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怒告雞排妹!陳沂訴委屈「被鄭女騷擾,終日惶惶不安」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5/17 16:04
最後更新時間:2021/05/17 16:04
陳沂決定提告雞排妹。(圖/翻攝自陳沂IG、雞排妹臉書)
陳沂決定提告雞排妹。(圖/翻攝自陳沂IG、雞排妹臉書)

網紅陳沂和女星雞排妹(鄭家純)日前在直播上大戰,吸引1.5萬人觀看,陳沂針對雞排妹委任律師涉入仙人跳、自稱遭台語歌王翁立友性騷擾等風波犀利提問,但兩人對話始終無交集。而陳沂因電話號碼被公布,一天接到上百通無聲騷擾來電,經與律師研議決定向「網紅鄭女」提告。

更多新聞:室內上限5人!唐從聖「被趕出去」驚呆:外面較有愛

 
 
陳沂日前和雞排妹在直播中對決。(圖/翻攝自陳沂臉書)

雞排妹日前因這3個月來一直被陳沂標註,某天深夜決定直接打電話給陳沂說清楚,結果她打了很多通都被陳沂拒接,陳沂還痛斥雞排妹「像恐怖情人一樣瘋狂打Line來騷擾」。隔天中午陳沂起床發現多通未接來電,在臉書上公布電話號碼,寫下「又是一堆騷擾電話,看來有人想身體力行《跟騷法》。」
 
後來「三斤雞排」直播大戰,雞排妹原本在直播中唸出「09xx」欲公開陳沂電話最後作罷,隔天卻貼出色調編號截圖,內容寫道「我猜想她現在的氣場會是這色吧!」數字引發網友聯想。

更多新聞:驚聞演藝圈「甜蜜夫妻」閃婚 吳宗憲怒:沒發帖給我
 
 
據《鏡週刊》報導,向來犀利的陳沂因近來接到上百通無聲騷擾來電陷入恐懼,決定向「網紅鄭女」提出違反《個資法》的相關訴訟,委任律師已向法院提出訴狀,並同步通知對方經紀公司。
 
陳沂日前和雞排妹在直播中對決。(圖/翻攝自陳沂臉書)

陳沂無奈地說:「我只是一個單身女子,被鄭女騷擾、終日惶惶不安就算了,還被她公布電話號碼,造成我接到很多無聲的陌生來電,非常恐慌、精神大受影響。我沒想到她真的會這樣做,真的太不可思議了,雖然我看起來很堅強,但其實內心很脆弱,萬一真的有人藉此傷害我怎麼辦?」她還向「那位女士」喊話稱:「等著看我的法院時尚,我會邊跳國標舞、邊唱〈菊花台〉進場,別忘了我是唱跳歌手!」
 
《TVBS》提醒您勇敢說不:
◎尊重身體自主權,遇到性騷擾勇於制止、勇敢說不,請撥打113、110
◎現代婦女基金會 性侵害防治服務專線02-7728-5098分機7
◎婦女救援基金會 02-2555-8595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陳沂#雞排妹#鄭家純#三斤雞排#提告#個資法#電話號碼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2

0.0888

0.2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