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網頁上方
  • click click community
  • click click community
  • click click community
  • 06
  • Dec
  • 2017

第一次遊台南就上手!穿搭法&推薦美食都在這!

作者 妳好南搞

2017/12/06 11:23
▲圖片來源/轉自妳好南搞

又到了充滿假期的12月了,妳是否正在規劃來溫暖的南國,來趟慢旅行呢?

 

但卻發現,查了很多資料,還是不知道台南究竟可以去哪邊玩?台南在地美食有哪些可以吃的  ? 行程要如何安排  ? 必去的私房景點與特色小店有哪些 ?本篇文章是特別為了想來台南玩的旅人所撰寫的台南旅遊資訊彙整  !

 

●就是要妳第一次來台南玩就上手 !

 

台南旅遊-01

 

台南的城市氣氛令人著迷, 近年來台南的觀光蓬勃發展, 越來越多人選擇來台南度假, 但, 或許大家心中都會有一個疑問, 究竟, 台南要怎麼玩才好玩呢? 除了吃不完的美食之外, 城市的魅力, 應該怎麼體會才能夠真的感受到台南的美 ?

 

就跟著我們的腳步,一起前往台南吧 !

  

●「旅行台南」 這件事

台南旅遊規劃-02

 

歷史悠久的府城, 擁有著迷人的城市氛圍 ! 近年來「慢活」的生活形式在台灣慢慢發展起來, 「慢遊」 的旅行態度與方式也漸漸被大家所喜歡與接受,  而妳好南搞認為, 台南是最符合慢活精神, 也最適合慢遊的城市 !

 

以往大家對於台南旅行的觀念, 往往就是排得滿滿的美食必吃清單, 在短短的兩三天內將行程排得很緊, 可是除了美食, 台南其實最令人喜愛與留戀的是「生活 」!

 

由古蹟,景點,小吃,特色小店,職人,還有歷史街區交錯而成的迷人城市生活風采, 令人忍不住在此逗留!

 

●怎麼來台南

 

台南旅遊-02

 

來台南玩有很多種交通方式可以到達, 若是要搭乘大眾運輸的話,目前大致上分成3種途徑 : 台鐵、高鐵、巴士,3種方式各有其優缺點, 但終點都會集中在台南火車站周遭唷 !

  

●來台南, 怎麼穿才適合 ?

 

台南旅遊-03

 

台南一年四季都是爽朗的好天氣, 我們提供了妳好南搞推薦的穿搭建議, 透過這些穿搭, 不只旅行輕鬆, 更可以在台南拍出有質感的街拍照片呢 !

 

台南夏天穿搭- 寬褲搭配 T-shirt !

 

台南旅遊-03

 

台南旅遊-04

 

台南冬天穿搭- 熱情的台南, 不用穿太厚的衣服 !

 

台南的冬天有時候也不太像冬天,  有時候也蠻熱的 ! 而且早晚溫差大, 推薦以洋蔥式穿搭為主, 可以調整到最舒適的狀態唷 !

 

台南旅遊-05

 

台南旅遊-06

 

●台南要怎麼玩才好玩 ?

 

台南旅遊-07

 

若妳是第一次來台南, 建議妳可以參考下列3大重點作為行程安排的核心, 可以讓妳真實體驗到城市迷人的氣氛 !

 

台南旅遊-08

 

台南旅遊-09

 

台南旅遊-09

 

●為妳推薦, 值得一嚐的台南在地美食

 

台南旅遊-10

 

號稱「美食之都 」的台南, 自然有許多在地特色小吃值得妳一嚐。我們為妳推薦了幾種台南小吃  , 來台南玩的時候, 別忘了安排去品嘗一下唷!

 

台南美食11

 

 

台南旅遊-12

 

 

台南旅遊-13

 

●電動自行車, 最適合慢遊城市的交通工具 !

 

台南旅遊-17

 

台南近幾年來很難找停車位, 私房景點與特色小店都在巷弄內, 若要悠閒的慢遊台南, 我們是很推薦妳騎自行車的 ! 不只省去找停車位的麻煩, 更可以真正享受慢遊的感覺 !

 

台南旅遊-18

 

旅程中有任何的問題或是想要查詢相關的資訊 , 歡迎參考BLOG其他的文章 , 或是進入妳好南搞粉絲專頁, 私訊我們也可以的 ! 非常期待在台南看見大家 , 也祝大家有個愉快的台南假期唷 !

更新時間:2017/12/06 12:20
本文為作者評論意見並授權刊登,不代表TVBS立場。

作者

妳好南搞

台南旅遊探索指南 | 最懂妳的台南情報員 | 妳好南搞 妳好南搞,和妳共創最獨特的台南旅遊回憶,是最懂妳的在地情報員也是妳的台南旅遊好夥伴,透過南搞女孩的實地走訪與嚴選,我們將提供妳最私房的台南美食、台南景點、台南住宿等指南。

  •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