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網頁上方
  • click click community
  • click click community
  • click click community
  • 08
  • Dec
  • 2017

床上表現差,都怪女友沒給他新鮮感…?

作者 嵩馥性健康中心

2017/12/08 16:24
▲示意圖,非當事畫面/圖片來源/Unsplash

小儒是個常被業績追著跑的上班族,家人明示30多歲的他要趕快把婚姻這件事定下來,小儒除了憂煩往後的經濟開銷,就是這幾年跟女友的性愛。

 

 

10次裡面3次早洩、3次未進就軟、3次進了也軟,剩下的一次是裝睡,可是隨著結婚的日期逐漸接近,裝睡的比率越來越高。

 

長期的應酬也讓女友抱怨都是他在外喝酒不運動才讓做愛品質低落。

 

而他把一切原因,歸起在多年交往的女友讓他失去新鮮感所致,每次做愛就像是要交功課一樣,才會表現的這麼差勁。

 

來到訓練室裡,小儒在勃起的部分的確有些困難,花了很多時間還是無法忽軟忽硬,我稍微引導他做性幻想,就順利許多了,至於敏感度的確有些偏高。

 

因此最後我囑咐他回家作業要多多嘗試幻想,並要做減敏練習。

 

 

「老師,我在這邊訓練室都可以,為什麼回去就是沒辦法?」幾次課程後,小儒一來就不斷地抱怨。

 

「在家裡訓練時,你都在想甚麼?」

 

「陰莖一直沒快感,不知不覺就想到手上有個案子要處理,不然老闆回國就會碎碎唸的嘴臉。」

 

「如果看A片呢?你喜歡看哪一類型的A片?」我追問

 

「整個從頭硬到尾,可是要是不看,腦袋就空空,自己感覺很焦慮。老師你給的訓練器,在你這裡訓練用起來就像跟真人做一樣,但是回去試,配合看片爽翻天,沒看鬆垮垮,盯著自己的陰莖在一個有孔矽膠裡來回進出,非常無趣。」

 

 

「愛情動作片不是都一樣?勉強說得上來,就是喜歡看背後位,如果是有大屁股為賣點的肉彈女優,彷彿那兩片水蜜桃就會隨著做愛律動在那邊晃啊晃啊~比胸部好看多了。

 

尤其前戲好無聊,兩個人都抱在一起了,不趕快做愛還那邊親來摸去,弄得我都軟了。我的問題到底出在哪裡?」

 

 

小儒無法專注在性的感覺上,要靠視覺來啟動,而且依賴的程度比我碰過的個案都還要強上許多。

 

目的性過強,無法讓感覺慢慢醞釀出來。

 

 

因此要先進行「感官重建」才能到一般我常用的「性感覺集中」訓練。

 

我先拿出一顆軟糖請小儒吃下去,他也就放在口中咬兩下就吞下去了,當我問起他吃得出什麼味道,他只能分辨得出就甜甜的。

 

我再拿出同一牌子的軟糖,這次請他彷彿未吃過軟糖般的赤子之心,翻轉軟糖要從不同角度來看,用手指輕掐體驗彈性,再來要深聞氣味,最後要慢慢咀嚼到化為糜狀時再吞入。

 

小儒這一次不只是吃出了新滋味,還充分的利用到視覺、觸覺、嗅覺、味覺。

 

只要善加啟動其他感官,同一款軟糖帶給他就不會只有單純甜味。

 

整個「感官重建」的過程中,如果出現了任何非相關的想法,不用急著把這些念頭趕出腦海,先稍微審視一番再輕輕地方下來,然後再將注意力拉回來到原先進行的事情上。

 

請小儒用這樣的方式來看重新看A片,才能看得出A片不同的地方,並且豐富性幻想的素材。

 

有了豐富的性幻想素材後,這樣就能讓小儒順利進行性幻想了嗎?

 

他沮喪的表情說明了一切,因為他沒有能力去組織這些素材,我先詢問這陣子他收集素材當中的關鍵字,例如:肉感、臀部、制服,然後用輕聲的音調緩緩引導:

 

「隔壁的女同事,我最欣賞就是她拉開辦公椅要坐下那一瞬間,因為她的豐滿的翹臀,會把套裝裙撐個飽滿,要是我是那張辦公椅,就等她坐下來不知道有多爽...」

 

等到小儒進入到一定性情境,在換他來「性幻想接龍」要把我剛剛起頭的性幻想往下接過去,剛開始小儒還是很難把話接下去,總是很急的唸出亂七八糟的內容,或是沒兩句就詞窮。

 

我請他先不用急著講出來,而是先把情境構築出來,在自然描述他的感覺和周遭的環境才會順暢。

 

放緩後,小儒如果同時還要講出來會分心,不過看著他抿嘴微笑和底下勃起的陰莖。我知道他的大腦正在上演著性感的章節,往後連事前引導都不需要了。

 

憂鬱是對過去的事情無法放下,焦慮是對未來的事情無法放心。

 

小儒最大的問題就是無法活在當下,因為他老是把思緒放在還未發生的事,對於眼前的事物無法敞開心胸去體會。

 

小儒在性愛目的性就越來越重,到最後就變得機械化只為了插入而做,造成訓練室和家裡練習的落差,性幻想才會如此單調貧乏,A片自然看起來都一樣了。

文章來源: 性無味,快裝睡
更新時間:2017/12/08 16:24
本文為作者評論意見並授權刊登,不代表TVBS立場。

作者

嵩馥性健康中心

由主任童嵩珍帶領的諮詢團隊,為兩岸第一家以「性」為主軸的性健康管理中心,主張以物理訓練及心理疏導為基礎,運用非藥非刀的方式介入男、女性功能困擾及親密關係中,成功將性治療扎根于兩性關係和諧的新紀元。

  •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