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網頁上方
  • click click community
  • click click community
  • click click community
  • 07
  • Aug
  • 2018

父親節推薦餐廳!這10間任妳挑選!

作者 Bella.tw儂儂

你就是美好事物的解答

2018/08/07 08:39
圖片來源/Bella.tw

 

這是專屬父親的月份!《Bella儂儂》幫妳挑選了特色十足的餐廳,無論是喜愛傳統美味牛排料理的父親、或是喜愛嘗鮮愛吃新派美食的父親,這些餐廳都能滿足每種爸爸不同用餐需求。如果沒時間用餐,也可挑選一個特別的父親節蛋糕加上祝福的話語,表達妳的心意!

 

 

 

安東廳

 

台北喜來登酒店內的「安東廳」,是以無微不至、極為優雅的桌邊服務名聞遐邇,充滿雅致的環境,最適合品味十足的爸爸。安東廳匯集了世界酩酒,精彩呈現各式牛排風味饗宴。其中的美國Prime等級肋眼牛排,先將肋眼牛排先以雙面炭烤後鎖住濃郁肉汁,運用鹽燒工法將鑄鐵鍋燒熱後放入粗鹽、月桂葉、迷迭香、百里香、大蒜等辛香料,讓肋眼吸收鹽燻香氣與各式香料風味,可以品嚐到肉質最純粹的美味。(電話:02-2321-1818)

 

 

凱菲屋

 

知名的「凱菲屋」是台北君悅酒店內最受歡迎的餐廳。由50餘位專精各國風味菜餚師傅組成的廚藝團隊,每日以盛大陣容,新鮮呈現上百道精緻美饌。開放式廚房概念,規劃印度食尚、中西式美饌、和風饗宴、生鮮海味、自製麵包、風味起司、點心百匯及暢飲特區等10大主題區塊,每日獻上超過160道經典菜色。這次限定供應至2018年8月12號(日)的「夏日韓流美食瘋」主題饗宴,邀請到韓國首爾柏悅酒店韓式料理主廚客座,獻上眾多韓式風味與口味清爽的「寺剎飲食」,是國內少見的道地韓式美味。(電話:02-2720-1230)

 

 

 

探索廚房

 

台北寒舍艾美酒店內的「探索廚房」,今年全面精裝升級,引進美國Robata爐烤設備,首度將無國界爐烤文化延伸至自助餐檯,嚴選當令食材由師傅現場大展手藝。其中最受歡迎的現握「炙燒握壽司」、「單點手卷」、及現煎「安格斯黑牛」等,都是人氣第一的選擇。「探索廚房」豪氣拓寬用餐區域,增加了20%座位數,讓全家人可以在更寬廣舒適的環境中慶祝父親節!(電話:02-6622-8000)

 

 

彩虹座

 

台北福華以寬敞高挑的七彩牆面與精緻亞洲、海鮮料理著稱的中庭彩虹座,為亞洲自助料理的始祖,2018年經過改裝再出發,以「新裝潢」和「新菜色」出擊,將東南亞搖曳的熱帶風情搬到台北市中心,並且由行政主廚推出一系列亞洲經典新菜色,適合喜愛亞洲料理的父親。!(電話:02-2326-7429)

 

 

 

Bencotto

 

如果是週末才可全家一同慶祝,那台北文華東方酒店的Bencotto義大利餐廳,絕對是好選擇!全面升級的豪華菜色,除包含焗烤龍蝦佐荷蘭醬汁外、爐烤美國肋眼佐波特紅酒醬汁、和酥炸綜合海鮮佐檸檬醬汁三擇一之外,還可以恣意暢享頂尖廚藝團隊在風格時尚的開放式廚房精心設計的一系列普利亞特色佳餚,必嚐的選項包括:鄉村開心果豬肉凍、犢牛鮪魚芝麻葉沙拉、手工貓耳朵義大利麵佐芝麻葉…等道地普利亞美食,透過味蕾暢遊普利亞!(電話:02-2715-6668)

 

 

川菜廳

 

為了讓爸爸嚐遍更多經典佳餚,台北國賓大飯店館內國賓粵菜廳及國賓川菜廳,今年特別推出「父親週」在8/4至8/8的午、晚餐時段,凡在館內餐廳消費滿NT$5,000,兩廳就會送上一道價值NT$780以上的指定菜色(粵菜廳的「芥末龍鱈」/川菜廳的「嘴饞牛肉乾」),讓家人共享川粵經典。(電話:02-2100-2100)

 

 

 

百宴

 

凱達大飯店「百宴」自助餐廳,於8月4日至8月12日,推出「CROSS」父親節歡慶週,為父親節特別打造「凱達」和「CROSS」聯名限定款「金箔巧克力布朗尼蛋糕」以及8款父親節甜點,包含「巧克力幕斯盒」、「經典起司重乳酪」、「覆盆子歐培拉」、「巧克力三重奏」、「芒果幕斯」、「百香果馬卡龍」、「黑醋草莓脆籃」以及「閃電泡芙」每日午餐及晚餐時段,於自助餐檯限量供應,還有機會抽到CROSS限量對筆,讓爸爸試手氣、拿好禮!(電話:02-2306-6777)

 

 

文華餅房

 

由台北文華東方酒店行政西點主廚 Hin (任樂軒)精心設計的『紳士』,以杏仁海綿蛋糕為基底搭佐黑巧克力慕斯及台灣葛瑪蘭威士忌香草奶霜,香醇馥郁的巧克力伴隨著迷人的威士忌酒香,歡慶父親節的最佳選擇只在文華餅房限定販售。每個7吋,售價TWD 1,650。(台北文華餅房電話:02-2715-6789)

 

 

點心坊

 

誰說老爸一定是嚴肅穩重,穿深色西裝、戴眼鏡、打領帶?台北福華點心坊甜點總監嘉手納慶一為迎接2018父親節,推出大膽撞色的全新日系風味蛋糕「花漾老爸Flora Papa」,內餡引進日本甜點界最流行的食材,以酸甜果香為主打,視覺年輕富趣味。要爸爸們別再「ㄍㄧㄥ」了,快來釋放你們心中的年輕小宇宙。NT$880/6吋(客製字樣限6個字內,需三天前預訂)(台北福華大飯店 點心坊電話:02-2700-2323 轉2007點心坊)

 

 

點心房

 

板橋凱撒大飯店點心房主廚黃志文發揮創意,為詮釋給父親們專屬特別的祝福心意,設計別具一格雅痞風範的造型蛋糕「爹的帽子」,外型以咖啡色調經典Pork Pie紳士帽款呈現,搭配金、銀、銅三種不同顏色的羽毛作為點綴,代表著不同涵意的祝福,讓整個紳帽更加亮眼。

 

帽體特選帶有莓果芬香及輕微苦澀的孟加里純苦巧克力醬汁淋面包覆,內餡選用酒釀櫻桃融合巧克力與杏仁膏,增添多層次的風味與口感,蘊藏巧克力醇厚濃香卻不過於甜膩的經典滋味,絕對是最能擄獲老爸們的目光與味蕾,每顆六吋NT$880,為父親戴上最有型的專屬祝福!(電話:02-8953-8999)

 

 

延伸閱讀

2款米其林星級餐廳專屬!Nespresso「珍稀秘境咖啡」登場!

畫筆、雪茄牛仔靴、調色盤都能吃?這六款父親節造型蛋糕讓人直呼豪「爸」氣~

水果控、甜點控看過來!走進科技大樓站4間巷弄手作甜點店,再晚一步限定口味就賣完了

本文為作者評論意見並授權刊登,不代表TVBS立場。

作者

Bella.tw儂儂

  • DARE TO BE YOURSELF. DARE TO BELIEVE. Bella是你最信任的夥伴,看見都會女性擁有的各種樣貌,成熟,自信,追求夢想,信仰女性具有豐富的內在涵養與勇敢的自信光彩,懂你的品味格調,無需汲營他人眼光。Bella鼓勵你成為你自己,擁有最真實的信念,你就是美好事物的解答。

  •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