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男遭斷根只剩1.5公分 醫曝:還能生育但難行房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3/31 16:54
最後更新時間:2021/06/04 20:20
彰化一名男子遭女友剪斷生殖器後被緊急送醫急救。(圖/TVBS)
彰化一名男子遭女友剪斷生殖器後被緊急送醫急救。(圖/TVBS)

彰化縣一名52歲的黃姓男子,被40歲的越南籍馮姓女友懷疑出軌,對方趁他熟睡之際,剪斷其生殖器並丟到馬桶沖掉,事後男方緊急送醫急救,目前已無生命危險。對此院方表示,目前黃男的生殖器僅剩20%,目測大約是1.5公分,未來恐難以從事性行為。

男子的拖鞋血跡斑斑。(圖/TVBS)

 
根據警方調查,馮女疑似懷疑黃男出軌,30日深夜11時許,趁對方睡著後將其「命根子」剪斷丟入馬桶沖掉,事後再自行到附近派出所投案,黃女訊後被依重傷害罪移送檢方,詳細案情檢警將調查釐清。

黃男遭剪斷生殖器後,隨即被送往彰化基督教醫院急救,目前並無生命危險,只是剪掉的部分已經失蹤無法接合,據彰基副院長周志中表示,目前只能先置放導尿管幫助排尿。

女方事後自首被警方依重傷害罪偵辦移送檢方。(圖/TVBS)

周志中進一步指出,黃男的命根子幾乎被割斷,目測大約剩1.5公分,儘管還有勃起功能,兩顆睪丸也還在,代表仍有精子保有生育功能,但因為陰莖長度不足,要從事性行為恐怕有困難,會影響行房功能,未來恐得進行整型和心理治療,視患者需要再做人工陰莖等重建治療。
 

《TVBS》提醒您:
◎拒絕家暴,尊重身體自主權,請撥打110、113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TVBS每日熱搜榜

#出軌#利剪#生殖器#重傷害罪#性行為#睪丸#人工陰莖#精子#周志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02

0.0813

0.24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