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網頁上方
  • click click community
  • click click community
  • click click community
  • 26
  • Sep
  • 2017

搞上老婆閨密!一堂「摩鐵性愛課」前後判若兩人!

作者 基威哥

2017/09/26 15:25
▲示意圖,非當事畫面/ShutterStock/版權所有,嚴禁轉載

「大偉,你不能這樣猴急,一上床就要脫人家衣服,一脫人家衣服,就想直接進來啦!」

「蛤?妳讓我慾火焚身,不直接來,要怎麼做愛?」

 

「吼,虧你都已經結婚八年,怎麼連這個都不懂?難道你八年來都是這樣硬上嗎?」

「我……我都很直接啊,但是妳怎麼可以說我上自己的老婆叫做『硬上』?」

「天啊,原來你真的不懂。……好吧,嘉儀老師今天來教教你,怎麼『上』,才會讓女生舒服!」

嘉儀果然是「老師」,一「開課」我整個人都軟了……躺在燈光美、氣氛佳,鐘點費可不便宜的高級摩鐵裡,舒適有彈性的加大雙人床上,「師生」兩人都一絲不掛,明明要上演的應該是另一齣戲碼,但嘉儀老師卻真的突然喊停,開始「上課」。

「『硬上』是絕對不會讓任何一個女生覺得舒服的,你一定要有足夠的醞釀,也就是我們說的『前戲』,要有感情地抱抱女生、摸摸女生,你要搞清楚,互動對象的敏感帶在哪裡,一步一步讓她『有感覺』,不能只顧著自己爽……」

這些道理好像在媒體報導中看過、聽說過,但我聽起來似懂非懂,愈聽,腦中的問號愈多……真的是這樣嗎?

我的「實務經驗」也不算少,嘉儀口中的「硬上」風格也沒讓老婆或之前的女朋友抗拒過,更何況,我老婆俐萱是個很保守的女生,這樣挑逗,「摸」索,不會太尷尬嗎?

「你喔,就是這樣不懂女人心,才沒有辦法讓你老婆愉悅。」

「妳……妳怎麼知道?」

「看你上床的步驟就知道了啊!我不管啦,你如果真的想跟我在一起,就一定要能夠滿足我。我對性的需求很龜毛的,標準很高!如果你沒有辦法讓我滿意,你連進來都休想!」

 

▲示意圖,非當事畫面/ShutterStock/版權所有,嚴禁轉載

不可否認,嘉儀的面容、身材都屬一流,該大的大,該小的小,三十幾歲,仍然皮膚細緻,是那種光看到就會讓我有遐想、有反應,逼自己要吞口水的人。

但其實我真的不懂,我怎麼會開始犯下這「天下男人都會犯的錯」。

結婚八年以來,我跟俐萱的關係,談不上多好,但也壞不到哪裡去;我雖然少了一點她口中的浪漫,少了一點情趣,但是該分擔的錢、家務、孝敬長輩,甚至是該盡的「夫妻義務」,我也一樣都沒少做啊!

更何況,我從來沒考慮過要離開俐萱,也從來不會想去外面,再找另一個女人啊!

直到我遇到嘉儀。

說來尷尬,我認識嘉儀的場合,是在陪俐萱去參加高中同學會的時候。那天其實我一點興趣也沒有,但俐萱硬拉著我,叫我陪她一起去。還開玩笑地說:「我高中同學美女如雲,說不定你去了,會看上哪一個呢!」

「你不怕我真的看上誰啊?」

「如果這樣都能讓你外遇,表示你這個人也不值得留戀。我也認了!」

這是一個半月前的事。

 

我還記得,那天俐萱介紹嘉儀時的用詞是:「大偉,這是陳嘉儀博士。我跟她在學校其實不同掛。因爲我是那種保守害羞的個性,嘉儀則是大喇喇的,敢講又敢做,敢愛又敢恨,被隔壁校的男生私底下稱作『豪放女』!

而且嘉儀不但有『實務經驗』,還有『理論基礎』,去美國留學的時候,念的居然是『性學』,我們都取笑她,原來做愛也可以念博士喔!」

「對啊,我『理論』與『實務』兼具喔,要不要試試呀,帥哥?」

她們你一言我一語,而我,在「做愛博士」面前,反而威風不起來,只能在一旁陪笑。沒想到,趁著俐萱去洗手間時,「陳博士」竟然主動湊到我旁邊:「帥哥,我看你『漢草』不錯,換個LINE,我們找時間『交流交流』吧!」

就這樣,我們出去吃了兩次飯。嘉儀個性真的跟俐萱很不一樣,很好聊,很敢聊,聊著聊著,就聊到摩鐵來了,只因爲我半開玩笑說了那一句:「做愛博士真的很會做愛嗎?」

「要不要試試看?」

然後我就硬了。然後就來這裡了。

只是沒想到,還沒測試彼此的「效能」,就先上起了「做愛課」……

不得不說,「嘉儀老師」真的唱作俱佳,不但講「原理」,也實際「示範」,女生怎麼樣取悅自己,男生要加入的時候,按壓哪裡?用多大的力度?是揉、是摸、還是壓才是對的?

她描述地很真實、很投入,該有的反應、淫聲也很到位;但奇怪的是,她愈教,我怎麼愈軟,愈沒有碰她的邪念?反而,我心裡一直想著,是不是應該把這一套,帶回家跟俐萱「演練」一番?

 

「摩鐵裡的性愛課」終於告一段落,看來我跟她也都沒有心要完成「實戰演練」了;我們退了房,趕快先把嘉儀送回家,我也帶著出軌的罪惡感,加快速度回自己的家。路上,還不忘帶了包俐萱最愛吃的那家排隊鹽酥雞。

「我老公終於回來了啊!上課累不累啊?」

「上課?你怎麼知道我今天上課?」

「你自己說的啊,你不是說你們公司今晚教育訓練,所以要晚回來嗎?」

「喔喔喔……,對吼,我傍晚有跟妳說。」

凝望著嬌小可愛型的俐萱,我的下面突然繃緊了;是因爲前面該發洩沒發洩?還是因為今天的老婆特別美麗?或者因爲外遇的愧疚感讓我興起彌補的心態?

甚至,是我上了一晚上的課之後,亟需有個「實習」的機會?

這一晚,我像是脫胎換骨;剛上完課,我依照「老師」的「教誨」,一寸一寸撫摸著俐萱的肌膚,靈巧地滑過每一個可能的敏感帶……,比起以前「五分鐘砍就」,這一次,光「前戲」就戲了半個小時。

今晚有好多「第一次」!第一次看到老婆這麼投入,這麼激動,這麼享受的表情!

第一次發現,原來她那裏可以「緊實」這這種程度,還會隨著節奏「呼吸」,讓我真正進去之後,差點連兩分鐘都撐不住……,第一次聽到老婆坦承她高潮了,第一次在做愛時她會喊著說她愛我……

原來嘉儀說的是真的。原來俐萱不是天生冷,是因爲我不夠熱,做起愛才沒勁的。

噴發的那一刻,我們都濕透了,分不清是汗水、口水,還是感動的淚水,我在心裡默念著「謝謝嘉儀seafood教會了我,但是我要離開妳了,我真正愛的還是俐萱。」

在等待俐萱沖澡的那幾分鐘,我盤算著明早要用什麼字眼傳LINE告訴嘉儀我的決定。

就在這時候,俐萱那側床邊的手機震動了一下,黑暗的臥室中,手機閃的白光特別刺眼,我直覺起身看了一眼推播,瞬間像是中邪一樣,整個人征住了……

「萱:我教會他了,成果給妳驗收囉!祝爽!儀」

加入LINE來跟小編聊聊天☛ http://goo.gl/bv7Trw

●本文為作者評論意見並授權刊登,不代表TVBS立場。

 

本文為作者評論意見並授權刊登,不代表TVBS立場。

作者

基威哥

  • 基威哥,中年放下偶像包袱,準備在文字世界盡興裸奔當自己,從職場分 析、政治評論跨界文學。可以從從政情寫到偷情,從小英寫到流鶯,從皇上寫到床 上,從辦公樓寫到摩鐵樓。

  •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