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網頁上方
  • click click community
  • click click community
  • click click community
  • 03
  • Jun
  • 2017

繼房思琪後/少將退休俸月領10萬拋家棄子,帶小三遊山玩水!

作者 皮諾丘

2017/06/03 09:31
▲示意圖/Pakutaso

*以下情節改編自真人真事,如有雷同,那就是真的。

麗娟(化名)在暑假時要求加我臉書,對於素為謀面的她,原本打算按鍵取消其邀請,眼角剛好瞄到,麗娟動態相片裡的那個男人,不就是前陣子來學校一起打過羽球的張將軍嗎(化名)?

 

於是我接受麗娟的邀請加為好友,後來我才知道她不只加我,還加了學校裡的其他老師及張將軍的同僚,這種種的一切,都是身為張將軍大女兒的復仇計劃的鋪陳。直到11月份的那一份PO在動態時報的,她的自白,我才知道是怎麼一回事。

柔芬(化名)是我們學校的校護,之前曾經帶張將軍來學校打羽球、參加自強活動,雙方各自有家庭有子女,孤男寡女連袂參加學校的自強活動,且不避嫌的在眾人面前十指緊扣出雙入對,早就淪為學校同事茶餘飯後的八卦對象,只不過柔芬也真有她的一套,長袖善舞八面玲瓏,懂得在同事生日時買蛋糕為其慶生;

會泡茶請主管喝,然後像個坐檯的風塵女郎講些不堪入耳的黃色笑話,逗得那些老男人花枝亂顫,樂不思蜀;在校內拉幫結派,說長道短,不務正業,今年終於自本校退休,讓我鬆了好大一口氣,只不過看完麗娟的自白後,我才明白柔芬的寡廉鮮恥程度,遠超過我原先的認知。

原來張將軍和柔芬在30年前本是男女朋友,如今的張將軍在當年不過是個小小的少尉,拜金的柔芬很快的甩了少尉和他人步入禮堂,麗娟的母親身為職業軍人眷屬,經年獨守空閨,張將軍一路從少尉晉升到少將,她是一個成功男人背後默默撐起這個家的最偉大的女人,總算苦盡甘來,成為將軍夫人;

反之,柔芬水性揚花,花名在外,夫妻關係劍拔弩張,柔芬知道張晉升為少將後,就像隻嗅到蜜糖味道的螞蟻,迫不及待的黏了上來,動用張將軍的關係,讓自己的兒子在軍中調到爽單位;跟老公說要跟護校同學到台北聽演唱會,實則跟張將軍開房間;跟學校請公假到台北研習,結果也是去開房間,種種惡形惡狀,罄竹難書。

麗娟的母親得了嚴重憂鬱症,她在某明星女中有校排前3的實力,卻因為擔心母親獨自在家會動輕生的念頭,而選擇休學在家陪伴母親,葬送自己大好前途。柔芬得寸進尺,三番兩次打電話侮辱糟糠妻,要她放手讓張將軍自由,

他退伍後月領十萬元,不拿一毛錢回家,拋妻棄女,和柔芬在日本、大陸等地遊山玩水,麗娟的自白字字血淚,我無能為力,只能利用臉書私訊麗娟,要她好好照顧母親,也要繼續未竟的學業,好好加油。

日前,高調的柔芬回學校,那一群人包圍在她的旁邊,啃雞腿、吃PIZZA,我心裡突然起了一股作嘔的感覺,快步離開,心中百感交集五味雜陳,

麗娟的自白,我相信那一群人應該也看到了,怎麼有辦法繼續待在她的身邊談笑風生,我看到的是,麗娟自白的PO文下面只有幾個人按讚,然後柔芬隨便PO一張她自認為很漂亮的自拍照,底下馬上湧入數十則奉承拍馬的留言。看著那一群人嘻嘻哈哈的畫面,心裡想著:「你們可知道,有兩個女人,原本應該過著幸福快樂的生活,一個是將軍夫人,一個是將軍的女兒,如今這一切都被柔芬給毀了。」

而你們知道整起事情的來龍去脈後,還有辦法坐在柔芬的旁邊,吃她買來的雞腿和PIZZA,談笑風生。

 

在看完林奕含「房思琪的初戀樂園」後,我決定將這一件事寫出來,林奕含寫的沒錯,加害人的名字還高高掛在招牌上,受害人卻只能低聲下氣的服用抗憂鬱藥物過日子,「他硬插進來,而我為此道歉。」

發生在我身邊的這個案例,某種程度上,也是另一個版本的房思琪們,加害人和將軍依然高調的在日本、大陸遊山玩水過著爽日子,而受害者的母女倆卻只能選擇隱忍,低聲下氣的過日子,而知道事情的真相後,還能當作什麼事都不知道,

選擇和加害人站在一起的,也是間接害人的幫凶,是你們合理化加害人的犯行;是你們將受害人逼到牆角;是你們在做任何選擇時,心中沒有是非,只想到自己。

是你們讓房思琪們走投無路,為此道歉。

●本文為作者評論意見並授權刊登,不代表TVBS立場。

 

更新時間:2017/06/03 12:26
本文為作者評論意見並授權刊登,不代表TVBS立場。

作者

皮諾丘

具有多重身份的一個平凡人,是人夫,是人子,為人父,也為人師;喜歡運動、美食、閱讀與寫作,喜歡藉由文字將生活的那些日常記錄下來,如此一來,那些曾經擁有的而現在卻失去的,那些曾經存在的而現在消失的---------人、事、物,都將以文字的形式被保存下來。

    • click click community
    • click click community
    • click click community
    • click click community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