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喪父李智凱台北101脫掉鞋子恢單4Men黃姵嘉Ahmad Abu Al Soud奧運門票PRADA經濟部汪小菲
  • 搜尋:

    利剪 結果共100筆

  • 抓到了!持利剪狂刺「血濺雜貨店」兇嫌逃往高雄狼狽遭捕

    昨(24)日中午台南市南區新都路一家雜貨店,一名歹徒二度闖入持剪刀刺傷商店老闆,現場血跡斑斑景象可怕,該名歹徒行兇後騎乘竊來的機車往高雄方向逃逸。警方成立專案小組兵分多路追查,於高雄市三民區某公寓徹夜埋伏,於今(25)日中午與霹靂小組破門攻堅,將陳姓歹徒制伏並逮捕歸案,目前陳嫌說詞反覆不清,對於行兇動機仍無法說明,全案偵詢後依殺人未遂罪移請臺南地檢署偵辦。
    2024/02/25 16:02
  • 搶劫前先買運動飲料!嫌來2趟 持利剪刺超商老闆

    台南南區新都路一間超商,發生一起搶案,嫌犯第一趟先來買運動飲料,藉機觀察地形環境,十分鐘後再上門,持預藏的剪刀攻擊老闆,導致店家身體多處刀傷,跑到屋外求救,而嫌犯行兇後騎車逃逸,被害人送醫救治,幸好沒有生命危險。
    2024/02/24 19:46
  • 驚!羅智強拜票目擊隨機刺人 男持「利剪」徘徊

    台北市立委候選人羅智強,今天(21日)一早在大安森林公園拜票、街頭演講時,目擊一名男子,在附近徘徊,團隊工作人員上前跟男子聊了將近半小時,覺得他怪怪的,男子可能聽聞警方要過來,除了踢人,還手持利剪攻擊路人,幸好當時也有警方在場,立刻制止嫌犯。
    2023/12/21 13:29
  • 大安森林公園驚魂!紅衣男持利剪隨機刺人 壓制畫面曝光

    今(21)日上午8時許,國民黨籍立委候選人羅智強與競選團隊在北市大安森林公園掃街拜票時,工作人員竟遭1名男子出腳亂踹,男子事後還持利剪在人來人往的馬路上徘徊。大安分局警方獲報後火速趕抵,立即將該名51歲馬姓男子壓制帶回保護管束,訊後依法送辦。
    2023/12/21 12:24
  • 女星爆遭利剪插腿!驚吐「目睹飛刀瞬間」:只是跟媽吵架

    不少人都曾發生過和家人吵架的情況,視情況輕重、可能發生的衝突也是可大可小,中國大陸女星辛芷蕾日前在節目上透露,自己小時候曾因為和媽媽吵架,導致目睹對方手中的小剪刀飛過來「插在自己腿上」,雖然沒有受傷但也嚇的不輕。
    2023/12/10 20:54
  • 控惡行多!暴力男曾持利剪、跟蹤恐嚇 婦驚嚇

    被害女子和暴力前男友交往長達12年,多次忍受暴力行為,也曾被保溫瓶打重傷送急診,今年毅然決然女方提分手,男方開始跟蹤騷擾,甚至拿除草用的大剪刀恐嚇,被害人6月申請了保護令,沒想到,對方仍然不善霸甘休,持續糾纏恐嚇。
    2023/08/21 13:45
  • 為了幾百元現金!淡水翁持利剪猛刺枕邊人 妻重傷倒路邊

    新北市淡水區78歲何姓老翁,今(27)日上午因為幾百元的金錢,與73歲妻子爆發激烈口角後,何翁氣憤之下竟持利剪朝著妻子猛刺,嚇得她奪門而出,最後不支倒地,警方到場後立即依現行犯身分將何翁壓制逮捕,婦人送醫後稍早已恢復意識,全案將依法偵辦。
    2023/07/27 17:00
  • 叫我爸來喔!毒販遭逮還嗆聲 手持利剪襲警

    彰化一名46歲黃姓嫌犯持有多槍枝,還從事毒品交易,警方上門時,他竟然朝警察嗆聲,說我叫我爸爸來喔!讓現場警方都看傻了眼。
    2023/07/08 20:30
  • 一夜3鬧!男縱火燒宮廟、超商叫囂 持剪刀刺店員

    屏東車城傳出超商店員遭攻擊事件!39歲的男子拿取店內商品未結帳就要離開,店員追上前詢問,慘遭男子持利剪刺了2刀,犯嫌立刻騎車逃逸,警方以車追人,5小時內把人逮到,發現他21日深夜就跑到宮廟縱火,在刺傷超商店員之前,也跑到另1家超商叫囂,一連串離譜行徑,他說只是因為心情不好。
    2023/05/22 21:01
  • 殺人前先去縱火!屏東超商浩克路線曝 燻黑廟牆留滿地衣物

    繼桃園中壢,屏東今(22)日清晨也出現「超商浩克」,一名彭姓男子清晨騎車到車城鄉連鎖超商,拿商品沒結帳就轉身離開,遭制止竟反持利剪刺,向店員的太陽穴,警方中午於枋寮逮到彭嫌。警方也發現,他21日晚間騎車南下,今日凌晨先赴恆春一間宮廟縱火,再北上到車城鄉的超商犯案,目前仍在偵訊階段,釐清其動機後,也會將其依殺人未遂、縱火等罪移送偵辦。
    2023/05/22 14:35
  • 屏東版超商浩克?持利剪猛刺店員太陽穴 見人爆血冷笑離場

    日前桃園中壢才出現台版浩克大鬧超商,沒想到屏東縣今(22)日清晨也發生類似案件,一名男子上午6點多,獨自走進連鎖超商,拿了商品沒結帳轉頭離開,店員見狀上前制止,沒想到男子直接持利剪,朝店員臉部狂刺兩刀,其中一刀還傷及太陽穴,所幸只有皮肉傷,但男子只是大笑兩聲就離開。警方獲報,中午逮到該名犯嫌,目前正在了解其動機。
    2023/05/22 13:13
  • 波蘭帥哥來台「只為了喝高粱」!楊銘威「被誤認成女生」要求陪酒

    TVBS實境秀《來吧!營業中2》的「星之沙龍」日前迎來幾位外國客人,來自波蘭的Jacob要求稍微修短,身為美髮師的修杰楷使命必達,順利剪出一個讓他滿意的造型。此外,酒水部派出花名是「Rebecca」的楊銘威與Jacob喝酒,Jacob自認酒量不錯,開玩笑表示,來台灣的目的不是讀書,而是喝高粱。
    2023/03/21 20:04
  • 基隆廟口夜市濺血 攤商老闆遭男持利剪刺傷

    基隆廟口夜市濺血,一名男子(7/17)晚間經過潤餅攤,不滿老闆多看了他一眼,竟然拿了旁邊攤車的剪刀,朝老闆頭部和腹部猛刺,嫌犯逃離現場後,又返回犯案的攤車前,當場遭警方逮捕,由於嫌犯攻擊毫無理由,法官訊後裁定將他收押。
    2022/07/19 23:26
  • 疑不滿被問「怎麼沒吃飯」 逆子暴怒持利剪刺傷媽

    新北市板橋區今日下午14時許驚傳逆子傷母!27歲李姓男子,疑因不滿遭母親大聲詢問「怎麼還沒吃午餐?」竟當場情緒失控,隨手拿起剪刀朝母親的後腦勺連刺多下,嚇得李母奪門而出且報警處理,所幸送醫後無生命危險,而警方事後也依法逮捕李男,全案仍在偵辦中。
    2022/07/09 17:04
  • 快訊/搶博愛座!男突持「利剪」攻擊 乘客急報警

    台北捷運發生持刀攻擊事件,一名男子疑似為了搶博愛座,竟然從包包拿出剪刀,企圖攻擊座位上的一名20歲的乘客,其他民眾馬上通報站務員,警方事後也逮捕這名嫌犯。
    2021/11/04 14:44
  • 2男停車爆衝突!街頭扭打都掛彩 互告收場

    高雄市昨(3)日傍晚發生一起停車衝突,王姓男子將車停在一處巷弄內,不久家住附近的黃姓男子開車回家看見王男的車輛,打電話問對方車子是否能停妥,疑似是在溝通中產生誤會,王男回到停車地點馬上和黃男發生口角,雙方拿出利剪和鐵棍大打出手,警方到場後,先將頭部受傷的黃男送醫,並將王男帶回管束,雙方事後互告傷害,警方全案也依傷害罪函送。
    2021/11/04 14:30
  • 只因不讓位!男捷運車廂亮利剪 朝民眾頸部攻擊

    台北捷運又傳出攻擊事件,嫌犯還是2個月前在台電大樓站揮刀的嫌犯!昨(3)日晚間林姓嫌犯在西門町站上車時,不滿一名男子坐在博愛座上,要求他讓位,雙方因此起了爭執。沒想到林姓嫌犯竟趁隙拿出小剪刀,朝男子的脖子攻擊,當下他馬上閃過,附近民眾則是嚇得急忙閃避。第一時間按下對講機,通知站務人員和站長,沒想到站長在詢問時,林姓嫌犯又激動的二次揮舞剪刀,直到行駛到台電大樓站時,才由保全人員和員警協助,將他強行帶離車廂。
    2021/11/04 13:49
  • 父還在世就爭產! 兄持利剪劃傷弟頸部

    為了爭家產,兄弟鬩牆!新北市汐止深夜爆發傷害案,一名男子脖子遭剪刀劃傷,差點傷及動脈,而動手的竟然是自己的親哥哥。警方調查這對兄弟,趁爸爸還在世時,就在討論財產分配問題,一言不合竟互毆還拿剪刀攻擊,幸好沒有生命危險。
    2021/10/31 21:01
  • 戴「卡地亞」三環戒起床手腫 剪斷救女食指

    一名年約20歲的女子和家人到谷關旅遊,起床時發現左手食指腫脹,3萬多塊的名貴戒指拔不下來,立即到谷關消防隊求援,6名警、義消隊員合力找工具,前後花了約8分鐘,順利剪斷戒指,讓手指血液恢復流通。
    2021/09/21 23:41
  • 沒錢硬要搭車?!男搶小黃 亮利剪扣脖威脅

    新北市一名計程車司機,日前到永和載客人,說是要去蘆洲,但才開到三重,對方就要求他停車。懷疑司機繞路,雙方爆發爭執,過程中這名男乘客,竟拿出小剪刀,扣住司機脖子,對他恐嚇。趁亂之中,強行搶走計程車逃逸。
    2021/06/18 14:04
  • 怎麼會這樣!男遭女友咔嚓!稱吃完花雕雞麵昏迷 醒來只剩花雕沒有雞

    彰化溪湖一名越南籍女子,因為不滿同居男友出軌偷吃,用利剪將她重要部份剪斷,再丟進馬桶裡沖掉,男子送醫時自稱,晚間吃了一碗花雕雞麵後,就突然昏迷,沒想到醒來後下體疼痛,才知道被咔嚓了;而犯案的女子,事後主動投案,表示相當後悔,但還是被依重傷害罪移送法辦。
    2021/03/31 19:27
  • 男遭斷根只剩1.5公分 醫曝:還能生育但難行房

    彰化縣一名52歲的黃姓男子,被40歲的越南籍馮姓女友懷疑出軌,對方趁他熟睡之際,剪斷其生殖器並丟到馬桶沖掉,事後男方緊急送醫急救,目前已無生命危險。對此院方表示,目前黃男的生殖器僅剩20%,目測大約是1.5公分,未來恐難以從事性行為。
    2021/03/31 16:54
  • 快訊/越籍女懷疑男友出軌 利剪斷命根沖入馬桶

    彰化溪湖30日晚間,一名越南籍洪姓女子疑似懷疑黃姓男友出軌,晚間十一點多,拿利剪將他的生殖器剪斷,並且沖到馬桶丟掉,黃姓男子目前被送到彰化基督教醫院急救,沒有生命危險,但生殖器仍下落不明,警方調查釐清當中。
    2021/03/31 10:53
  • 彰化越籍女懷疑男友出軌 斷命根扔馬桶沖掉

    彰化縣溪湖鎮一名越南籍洪姓女子疑似懷疑52歲的黃姓男友出軌,因此在30日晚間11時許,將男友的生殖器剪斷並丟棄馬桶沖掉,黃男目前已被送往彰化基督教醫院急救,沒有生命危險,不過生殖器仍下落不明,事件發生詳細原因有待警方進一步釐清。
    2021/03/31 10:45
  • 家中水管爆鮮血! 巴西狠母殺孩「眼珠、舌頭」全挖掉

    手段殘忍!一名母親不明原因突然抓狂將5歲幼女鎖在廁所裡頭,以一把利剪挖除她雙眼及剪斷舌頭,直到女童的祖父發現屋外排水管瞬間湧出大量鮮血,才驚覺發生命案,破門便目睹這起人倫悲劇。行凶的女子隨即遭到逮捕,應訊時還以多國語言回答,聲稱「我女兒沒死,死的是她體內的惡魔」!
    2021/01/29 17:4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