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活春宮東成醬油餓死駭客美食福特虐童竹雕月費499竹雕大師辭世
  • 搜尋:

    粗壯 結果共47筆

  • 曾智希殺青不忌口自我放縱 老公默默嘆:妳的手臂很壯

    「八點檔女神」曾智希八點檔殺青後,大放鬆不忌口、週週都有飯局,讓她的體重一度失控,還被老公陳志強說手臂粗壯,當下整個玻璃心碎滿地。只好重拾運動與飲食控制,再加上代謝產品的助力下,體重才從5字頭回到4字頭。
    2023/11/20 17:26
  • 小犬風襲!路樹粗壯樹幹攔腰斷 砸女騎士

    小犬颱風來襲,西部各地發布強風特報!高雄一名女騎士,騎到一半,慘遭路樹砸種,粗壯的樹幹攔腰折斷,當場壓到人,附近居民立刻上前幫忙,報警救援,另外在桃園,也有居民的鐵皮屋頂被大風吹落在地,場面相當驚悚。
    2023/10/05 22:13
  • 64歲超壯!胡瓜颱風天曬肌肉照 整排藍勾勾狂喊:太帥了

    64歲「綜藝大哥」胡瓜,經典節目《綜藝大集合》家喻戶曉,並曾藉此榮獲第53屆金鐘獎綜藝節目主持人獎;值得關注的是,胡瓜日前還愛上健身,不僅能夠完成倒立動作,最新成果更是展現結實肌肉,掀起一排藍勾勾明星藝人暴動,同時網友們也驚訝不已。
    2023/09/04 07:53
  • 熊霓自爆愛「大又粗壯男」 何妤玟推男人練腰力「讓女生性福」

    由梁赫群、何妤玟、白雲主持的戀愛實境綜藝《戀愛上線中》今(3)日播出的節目中,3位女主角都是啦啦隊女孩,包括瑟七、熊霓、倪暄。熊霓一開場就表示自己喜歡「大的」、「壯的」男生,何妤玟也忍不住附和:「誰不喜歡壯的,有壯的我們都不會選擇胖的,講喜歡微肉感的都是場面話。」
    2023/09/03 07:13
  • 驚!西門町電影公園驚見「3米巨蟒」 跟小腿一樣粗壯消防隊徒手抓

    日前有民眾行經台北市萬華區西門町電影公園,赫然發現草叢、水溝內竟然冒出一隻長達3米,宛如小腿粗的「巨蟒」,民眾當場嚇傻,趕緊跑到西門町派出所報案。警方與消防人員獲報後到場,花了好一番工夫才講蟒蛇拉出,但為何蟒蛇會在市區公園流竄,仍需等後續調查才能釐清。
    2023/08/23 16:23
  • 劉詩詩崩壞照流出!3飲食習慣可除皺紋 醫加碼抗老穴道按摩

    36歲女星劉詩詩近期出席活動,被網友曬出活動照,直指她法令紋很明顯、臉部鬆垮,小腿也有水腫粗壯狀況,點出劉詩詩各種崩壞之處,但也有相當多網友護航表示:「什麼年齡都很好看的劉詩詩。」、「做表情笑一下誰沒有法令紋啊!」等留言。隨著年紀,許多人都會出現皺紋、臉部鬆垮困擾,很想恢復膠原蛋白和沒有皺紋狀態,那該如何改善這些問題呢?
    2023/08/22 15:02
  • 范逸臣「曬黑+凸肚」身型大一號 飆罵金鐘影帝場面超火爆 

    金鐘獎雙料影帝李銘順演出的律政劇《八尺門的辯護人》,今(26)日發布角色介紹篇花絮,范逸臣飾演出身八尺門的副船長,這也是他第一次以阿美族原生身份演出角色,為此他除了在母語台詞上下足苦功,還刻意把膚色曬黑、四肢練得粗壯。而現為全台女性理想情人的黃健瑋,這次則是「黨工變黨鞭」顛覆形象演出立法委員,劇中酗酒又驕傲的角色個性讓黃健瑋殺青時忍不住大呼:「我好快樂!」
    2023/05/26 13:45
  • 女神變大媽?歐陽娜娜穿緊身衣炸「粗壯雙臂」 網酸:好大一隻

    演員歐陽龍和傅娟的二女兒歐陽娜娜,近幾年將演藝事業重心轉到中國大陸,不僅積極參與戲劇演出,也登上不少綜藝、實境節目,雖然曾因自創品牌「nabi」價格不合理、叫香港藝人陳偉霆「爸爸」、歌曲抄襲等事件鬧出不少爭議,但甜美臉蛋仍讓歐陽娜娜收穫不少粉絲。沒想到的是,歐陽娜娜近日PO出的新照片卻被網友嫌「好大一隻」,身材似乎微微發福。
    2023/04/30 17:00
  • 【今日熱搜】蘇志燮/峮峮/口罩解禁/白紙革命/曹圭成

    今(29)日熱搜關鍵字為「蘇志燮」。南韓藝人蘇志燮、玄彬、孔劉、姜棟元被稱為「四大公共財」,隨著蘇志燮與小17歲電玩記者趙銀政結婚,玄彬也因戲和女神孫藝珍結緣,兩位男神都已被私有化。27日南韓藝術家朴栖甫在IG上發文分享蘇志燮夫婦一同來看展覽的合照,照片中趙銀政挽著蘇志燮粗壯的手臂,顯得格外小鳥依人,這幾張照片也是蘇志燮結婚後,首次與太太趙銀政同框,讓粉絲們驚喜萬分。以下為最受網友歡迎、點閱率最高的5則新聞。
    2022/11/29 12:27
  • 閃瞎眾人!蘇志燮婚後首度甜蜜同框妻子 看展合照意外曝光

    南韓藝人蘇志燮、玄彬、孔劉、姜棟元被稱為「四大公共財」,隨著蘇志燮與小17歲電玩記者趙銀政結婚,玄彬也因戲和女神孫藝珍結緣,兩位男神都已被私有化。昨(27日),南韓藝術家朴栖甫在IG上發文分享蘇志燮夫婦一同來看展覽的合照,照片中趙銀政挽著蘇志燮粗壯的手臂,顯得格外小鳥依人,這幾張照片也是蘇志燮結婚後,首次與太太趙銀政同框,讓粉絲們驚喜萬分。
    2022/11/28 18:35
  • 在家就能做!快速瘦小腿運動 小象腿「4招甩肉」變漫畫腿

    有在瘦身的姐妹們一定都知道,想要讓自己的身材曲線看起來更好的,就需要在瘦身運動的過程當中加入一下重量訓練,但是在手臂細了、大腿瘦了、腰也細了,但小腿為什麼看起來還是這麼粗壯呢!如果你的小腿肚在放鬆時鬆鬆軟軟的,用力的時候肌肉線條又很明顯,那這就是標準的「脂包肌」小腿,但這種小腿其實才是最好瘦下來的,只要跟著以下4個動作就能擁有纖細小腿,一起拉上你的懶人閨蜜陪你練吧~
    2022/11/06 15:17
  • 吳思賢曬粗壯猛肌挺同志 閻奕格雨中獻唱:愛是平等

    吳思賢(小樂)昨(29)日參與同志大遊行,獻唱他與閻奕格合作的新歌〈Scripted〉,這首歌同時也是他今年單曲馬拉松計畫中的第十首曲目,創作於四年前同婚公投之時,小樂有感於「每個人都應該有選擇自己所愛人事物的權利」而寫下此歌,在那之後疫情持續至今,而同志大遊行也因此停擺多年,直到現在才再度重辦且適逢20週年;小樂也剛好在年初給自己訂下12首單曲發行計畫,才有機會讓這首歌重現天日之時,又能在這個充滿意義的場合傳遞支持的力量,他覺得一切都彷彿是註定。
    2022/10/30 19:06
  • 暗夜假問路伸狼爪 嫌犯逃14小時落網

    北市民生社區,涉犯妨害性自主案件的惡狼,案發後14小時終於落網!20歲身形粗壯的蔡姓男子,從頭到尾騎著Ubike閒晃,在捷運站附近鎖定被害人之後,假裝問路、一路尾隨犯案,再騎著單車逃逸,不過警方沿路調閱監視器、拼湊足跡,很快就鎖定嫌犯身分,不到一天就在內湖將他拘提到案!
    2022/09/05 23:44
  • 男扮女裝偷娃機店! 反串「金剛芭比」遭識破

    台北市有娃娃機店,日前被兩名「疑似」女竊賊,上門行竊,他們專偷零錢,只是,警方後來逮到人,卻是兩個男子,原來,他們戴假髮,男扮女裝,但因為身形太粗壯,警方沒被騙,光在台北市,他們就接連犯下十九件竊案,犯罪足跡最遠還到台南。
    2022/08/31 17:30
  • 別單靠熱量赤字! 營養師教戰「瘦身3妙招」:選對脂肪

    夏天想穿比基尼?參加派對想穿禮服?看著自己虎背熊腰、四肢粗壯,連牛仔褲都塞不下了!上面這些想法,相信正在減重路上的你肯定不陌生吧?營養師林雨薇提醒,很多人就因為這樣而開始節食、不吃晚餐,但是瘦身是一輩子的事,長期飢餓只會導致不瘦反胖!要想瘦得快,不能單靠「熱量赤字」
    2022/08/19 15:47
  • 蔡旻佑粗壯大肌萌倒陳珊妮 「S姐姐」樂歪情歌調教

    陳珊妮將於7月3日於在台北流行音樂中心舉辦「調教X教條」演唱會,為此緊鑼密鼓地練團、彩排,她日前於社群上貼出練團側錄,公布這次的演唱會彩蛋樂手為蔡旻佑。陳珊妮在練團時,被蔡旻佑的二頭肌萌倒,不禁指示造型師為他設計突破以往的造型,她透露演唱會中會讓大家看到蔡旻佑的養眼畫面。
    2022/06/27 18:50
  • 陽明山驚現「肥壯眼鏡蛇」 山友見粗度腿軟了:嚇死人!

    近期北部疫情趨緩,許多民眾在休假期間都走出戶外踏青或上山走走,日前有鄉民前往陽明山,在水圳旁發現一條「粗壯黑蛇」在步道邊探頭探腦,拍下蛇的身影後,她PO網發問其品種為何,意外引發眾多山友熱議關注,紛紛驚呼「嚇死人!好肥!」
    2022/03/25 14:31
  • 老家挖30年烈酒!「巨粗猛蛇」塞爆 內行急喊:打開會死

    愈看愈毛骨悚然!一名男子在朋友老家挖到30年前的「蛇酒」,仔細一看裡面多條巨蛇,有的身體粗壯到猶如手臂,整個塞得滿滿的,嚇得他著急地上網詢問,沒想到引來行家急喊裡面有3種蛇,而且還沒死透,亂打開罐子恐咬死人。
    2022/03/14 15:11
  • 挖出286年「人魚木乃伊」!死前猙獰露尖牙 巨尾超粗壯

    百年古屍!日本一間寺廟曝光一具「人魚木乃伊」,至今擁有286年的歷史,而該具木乃伊不僅具有清晰人臉,嘴裡還有多顆銳利尖牙,甚至有兩隻手,與人類模樣極為相似,但下半身竟是長出魚尾巴,疑似是美人魚,恐怖模樣震驚外界。
    2022/03/05 12:19
  • 80公斤甩肉!櫻花妹一換比基尼「胸器溢出」Q彈太晃了

    減肥瘦身直接換了一個人!日本一名妹子體重飆破80公斤,卻因為接觸到生存遊戲,才僅僅1年多的時間,整個人暴瘦一圈,原本的粗壯的手臂直接少了一半,穿上比基尼火辣身材直接露,胸前整個包不住啊!
    2022/01/03 21:40
  • 河濱驚見2條雨傘節「粗壯如蟒蛇」!激烈交纏畫面曝光

    有民眾昨(19)日晚間在台北市河濱公園騎車時,發現2條雨傘節從草叢竄出,身軀粗壯宛如巨蟒,雙方身體交纏在一起,誰也不讓誰,展開激烈互咬。他立刻將這幅罕見景象PO上臉書社團,大批網友看了都驚呼「嚇到!好粗好大隻!」
    2021/08/20 10:29
  • 跟蘿蔔腿說再見!避開5瘦身禁忌找回筆直美腿

    女孩都想擁有筆直美腿,但你可能沒發現,日常生活中的壞習慣,讓你腿不但瘦不下來還越變越粗壯,「瘦腿5大禁忌」快改過來!
    2021/05/22 04:32
  • 宅在家防疫兼甩肉! 「3動作」躺著就能瘦大腿

    疫情嚴竣時期,大家要乖乖聽話不要亂跑,這時正是宅在家「甩肉」的最好時機!夏天想穿上熱褲、迷你裙,但又會擔心露出腿部贅肉嗎?別擔心~居家躺著做3動作,就能輕鬆減掉肥厚粗壯大腿瘦出縫。
    2021/05/19 05:42
  • 想變「茁壯」!法男GG狂注痔瘡藥膏 隔天腫爆下場慘

    法國兩名30多歲男子因想讓自己的生殖器更加粗壯,竟誤信YouTube上某部影片的錯誤知識,將大量痔瘡藥膏注射進彼此的陰莖,豈料,隔天起床卻腫脹不堪,甚至連碰一下都痛得無法忍受,最後才緊急就醫。
    2021/04/16 22:03
  • 陳妍希瘦出V臉、馬甲線 減肥4秘訣靠羞恥心甩油

    自爆為易胖體質的陳妍希,曾因圓潤的臉蛋和粗壯的大腿成為眾人調侃的對象,產後更一度爆肥,但她靠4招找回馬甲線,瘦回小V臉,連性感鎖骨也清晰可見,快一起看看她怎麼辦到的!
    2021/01/28 13:3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