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蔡旻佑粗壯大肌萌倒陳珊妮 「S姐姐」樂歪情歌調教

記者 林彥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6/27 18:50
最後更新時間:2022/06/27 18:50
蔡旻佑(左)擔任陳珊妮演唱會的樂手。(圖/大樂音樂提供)
蔡旻佑(左)擔任陳珊妮演唱會的樂手。(圖/大樂音樂提供)

陳珊妮將於7月3日於在台北流行音樂中心舉辦「調教X教條」演唱會,為此緊鑼密鼓地練團、彩排,她日前於社群上貼出練團側錄,公布這次的演唱會彩蛋樂手為蔡旻佑。陳珊妮在練團時,被蔡旻佑的二頭肌萌倒,不禁指示造型師為他設計突破以往的造型,她透露演唱會中會讓大家看到蔡旻佑的養眼畫面。

更多新聞:鼓鼓曝失智母認得潘君侖 感性告白:他是家人般的存在

 

蔡旻佑的二頭肌萌倒陳珊妮。(圖/大樂音樂提供)

陳珊妮與蔡旻佑會熟識,緣起她製作鍾明軒的專輯時,收到幾首非常厲害的demo,一問之下才發現,這些都是蔡旻佑主動透過版權公司、毛遂自薦給她的歌。因為好奇而和蔡旻佑深入聊天後,陳珊妮發現他的創作實力不容小覷,電腦庫存中不僅藏有許多顛覆三觀、究極洗腦的歌,在聽眾面前形象正面的他,私底下也有超狂、超展開的一面。

 

找一位有資歷的創作歌手擔任演唱會樂手並不是業界尋常的事,陳珊妮忐忑良久才向蔡旻佑提出邀請,「一方面很怕怠慢失禮,但另一方面又覺得他真的很有才華,很想找他一起玩,於是就厚著臉皮提出邀請,沒想到旻佑竟然答應了!」

蔡旻佑和陳珊妮將在演唱會中合作。(圖/大樂音樂提供)

身為音樂製作人有「調教癖」,陳珊妮認為大多數人只看見蔡旻佑十分之一的才華太不合理,這次演唱會便讓他自由發揮,也對這幾次練團結果相當滿意:「他彈了很多很有趣的東西,我非常喜歡。加上這段時間溝通下來,我發現旻佑也是非常M屬性的,我猜想他應該喜歡很S的姐姐吧哈哈!所以過程都非常快樂,甚至心裡想著,之後沒有旻佑的演出,應該會覺得蠻惆悵的。」

 

在過去蔡旻佑和多數人一樣,將陳珊妮視為距離遙遠的高冷前輩,認識之後發現自己先入為主的印象實在錯得離譜,了解原來陳珊妮只是不想浪費任何篇幅說多餘的話,「讓我超感動的是,她願意鞭策調教後輩,力道時而犀利時而溫柔,能被她帶領真的很幸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蔡旻佑#陳珊妮#鍾明軒#演唱會#開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3

0.0847

0.2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