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跟蘿蔔腿說再見!避開5瘦身禁忌找回筆直美腿

編輯 吳雯燕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5/22 04:32
太常穿高跟鞋容易造成腿部肌肉粗壯。(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太常穿高跟鞋容易造成腿部肌肉粗壯。(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女孩都想擁有筆直美腿,但你可能沒發現,日常生活中的壞習慣,讓你腿不但瘦不下來還越變越粗壯,「瘦腿5大禁忌」快改過來!

長時間穿高跟鞋會讓腿部肌肉變得越來越粗壯。(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瘦腿禁忌1:常穿高跟鞋

高跟鞋是女人性感的象徵,會讓女人看起來非常的有氣質,但長時間穿高跟鞋會讓腿部肌肉變得越來越粗壯,在選擇時儘量不要超過7公分,脫下高跟鞋也一定要記得拉拉筋,按摩一下腿喔!

瘦腿禁忌2:穿不合腳的鞋

 
穿尺寸不合的鞋,走路會更花力氣,腳底的肌肉無法確實使用到,且會有壓迫感導致血液循環變差,若鞋包覆力不足,穩定性會不佳,腳趾就會不自覺弓起來扣住鞋子預防掉落,就容易導致腳趾彎曲,會增加腳底與小腿肌肉的負擔,使小腿肌肉緊繃,形成蘿蔔腿,快把不合腳的鞋丟掉吧!

長期久坐是肥胖的致命傷。(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瘦腿禁忌3:長時間坐著又不動

長期久坐是肥胖的致命傷,長時間坐著又不運動腰部以及腿部的血液循環會不易流通,也會容易讓脂肪堆積,記得每隔一段時間適當的起來活動、喝水、上廁所或伸展一下,能助於血液循環比較暢通。

瘦腿禁忌4:蹺二郎腿

這個不自覺的壞習慣快改掉啊!長時間蹺二郎腿會壓迫腿部神經,容易出現水腫的情況,除了會讓大腿變得越來越粗,也容易導致脊椎變形,引起下背疼,更會因為被墊壓的膝蓋受到壓迫,血液循環受阻,加重靜脈曲張。若初期這個壞習慣改不掉,要記得不可超過15分鐘,也要注意二腿要交替。

瘦腿禁忌5:不喝水又愛喝含糖飲料

戒掉含糖飲料,每天一定要喝到足夠的水量(約2000cc或體重乘以40),能幫助身體排毒、加速血液循環、消水腫,也要記得重口味的食物要少吃,就能避免水腫。
 
最後提醒女孩們~睡前別忘替腿部按摩讓肌肉放鬆,同時也能促進血液循環,腿自然就能越來越美。

原文請見:犯了「5大瘦腿禁忌」再怎麼練也無效,還讓腿越變越粗!改掉日常壞習慣找回筆直美腿
【更多精彩內容,請上《女人我最大》官網,未經授權,請勿轉載!】
 點我下載女人我最大APP!達人指點,讓妳美麗多一點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減肥攻略大進擊

#瘦身#瘦腿#高跟鞋#禁忌#久坐#健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24

0.0831

0.23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