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23歲男日喝4杯手搖飲 醫見下面流白汁嚇壞:生殖器裂開

編輯 周嘉茹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5/08 05:00
男子因患有糖尿病導致生殖器爛壞、發霉感染。(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男子因患有糖尿病導致生殖器爛壞、發霉感染。(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台灣人喜愛喝手搖飲,但小心飲料糖分不僅會致胖,還可能讓「生殖器爛壞」,一名23歲男子因為下體疼痛到醫院求診,結果一脫下褲子,醫師驚見其生殖器「整個裂開」,還流出白色分泌物,進一步詢問才得知,男子每天狂喝4杯手搖飲,血糖飆升罹患糖尿病所致。

北醫泌尿科醫師顧芳瑜分享病例。(圖/翻攝自《醫師好辣》YouTube)

 
北醫泌尿科醫師顧芳瑜在節目《醫師好辣》分享,日前遇到一名年僅23歲的男病患,一進診間便表示自己生殖器疼痛,沒想到一脫下褲子發現嚴重發炎,已經「整個裂開」、爛壞,且不斷流出白色液體,還長一些黴菌感染,醫師詢問他是否有糖尿病,男子不假思索回答「沒有啊,我做健檢都沒問題」,但醫師認為男子病情不單純,趕緊替他抽驗「糖化血色素」,可觀察3個月內的平均血糖,一般人大約6、7以下,沒想到男子檢測出來竟是13。

(圖/翻攝自《醫師好辣》YouTube)

此時身為業務的男子才解釋,自己因為剛出社會很想打拚,加上感情問題導致壓力太大,因此藉由喝手搖飲紓壓,近半年來每天早晚都需要各喝2杯,等於一天狂飲4杯飲料,才患上糖尿病,引發生殖器不斷感染爛壞;最後醫師幫男子把感染部分切除,再開控制糖尿病的藥物給他,才慢慢控制住病情。
#糖尿病#飲料#手搖飲#壓力#生殖器#發霉#分泌物#腐爛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16

0.0674

0.1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