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網頁上方
  • click click community
  • click click community
  • click click community
  • 25
  • Sep
  • 2018

別再秀名車炫富把妹 瞎妹才吃這一套!

作者 那個奧客

2018/09/25 13:33
▲示意圖,非當事畫面/ShutterStock/版權所有,嚴禁轉載

 

多數男生對於把妹往往有個迷思,總認為要極盡所能展現自身優勢,如果這項優勢又是別人所沒有,多半會選擇用更加直接的方式來展現,比如說有錢,男生只要開台名車,一定會想盡辦法讓妳知道他很有錢,第一次約會就直接開在女生面前晃啊晃的,完全不跟妳客氣。

 

 

 

這想法無可厚非,畢竟男生把妹思維其實跟做生意一樣,會想盡辦法讓投資效益最大化,選一個別人沒有的優勢,盡情把它秀出來,用行銷角度來看,的確是進攻市場的最佳辦法。

 

 

但是把妹不完全是行銷,有錢固然是好事,但怎麼用才是智慧的展現,甚至錯誤的用法,反倒會讓你吸引到瞎妹。

 

 

一、瞎妹才吃這套

 

 

這裡的「瞎妹」是指那些出門不帶錢包,覺得全天下男人都該幫她付錢,只想甲郎告告的妹子,在台北某些社交場合中,還真有不少這種妹子四處遊走,想找幾個看對眼的盤子吃喝一頓,當然,最終目的也是找個長期飯票,一輩子也能不愁吃穿。

 

 

所以,秀名車炫富的把妹方式,完全正中她們下懷,也只有瞎妹才吃這套,如果你真的有錢到沒處花,又只想把個瞎妹來玩玩,那就盡量炫富把妹吧。

 

 

二、好女生根本不會理你

 

我有個女生朋友,出門會自己帶錢(什麼時候這變成美德了……),沒事不會給男生亂請,就連跟自己男朋友出去,也是能付就幫忙付,一個好女生,有心跟你長期交往,一定會想盡辦法幫你省錢,而不是像瞎妹那樣蝗蟲過境,能撈就撈。

 

 

 

好女生都很看不起炫富的男人,要知道,女生的社交歷練跟直覺是多數男生的百倍以上,在好女生眼中早就對瞎妹行徑見怪不怪,同時更對瞎妹吃人不吐骨頭的作法嗤之以鼻,好女生會覺得自己好手好腳能養自己,沒事幹嘛佔人便宜,但你現在卻對好女生使用「炫富」這種吸引瞎妹的方法,不是擺明降低她們的格調?

 

 

女生比男生更愛分小團體,如果她討厭瞎妹,會避免一切跟瞎妹扯上關係的事,包括被追求的方法。

 

 

三、炫富讓女生忘記你的雄性特質

 

還有一種情況炫富這招會有用,那就是女生想嫁的時候。既然要結婚,那找個經濟穩固的對象是可以理解的,炫富的確是讓你們一拍即合的好方法。

 

 

 

可是這麼一來,把妹過程就像在商業併購,你秀出手上籌碼,讓對方動腦考慮要不要跟你交往。

 

 

真正的把妹,其實是「吸引」,你讓對方理智暫時失靈的愛上你。要做到這件事,你需要雄性特質,靠肢體語言、人格、個性、歷練這幾個方向來展現,就算你覺得自己像雷神索爾一樣man到爆炸,只要一開始就讓女生看到你的錢,我敢保證,她根本沒空去管你有多man,只想趕快把你拐到手,誰叫你這麼有錢呢?

 

 

這完全不能怪人家女生,就算你再有錢,一開始也要藏一下,我有個朋友就開兩台車,一台破車,專門用在第一次約會給女生看,至於另一台保時捷,則是交往後才拿出來開,你看這招多有高手風範(脫掉裝備跟你打)跟智慧啊,順序真的很重要!

 

 

延伸閱讀

有錢人娶太多老婆 真的是非常不智的行為

為什麼我不鼓勵熱戀期的情侶同居? 別替自己找麻煩啊!

追男追女的重要關鍵 其實是「不煩人」

更新時間:2018/09/26 17:54
本文為作者評論意見並授權刊登,不代表TVBS立場。

作者

那個奧客

  • 精神分裂到以為自己是哲學家,喜歡東方哲學、西方心理學,是個對任何知識學派都毫無節操的傢伙,喜歡把哲學套用在兩性關係裡,偶爾嘴一下教育,鞭一下無腦父母。

  •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