬狗,「在那邊講菊花,生殖器拿來講,這樣不好,台灣婦女的美德不應該用這種方式呈現」,痛批這世代變得不正經,想紅就亂罵人,好像大聲叫囂就是對的。
 
更多新聞:才宣布錄取國外名校 王中平「學霸愛女」爆恐去不了

 
(圖/翻攝自吳宗憲臉書)

此外,吳宗憲對於雙方爭鬥,也忍不住表示:「幹嘛公布人家電話號碼?講人家爸爸是貪污犯,這個大家都知道。」他提到陳沂時,說起過往對方受邀上節目,事後卻痛罵乾等到凌晨,認為她完全不了解演藝圈生態:「王X蛋胡說八道什麼?」
 
至於時常被陳沂在臉書Tag(標註),吳宗憲表示自己不在意所以不清楚,認為大家都要相親相愛,更以電影《當男人戀愛時》的台詞「哇矮咧唷(我愛你唷)」,喊話陳沂和雞排妹。

《TVBS》提醒您勇敢說不:
◎尊重身體自主權,遇到性騷擾勇於制止、勇敢說不,請撥打113、110
◎現代婦女基金會 性侵害防治服務專線02-7728-5098分機7
◎婦女救援基金會 02-2555-8595

 
#吳宗憲#雞排妹#鄭家純#陳沂#狗咬狗#演藝圈#菊花#女德#生殖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903

0.1076

0.29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