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網頁上方
  • click click community
  • click click community
  • click click community
  • 23
  • Feb
  • 2018

少年郎「未進即出」的青春歲月…

作者 嵩馥性健康中心

2018/02/23 11:28
▲示意圖,非當事畫面/圖片來源/PEXELS

大部份的人一提到「流精」這個議題一定會說:那就是老人啦!老人才有「放尿滴褲腳」的情形,但現在這個趨勢卻悄悄地向年輕人招手了。

 

 

阿輝,32歲,年輕的竹科工程師,主訴:早洩,但詳問之下卻是嚴重的「未進即射」。

 

戀愛7年,從大一到研究所畢業,婚前,老婆家教甚嚴,性生活都是用手或用口進行,直到婚後真要實操時卻在陰道口就放槍(射)了。

 

一開始老婆還不以為意,認為是他們婚前習慣所致,但現在都已經結婚3年了,情況卻愈發嚴重,才愛撫完就已經射完了,甚至連陰道口都還沒碰到。

 

這樣的窘境讓他們很挫折,尤其是阿輝,感覺自己對不起老婆,給不起老婆性福。

 

後來就想了一個方法,老婆先看A片把自己弄濕,在不用愛撫之下直接進入,看是否能搶時間硬久一點,甚至可以在進入陰道後才射。

 

 

但愈是看見老婆開心愉悅的樣子,阿輝內心卻愈感自卑愈無法勃起,這樣的惡性循環更做實了自己真的是性無能的想法。

 

後來更慘,只要陰莖開始蠢蠢欲動就開始有黏黏的東西滲出尿道口,然後…就結束了!「射精歲月」直接變「流精歲月」。

 

雖知道這前列腺液是不影響射精,但就是一有東西流出來,龜頭就感覺很刺激,像射精過後一樣敏感再也勃不起來,因此,他現在都不敢想勃起了,因為只要有感覺硬就要射,不硬又給不了老婆性福,徹底絕望,老婆甚至想離婚。

 

像這樣的案例在性福門診中時有所聞,常常是性經驗貧乏又缺乏有效的練習,操作焦慮與性愛和自慰過程中不適當的連結所致。

 

因為太愛,捨不得放棄,因為太難,花很多時間進行密集訓練,雖說最後他們做愛終於成功,但感情已經變質不復返。

 

 

所以,我還是鼓勵有性問題的朋友,一定要及早尋求協助,不要等到等不到白頭偕老才想治療,為時已晚的結局總令人感到不捨。

更新時間:2018/02/23 11:28
本文為作者評論意見並授權刊登,不代表TVBS立場。

作者

嵩馥性健康中心

由主任童嵩珍帶領的諮詢團隊,為兩岸第一家以「性」為主軸的性健康管理中心,主張以物理訓練及心理疏導為基礎,運用非藥非刀的方式介入男、女性功能困擾及親密關係中,成功將性治療扎根于兩性關係和諧的新紀元。

  •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