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網頁上方
  • click click community
  • click click community
  • click click community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才可瀏覽
  • 25
  • Nov
  • 2016

為了不再吃醋,老婆決定「親眼看老公嫖妓」! 挑戰道德:是真愛,還荒唐?

作者 傳播姐

2016/11/25 12:41
▲示意圖/ShutterStock/版權所有,嚴禁轉載

(作者/傳播姐:從事大眾傳播20年,除了士農工商、吃喝拉撒新聞之外,更企圖傳播心靈邊陲不能傳播的訊息。)

性,真的如同打球,只是一種能量交換嗎?
她跟她的丈夫,關係不同於其他伴侶,他們更像全知的兩個靈魂,完全透明,彼此沒有秘密。

曉培為真實故事改編,道德者勿入。
警告:嫖妓傷身傷心且犯法,請勿模仿(
詳看後記)
 

 

曉培跟「新婚」老公手牽手,一起光顧泰國浴,這間泰國浴,只要點小姐,男女都歡迎。夫妻倆說好了「一起嫖」,各點各的小姐,但臨陣挑小姐時,曉培還是讓老公主選,挑了22號跟64號,2個都是大奶妹,她們到底長什麼樣子,曉培「嫖完」後也不記得了。

「我跟我太太一起來,她只是要在旁邊看,不要拉她嘿!」曉培丈夫護著曉培對GTO(雞頭)說,

「沒問題,有點小姐就好,要不要做都可以。」GTO只關心時間,趕著帶大家進房間辦事,根本不在乎大家怎麼玩,曉培坐在房間的沙發上,看著兩位小姐,幫丈夫身上搓肥皂…丈夫跟兩位小姐偶爾尷尬回頭看著一旁呆坐的曉培。

「一起下來玩嘛…」

「謝謝邀請,我在這裡坐著看就開心了」

兩位小姐熟練的在丈夫身上磨蹭,如同車模繞著跑車騷首弄姿的節奏。22號64號齊心協力,一個控制水溫搓泡泡、一個身體按摩,合作辦事,似乎忘了曉培場邊觀看的存在,專心搞定泰國浴該有的SOP。結束洗澡程序後,三個人移動到了床上…小姐們利落嫌熟的替男士安上保險套後,live春宮秀就此展開。

曉培丈夫是個健康的中年男子,面對兩位小姐自然性奮不已,床上的他還是他,身體反應沒變、個性也沒變,他一樣溫柔的對待兩位陌生女性,一個小時後,該玩的、該做的,通通well done。曉培一旁看的兩眼發直,心臟都快跳出來了,看完老公與兩女辦完事後,老公擔心曉培的感受,曉培的臉上卻帶著複雜的微笑,挽著老公離開了泰國浴。

曉培丈夫是個斯文男,走在路上妳會絕得她是標準的紳士,對人溫柔有禮,不管你是男人女人都一樣。這也就是當年曉培愛上丈夫的原因。但今天,曉培有個更深刻的體會,丈夫在床上,對人一樣溫柔體貼。

你以為曉培是偷窺狂嗎?或者喜歡3P性愛,跟著老公來見習嗎?不是。曉培跟所有大老婆一樣,十幾年來飽受丈夫出軌、外遇之苦,鬧分手,也離了婚‧但是命運的糾纏,曉培想跟同一個丈夫結婚,而且這是第三次了。

 

第三回合破鏡重圓,曉培是帶著高度的誠意與覺察,想要解決她對外遇女人們的忌妒心‧曉培決定跟老公一起去嫖‧她帶著洞悉男人性需求的好奇,與一種社會觀察家的態度,想知道她的男人從結婚初期的欺騙,到幾次的離婚結婚後不斷出軌,直到老公跟她坦承,他需要性,如果老婆不願一起搬去中國工作,他就是控制不了。

事實上,丈夫認為自己作為一個擁有身體自主權的男人為何不能享有性生活,丈夫曾經比喻:「性就跟打球一樣,像是跟球友做能量交換,哪有什麼?」當曉培親眼看見丈夫與妓女的活春宮之後,好像穿透了、也超越了自己的忌妒心,另一方面,好像也稍微體會「做愛是種能量交換」的說法。

曉培曾經跟所有大老婆一樣,妒火中燒,無法忍受丈夫不忠。但跟她所有的大老婆很不一樣,她不想仿效多數大老婆的駝鳥心態:「嘴巴擦乾淨就好,不要讓我知道!」她想了解這個深深相愛、彷彿有前世業力相絆的男人,他的身心靈到底需要什麼。

算命的曾說,曉培上輩子就是個玩女人無數的花花公子,說穿了,曉培今生的詭異經歷,只是換個角度去了解她自己的靈魂罷了。

後記:

此故事由真實故事改編。當傳播姐把這個故事跟T談談編輯分享之後,也引起編輯的疑問。

「那太太做了這一個創舉後,丈夫有因此對他比較好或珍惜他嗎?」

「太太做這件事值得嗎?」

「哪種男人會這樣坦承?會嫖給自己的太太看?」

「這樣他們幹麻要結婚?」

「人家就是想結婚呀,外人祝福就好。」

 

傳播姐只能說明,他們不是一般的夫妻。

這對夫妻已經在一起將近20年的中年人,兩人的溝通層次已經超越了靈魂伴侶,無所不能分享。先生可以讓太太「親眼見證」自己跟別的女人嫖,可以想見丈夫要多麼信任妻子,而這兩個人的關係層次已經超越了男女,比兄弟姐妹都信任,這對夫妻的這個共同的計劃,目的是讓彼此的關係更上一層樓,希望不要在過去10幾年的猜忌輪迴裡打轉。

兩個人已經準備好以「兄弟」關係,毫無保留的面對彼此的需求,這兩個人無須取悅對方,他們只想尊重另一個跟自己生命緊緊相繫的人類,他們的關係剛好是伴侶。

這對夫妻能不能繼續走下去,不知道,算命的說,他們還會三度離婚。但不論如何,這對夫妻已經超越的夫妻關係,他們都勇於做自己、表達自己的需求,然後一起進行一個企圖破解「性、忌妒、佔有慾」的實驗‧雙方關係不同於以往,也不同於其他伴侶,他們更像全知的兩個靈魂,完全透明,彼此沒有秘密。曉培做這件是目的,不是取悅對方,也過了想取悅對方的層次,她只是想了解自己的忌妒、佔有。

警告:嫖妓傷身傷心且犯法,請勿模仿。

>>來信投稿talktalk@tvbs.com.tw、閱讀好文都在【T談談】粉絲專頁!

 

●本文為作者評論意見並授權刊登,不代表TVBS立場

●投稿、推薦作者、討論文章,歡迎寄至talktalk@tvbs.com.tw或上 T談談

更新時間:2016/12/02 13:19
本文為作者評論意見並授權刊登,不代表TVBS立場。

作者

傳播姐

從事大眾傳播20年,除了士農工商、吃喝拉撒新聞之外,更企圖傳播心靈邊陲不能傳播的訊息。

  •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