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網頁上方
  • click click community
  • click click community
  • click click community
  • 15
  • Sep
  • 2017

張獅嬤說話了!解析小三靠「這3招」讓男人爬上床

作者 凱莉不加糖

2017/09/15 11:40
圖片來源/TVBS資料照片

周遊先生外遇事件,一直以來都是周遊掌控了「媒體發聲權」,被指控為小三的張獅嬤不是不幫自己辯白,只是沒有機會。

好了,現在終於有媒體訪到張獅嬤本人,從她的訪談中,我們可以發現一件事:「小三想的,真的跟你不一樣!」是哪裡不一樣呢?凱莉細細幫你拆解:

 

首先,張女怒嗆「周遊說的話沒一句能聽!」她指出周遊說她68歲,但她明明只有64歲、周遊對外宣稱她有4個孫子,但其實只有2個孫子。

差4歲、差2個孫,真的很計較!因為當小三的,無一不要較勁,這一切都是要證明,「老娘條件比較好」!

再來,談到李朝永家暴事件,張獅嬤馬上替李說話,「應該是李朝永長期受到家暴才對!你們去問獅友都知道,周遊有時候照三餐打他,李朝永都隱忍下來,可以說周遊打100次,李才會擋掉回一次。」

這麼的感同身受,「站在男人的那一方體貼」,這是當小三的手腕。

她還憤憤不平表示「周遊當時住院都是我在照顧,每天煮燉豬腳、煎豬肝、煮肉粥送去醫院給她,她還稱讚我手藝好,後來也都是我幫她推輪椅,現在卻把我說成一文不值!」

圖片來源/TVBS資料照片

小三很懂得凸顯自己的價值,「裝無辜」一把罩!

最後我歸納出,小三就靠這3招,讓男人爬上床:

1.專業小三一定不怕與正宮對決,只要看準對方感情有問題,見縫插針非常會。

2.只要男人抱怨太太,一定要站在他那邊,而且把「你辛苦了,其實你真的是個好男人啊!」當成基本台詞。

3.最後發動溫柔攻勢,讓男人覺得「世上只有妳最懂我啊」,此時男人就更會覺得,「家裡面的那個」真是好糟糕啊!

 

最後,回到張獅嬤的訪問,她再再強調絕沒介入周遊、李朝永兩人的感情,還說「在車上聊天卻被說成是車震,根本不是大家想像的,被扭曲了!」

究竟事情的真相是什麼?也許我們都不會知道,但從熱門新聞議題裡來觀察所謂的「兩性關係」,其實也挺有趣的一件事,你說是吧?!

加入LINE來跟小編聊聊天☛ http://goo.gl/bv7Trw

●本文為作者評論意見並授權刊登,不代表TVBS立場。

 

 

更新時間:2017/09/15 12:00
本文為作者評論意見並授權刊登,不代表TVBS立場。

作者

凱莉不加糖

  • 人生不加糖,負擔少一點,心情輕一點。擅長左手抓議題、右手操社群,媒體、公關資歷超過10年。 曾任電視台記者、節目製作人、品牌公關經理、網站行銷總監、社群行銷經營主管。

  •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