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網頁上方
  • click click community
  • click click community
  • click click community
  • 16
  • Nov
  • 2018

Let's Brunch來場說走就走的旅行! 妳不可不知的台中早午餐

作者 VOGUE Taiwan

2018/11/16 15:33
圖片來源/VOGUE.TW

 

 

 

過了忙碌的五個上班日,到了週末就是應該要睡到自然醒,再出門尋覓一頓豐盛又美味的早午餐

 

今天要分享3間氣氛好、餐點又優質的早午餐店,與家人、情人或朋友一同來訪都會是很好的選擇

 

 

 

Mitaka s-3e Cafe

 

喜歡看夜景的人對台中沙鹿的Mitaka 3e Cafe應該都不陌生,但你們或許不知道,他們在市區還有一間幽靜舒適的咖啡廳。Mitaka s-3e Cafe位於五權路旁的一條小巷子內,室內空間寬敞明亮,不僅裝潢帶有濃濃日式氛圍,店內也不斷撥放日本音樂,甚至還有一個小巧的空間販售各式可愛的日本小物,喜歡這種恬靜清新氛圍的人請務必來訪!

 

 

 

 

喜愛牛肉的人推薦選擇「安格斯牛排佐晶鑽黑礦岩」,這盤早午餐內容豐富,主角牛排的份量雖不多但品質不錯,配料健康蛋與焗烤土司的表現更討喜,整體來說這是一盤長得好、味道沒有偏差、各種營養都具備的早午餐盤。而飲品「焙茶拿鐵」茶味足又不會太甜或太苦,原本剛上桌時覺得它小小一杯,但實際喝了之後發現這個份量配著早午餐喝完是剛剛好的。喜歡抹茶的人,這裡也有好喝的抹茶拿鐵可以選擇。

 

 

 

 

 

 

Fermento 發酵

 

位於勤美綠園道附近的Fermento發酵以法式甜點起家,剛開幕時就因精緻高級的裝潢及優秀的甜點而聲名大噪,近期他們開始販售早午餐、義大利麵等鹹食,表現亦相當不俗。平日的發酵人潮已經不少,假日時光更是一位難求,建議有興趣的人可以提前訂位以便不須排隊就能舒服享用餐點,點份早午餐、再來一點甜點。

 

推薦大家可以提前訂位早午餐系列餐點均附有滿滿的生菜沙拉,其中「南洋泰式綠咖哩雞肉鹹派」外皮酥脆又不油膩,內餡香氣足夠又不會太過重鹹。「香煎雞肉堅果沙拉佐優格凱撒醬」以滿滿的沙拉為主,適合不愛澱粉類的人,雞肉雖然偏乾些不過也蠻好吃的。「夾心薯條培根鮭魚班尼迪克蛋」以水波蛋/鮭魚/脆薯/瑪芬麵包這樣的組合層層堆疊,相當澎派。

 

 

 

 

 

 

HAUSINC CAFE

 

科博館、植物園附近的HAUSINC CAFE開幕營業至今已有四個年頭,環境清幽、裝潢簡單不花俏,一樓只有簡單幾個喝咖啡的座位,二樓的用餐空間較大,還有一整面的杯牆及書牆。店內餐點以帕里尼、鹹派、熱狗堡等早午餐為主,甜點部分則有司康、半熟蜂蜜蛋糕等,更重要的是這邊的咖啡相當好喝!平日的HAUSINC相當安靜,帶個筆電來工作或是讀本書都很棒。

 

 

 

這裡的早午餐盤固定都有沙拉,建議搭配胡麻醬相當好吃!「培根野菇鹹派」的蛋香濃郁,內餡味道也調得很好,派皮酥香。「手撕豬肉堡」滋味鹹甜,鬆軟的麵包上抹了些許莓果醬,配上鹹香的手撕豬肉很是特別,旁邊還有附上一小盅通心粉,更添些許飽足感。這樣的餐點在配上一杯咖啡或是一杯鐵觀音鮮奶茶都是周末最好的享受。

 

 

 

 

 

※圖片+文字:Vogue 美人會 - 伊伊 Ilona

(完整文章請看VOGUE.com

 

 

延伸閱讀

巧遇歐巴100%!精選3大韓國高質感咖啡廳 姊妹們千萬別錯過!

甜點|絲滑入口 讓人回味無窮!台南起士公爵 -流金花生巧克力 第55屆金馬指定甜點

夏威夷茂宜島五天四夜自駕遊 ✿ Lahaina 拉海納歷史小鎮

 

 

更多精彩報導,詳見《VOGUE網站

 

※本文由VOGUE雜誌授權報導,未經同意禁止轉載。

更新時間:2018/11/16 15:33
本文為作者評論意見並授權刊登,不代表TVBS立場。

作者

VOGUE Taiwan

  • 關於時尚,VOGUE說了算!至今已有122年的歷史,始終被時尚專業人士所推崇,因此榮譽為“時尚聖經”。VogueTaiwan也是台灣最大時尚美妝媒體社群,給你全方位時尚美學追蹤。

  •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