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網頁上方
  • click click community
  • click click community
  • click click community
  • 06
  • Aug
  • 2018

粉絲簽名拍照來者不拒!河正宇、朱智勳、馬東石等「這些」行為超圈粉

作者 Bella.tw儂儂

你就是美好事物的解答

2018/08/06 14:39
圖片來源/Bella.tw、《與神同行:最終審判》劇照

 

你也是看完《與神同行》淚流滿面離開電影院的成員之一嗎?昨天晚上,續集《與神同行:最終審判》的卡司們齊聚台北市府前廣場,這也是台灣首次舉辦韓國影人來台會粉絲的盛大活動,不知道你也在現場嗎?包括主演河正宇、朱智勳、馬東石、金香起、金東旭及導演金榮華,都在粉絲的簇擁和尖叫聲中,度過了個熱鬧的夜晚,但最讓儂編感到暖心的是,幾位大咖完全沒架子,拍照的拍照、簽名的簽名,來者不拒的模樣實在太圈粉啦!

 

 

 

簽名簽到手軟

 

 

從早上就開始排隊等著見到偶像的粉絲不計其數,從朱智勳進場開始,就展現超高親合度,左邊的朋友們~右邊的朋友們,全都簽、簽、簽!而且臉上始終帶著笑容,雖然手痠也完全不喊卡,其他接續出場的幾位演員們,紅毯也走了整整一個小時,才從尾端走到台上。

 

 

自拍通通OK

 

 

 

儂編隔壁有幾位粉絲,把手機遞給演員們,立刻獲得自拍照,開心的在一旁尖叫,畫面超級可愛!昨天晚上的整個紅毯過程,只要在前幾排的粉絲,幾乎都能拿到和演員的合照,妳說是不是太幸運了呢?

 

 

熱到想脫外套?

 

 

由於台灣天氣實在太熱,儂編幾度看到汗流浹背的馬東石,好像想把外套脫了似的,模樣十分可愛,這麼自然的樣子,讓人又更喜歡他了!

 

 

來回鬥嘴超可愛

 

 

 

演出這麼受歡迎的電影,到底演員們的實際個性,是否跟電影中類似呢?問到這個問題時,朱智勛幽默表示:「全劇組最像解怨脈的人,就是導演金容華。」不過卻遭導演反虧:「解怨脈帥氣的部分像自己,古怪的部分則像朱智勛。」兩人在舞台上你來我往相互鬥嘴,不僅逗笑全場,更讓人感受到他們的好交情。

 

 

問大家吃早餐了沒

 

 

今天早上的記者會,雖然時間非常的早,但還是湧進亞太區與台灣區的大批媒體,第一個出場的河正宇貼心的在問候時,詢問媒體們有沒有吃早餐,完全是暖男來著!讓儂編整個要融化了啊~~~

 

 

 

續集電影中,家神(馬東石飾演)試圖把陽壽已盡的老人留在人間,陰間使者們為了帶走老人,與家神展開決鬥,過程中卻將三位陰間使者千年之間的身世秘密解開,這部電影將在8月8日父親節即將隆重上映,大家記得去電影院支持喔!

 

 

延伸閱讀

《與神同行2》神味更濃更催淚! 解謎最終審判三大強勢看點

續集《與神同行:最終審判》更催淚!解開陰間使者前世之謎,準備再哭一波

韓國夯片《與神同行》根本天菜齊聚!主演朱智勳、河正宇這麼帥可以嗎?

本文為作者評論意見並授權刊登,不代表TVBS立場。

作者

Bella.tw儂儂

  • DARE TO BE YOURSELF. DARE TO BELIEVE. Bella是你最信任的夥伴,看見都會女性擁有的各種樣貌,成熟,自信,追求夢想,信仰女性具有豐富的內在涵養與勇敢的自信光彩,懂你的品味格調,無需汲營他人眼光。Bella鼓勵你成為你自己,擁有最真實的信念,你就是美好事物的解答。

  •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