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網頁上方
  • click click community
  • click click community
  • click click community
  • 31
  • Mar
  • 2018

絕對地雷!旅行中聽到這5句話 立馬分道揚鑣!

作者 KKday

2018/03/31 08:00
▲示意圖,非當事畫面/圖片來源/Unsplash

一到了長假期就是揪團出門旅行的好時機,無論是一家大小、三五知己或者情侶出遊,都要小心別在旅途中踩中這十個絕對地雷,這樣就能盡情享受多人出遊的溫馨樂趣啦~

 

1. 「這麼貴,你真是不懂得旅行」
 

flickr/Elsie Hui
 


我知道現在窮遊當道,很多人出遊都不一定要花大錢住五星飯店,反而享受當背包客融入當地生活的感覺。

 

但是也不一定花錢越少就是越懂旅行,特別是來到日本這些美食天堂,你說太貴要吃自備泡麵?別鬧了好嗎?

 

2. 「好累啊,找個地方坐下喝杯飲料吧」
 


旅行就是要好好享受放鬆心情啊,到異國的咖啡店享受慢活的下午也是不錯的選擇。

 

但是,每三小時就自動重複這句話是哪招啦?這樣我們還要去哪裏玩?

 

3. 「好那我們現在解散15分鐘後集合」

 

 


 


明明是自助旅行,卻變得比跟團還要趕。

 

雖然這樣可以確保每一個行程都可以去到不會漏掉,但是有時候逼得太緊也會讓旅行樂趣銳減。

 

4. 「我吃不慣這些啦」
 

 

flickr/Y W


旅行中聽到這句話,除非真的當場割席,不然就只能跟當地街頭美食say拜拜囉。

 

但如果是水土不服或者身體不舒服的話,體諒旅伴吃回家鄉菜式當然是完全沒問題的啦,畢竟大家玩得開心才是最重要的。

 

 

5. 「買明信片就好了,反正你拍得沒它好看」
 

 


這句絕對大地雷,雖然明信片上的風景照比我拍的漂亮(有時候也不一定),但是自己拍的才是最特別自己最喜歡的。

 

即使買了一大堆美美的明信片,也一定要在景點狂拍才能滿足心裏面蠢蠢欲動已久的攝影魂啊~

本文為作者評論意見並授權刊登,不代表TVBS立場。

作者

KKday

成立於2014年,台灣第一個Local Tour電商平台。熱愛旅行,深知旅行的核心本質——正是「體驗」。蒐集全球53個國家、170個城市,超過5000種獨特旅遊體驗,期望將最獨到的在地深度體驗帶給每一位旅行者,創造旅行體驗的最大值。

  •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